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lusiya @ youtube

 

哈..算標準了啦..這中文..

日出東方

曲:李海鷹  詞:劉卓輝   

絢麗耀眼的起點   

日出大海的瞬間   

這一路充滿了考驗   

每步緊扣心弦   

為一個信念 超越自我的極限   

繁花似錦的季節   

讓愛跨越地平線  

說着不一樣的語言   

擁抱一樣笑臉  

Sunshine again 夢想在眼前   

每一個畫面 收藏在你我的心間   

歡笑淚水留在昨天 友誼永遠不會變   

在那太陽升起的東方   

Sunshine again 夢想不會變   

每一個故事 溫暖着你我的明天   

滄海桑田變化萬千 真心蔓延到永遠   

在那太陽升起的東方 奇跡在你身邊   

繁花似錦的季節   

讓愛跨越地平線   

說着不一樣的語言   

擁抱一樣笑臉   

不遠千萬里 同聚在激情盛典   

Sunshine again 夢想在眼前   

每一個畫面 收藏在你我的心間   

歡笑淚水留在昨天 友誼永遠不會變  

在那太陽升起的東方   

Sunshine again 夢想在眼前   

每一個畫面 收藏在你我的心間   

歡笑淚水留在昨天 友誼永遠不會變   

在那太陽升起的東方   

Sunshine again 夢想不會變   

每一個故事 溫暖着你我的明天   

滄海桑田變化萬千 真心蔓延到永遠   

在那太陽升起的東方 奇跡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