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金賢重官方網站
翻譯: BLKing 台灣生菜家
※轉載註明:SsangChu.TW台灣生菜家以及上述訊息※


名是宇宙神 說他忘了帳號
專輯製作結束 練舞結束了 明天要拍MV

叫歌迷10/20號等他
-----------------------------------------
獅子說她只翻重點..哈..
非常感謝獅子的重點翻譯..
-------------------------------------------
一天到晚忘記密碼卻不會忘記暱稱的宇宙神...

---------------------------------------------------

記官網ID的宇宙神..好不容易找回來一留言就是2篇..

第2篇還落落長的...大概是太多話想說了..

留言還順便附圖3張..哈...

轉自: 百度501吧

以很忙為藉口,最近很忙都沒能來寫。。。因為我忘記了使用者名和密碼。。所以不能來留言。。。但這只是藉口,所以我把最近的照片給你們,就當是禮物。
Art 和 Mantic 在爭奪食物

正在錄音的我,經紀人幫忙拍的,他現在已經累得站不住去睡了。。呵呵

最終,新的專集終於到手了

但因為還沒有發行。。。。。。^^ 所以我要快點把它鎖進保險箱。呵呵
我把第一張專輯和限量版的專輯已鎖進了保險櫃.今天剛收到的新專輯也要馬上鎖起來.所以,你要是別有居心的話,請不要在我家外面徘徊.

第二張專輯終於完成了。 在10月20日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展現完美的舞臺。不要給一萬的期待,但要給十萬的期待。每個人都儘自己最大的可能支援好嗎?????

明天我要去拍MV,希望你會期待新的MV。非常感謝並且明天的MV會從午夜後拍攝,現在我要看一部電影然後試著睡著。

所以大家要小心不要感冒,直到20號,請給自己充電, 因為會有3個星期的宣傳活動。。。。。^^

因為我們要在短時間內享受最大的快樂。。。謝謝你們一直在我最辛苦的期間給與我無窮的力量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