出處:osen
翻譯:julieann@金賢重中文網(
www.hyunjoongchina.com

金賢重簽新公司的理由?是為了成功以歌手身份在演員路上發揮

金賢重在新戲記者會受訪時透露了簽約新公司的理由。


26
日在首爾江南區的酒店裏舉行了淘氣之吻的發表記者會,參與演出的主要演員,金賢重以及鄭素敏等人都有出席。而當中金賢重被問到老闆裴勇俊有否給他演技上的建議時,他只有說不會和勇俊哥聊到這一方面的話題帶過。

接著金賢重也說到和哥聊的都是日常生活的事,這一方面我們聊很多。還有,其實比起要求哥給我什麼意見的話,我認為只要好好觀察哥平日待人處事的態度,我再自己思考一下就可以學到更多了。


另外,當被問到轉簽這家新公司的理由,他老實的回答其實當時並沒有其他公司對我提出邀請”“跟keyeast簽約讓我不止能以歌手的身份活動,更能開闊我演員的視野。結果上我就接到好劇本在這邊和大家見面了,所以我很開心。


在接下來的91就要播出第一集的這部淘氣之吻可以說是備受期待,這作品以同名日本漫畫改編而成,在日本以及臺灣已經先後改編成戲劇以及動漫,在亞洲各地都享有高人氣。


韓版淘氣之吻的導演掌鏡,另外參與的製作團隊也是業者的佼佼者,演員部份更有金賢重和鄭素敏等當紅演員參與。

劇中金賢重演出的白勝祖是一個IQ200的天才,他除了聰明絕頂之外,更是財貌雙全的美男子。

=================================================

願意讓你以後能與其他4隻同台..

願意讓你再以501隊長的身份重回舞台..

才是你當初考慮的吧...

老實說..新公司是真的不錯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