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Joongang Daily
英文翻譯:VITALSIGN @ allkpop.com
中文翻譯:MEIMEIYEH
轉自:台灣生菜家

SS501的隊長金賢重強烈申明SS501將不會解散

在最近的採訪中,他說:和我們的成員分屬不同的公司,很多人想知道SS501是否解散.
我們只是離開公司(DSP),因為我們已經確定彼此,我們會以所屬的SS501團體名稱繼續進行活動


他接著說,那個時候我們的合約到期,沒有公司接受我們全部五個一體

關於SS501的未來活動,他回答:目前,我們將會進行個人專輯一陣子.
我們正在計畫一起演出,由於我們的公司不同,我們的行程很難協調,但一定會做到

金賢重結束採訪後表示他與其他成員的友誼,我每一天都在和成員們聯繫.
亨俊曾經在他音樂劇記者會上說過我沒回應他的簡訊,但這是沒有的事
當時我在中國廣州亞運會上.我在活動結束後上打電話給他


<以上兩行是重點...
>
==========================================================
就是不願意一次簽下5個..

才會導致門牌分開簽約..

但至少..每個人的合約內容都保障了以501的活動為優先..

不過亨亨阿..

過陣子門牌合體..我看你..皮癢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