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Keyeast官網

English translation by ode501

中文翻譯: Josie不負責任翻譯

2010-09-12, 1:10 AM

我想說的東西將在2個月後公佈..要看現場直播喔^^

最近我學到很多網路語言哈哈哈..所以我好像會有很多anti?????哈哈

大家別擔心.我沒事哈哈..我喜歡現在的情況哈哈哈..

很有趣..我聽起來像個變態哈哈..

謝謝你們..2個月後..會從馬的嘴裡告訴你們我要說的話..哈哈

=====================================

(註:從馬的嘴的意思是金賢重會親口說出來)

Keyeast證實這是金賢重本人的留言..
他的ID是<宇宙的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