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朵朵小語 @ 朵朵

親愛的,你常常祝福別人嗎?

你知道嗎?當你祝福別人時,其實也祝福了自己.

因為給予別人祝福的你,一顆心是打開的,是充滿善意的,而一個正向且開啟的心靈,才能接收宇宙要給你的禮物.

換句話說,不能祝福別人的人,自己也不會得到幸福啊.

所以,親愛的,請常常給予別人祝福,而且要真心真意.

如此,宇宙也會真心真意地賜福給你.

=============================================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常常祝福別人..

但是..現在開始我會學著祝福..

真心真意的祝福..

無論是我的家人..朋友..

或是我認識的人..從以前到現在..

曾經傷害過我的人亦或是被我傷害過的人..

我真心真意的祝福..一切平安順心快樂..

==========================================

很多事情選擇不知道會比知道來的好..

學著放下..也會讓自己快樂..

有位第一次見面的大姊告訴我..

妳其實不快樂..妳要讓自己快樂一點..這樣妳才會得到幸福..

所謂的流言蜚語..要選擇不聽..才不會受傷..

是啊..所以..我選擇不聽不問..

這樣就不會受傷..也就不會難過..

我選擇..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