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賢重的“型男”演技將在MBC新戲中完全呈現

出處:munhwa
翻譯:julieann@金賢重中文網
www.hyunjoongchina.com

01.jpg 

“那時候我可能會變得很會出口傷人喔。”

通過主演去年人氣KBS 2TV戲劇“花樣男子”(2009年),在戲中展露溫柔微笑擄獲無數女性心的金賢重(24歲)變身個性美男回來了。

他在將於9月1日播出的MBC新戲“淘氣之吻”中飾演對任何事都漠不關心的天才少年白勝祖。

26日在首爾某酒店舉行了“淘氣之吻”的製作発表會,會中金賢重提到“其實我本身的個性比較溫和,不太會說出傷人的話,所以這個角色我演起來有點壓力。雖然這角色常故意說一些話來傷害身邊的朋友,但其實他對大家都很好的。”

他接著又說“現在只拍到第一集到第三集左右的戲份,看著就覺得已經慢慢有感覺了。可能演到結局時,我已經很會出口傷人了吧。”他開玩笑的說著。

他飾演的這個角色外表是冷酷無情的男人,但被全校女生封為白馬王子,也是男學生羨慕的對象。跟同校的文荷妮(鄭素敏)因某些突發狀況而開始同居生活,再慢慢發生浪漫的愛情故事。勝祖是大家公認的大帥哥,這個角色的個性有點像花男的尹智厚和具俊表的混合體。表面非常的冷靜,但在冷靜中不經意流露溫暖的一面,這種層次的個性非常像具俊表。

另外,白勝祖是能在一分鐘內讀2萬字,背400個單字的天才。所以賢重在拍攝時也飽受折騰,因為要演一個天才。他說“很多數學用語或是公式,我完全不懂。所以一邊拍攝時,一邊覺得自己在重念高中。”說完他自己都笑了。

據說另一個難題是,他接拍之後就開始練習自己的口條,主要是咬字方面的問題。這都為了他在演技的表現上更上一層樓,要突破家傳戶曉的“花樣男子”。

他承認“非常想要通過這次新戲的磨練,聽到別人說我演技進步很多。”最近因為簽約裴勇俊的公司而和他親近不少的金賢重,在會中也被問到很多關於勇樣的事。

金賢重簽約的新公司和原本的公司背景完全不同,很多人問到他這方面的問題。大家都想知道“為什麼要換公司?”他也直率的響應“當然是希望除了可以作為歌手活動之外,也能以演員的身份發展,托新公司的照顧,我能接到這部新戲。另外,很多人都說我是裴勇俊接班人,雖然我很榮幸,但還是希望大家叫我金賢重就可以了。”提到裴勇俊時“我們一星期會見兩,三次面,也會聊聊以前女朋友的話題,也會聊酒,什麼都聊。”

最後再強調“歌手是我的本業”,但他不能忘情對演戲的愛。 “歌手在台上3分鐘內就要展現所有魅力,但戲劇是長時間待機準備的結果,所以我獲得的和在舞台上是完全不一樣的感受。光是等待就讓我非常期待出來的成果,這就是演戲的魅
力所在。”

===============================================

From: TW.聯合新聞網

金賢重造勢大搞笑 彎腰撿戒指

韓國超人氣偶像金賢重昨天下午與鄭素敏等人,一同現身MBC電視台在首爾江南皇宮飯店舉行的新劇「惡作劇之吻」發表會,在發表會中,他才說,希望大家透過新劇看到他的另一面,沒想到現場他就讓大家見識到他搞笑的一面,手中的戒指突然滑落,他顧不得正在進行中的發表會,馬上彎下身撿戒指,粉絲們看了,直呼超可愛!

金賢重在拍完「花樣男子」後,對他首度獨挑大樑主演的新劇「惡作劇之吻」,自然是備受注目,在發表會中,金賢重也坦承,期盼能從這次作品中,大家可以看到金賢重的另一面,能看到其中的樂趣。

在現場當要播出他和女主角鄭素敏合拍的影像視頻時,他不忘搞笑的說:「敬請期待飾演非常挑剔的高傲男金賢重,和活潑開朗的鄭素敏的合作的新劇首播。」他不諱言,新戲剛開拍時,他確實聽到不少的批評,指他的歌手身分,未必能演好劇中角色。 」

對說出這些刁難話的人,金賢重說,他非但不以為意,反而非常感謝那些人,「讓我覺得不足,才使得我有現在的表現。」他更希望透過「惡」劇中的演技,讓他成為真正的演員。

 =================================================

出處:SSTV
翻譯:VIVID@金賢重中文網
www.hyunjoongchina.com

歌手兼演員金賢重表達了自己和鄭素敏拍攝吻戲後的感想。

金賢重出席了26日下午2時在首爾論峴洞Imperial Palace酒店召開的《惡作劇之吻》新聞發布會。談及和鄭素敏的吻戲,他表示“是名副其實的惡作劇之吻”

通過電視劇和鄭素敏首次拍攝吻戲的金賢重笑著說“和鄭素敏都沒有見過幾次面,甚至是在沒有對過劇本的情況下就拍攝了電視劇開頭的吻戲。真的是很尷尬。所以因為是很自然吧”“真的像是惡作劇之吻”。

另外,飾演金賢重(白聖祖)的對手戲的新人演員鄭素敏通過本劇首次擔當女演員。對此,鄭素敏信誓旦旦地表示“擔任了這麼重要的角色,我既興奮,很緊張。但是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當天的新聞發布會中,包括主演金賢重,鄭素敏在內的黃仁磊導演,鄭惠英,李泰成,李詩英等人一同出席。

《惡作劇之吻》由去年憑藉《花樣男子》榮獲國民前輩稱號的金賢重擔任男主角,以及電視界擁有點石成金之手的宋秉畯(Group8 代表)親自企劃這部由同名日本漫畫原作改編的作品,已經是備受矚目。本劇將接檔《Road No.1》在9月1日晚上9點55分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