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 : allkpop
翻譯 : 將將@JMFC.tw
轉載請註明出處 - 朴政玟台灣首站

SS501的金賢重他的新經紀公司Keyeast已經宣布明年會發專輯.

在26日,"惡作劇之吻"舉行了記者招待會.

在記者招待會中,金賢重說明了"為什麼我會轉到Keyeast的原因是因為在同一時間我可以演戲又可以唱歌."

他之後也說明了自己未來繼續作為一個歌手的計劃,"現在還不確定,但我正為了即將發行的專輯練習.我不知道這會是個人專輯還是組合的專輯,但看起來似乎是個人專輯的機會較大些."

記者問到了SS501的狀態,他回答說"什麼都還沒決定.沒有人知道我們將來會不會出專輯,所以我不知道為什麼每一個人都說我們解散了.但這些話從來都不是我們的嘴巴說出來的。如果我們出新專輯,你會怎麼做呢?所以請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