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sports.chosun.com
翻譯: luna@金賢重中文網轉載請註明!

歌手出身的韓流明星金賢重通過“惡作劇之吻”奠定演員基礎並取得成功

金賢重與女子足球選手於敏芝在採訪途中偶遇,雙方都是對方的粉絲並拍照留念

金賢重家客廳裡掛著的大概4年前照的全家福。圖片來源=金賢重母親

參加2010年廣州亞運會開幕式而受關注的金賢重。圖片來源=金賢重粉絲團

“金賢重來啦!”“哇,哪裡,在哪?”

他一出現就到處呼聲一片。這可以說是“始料不及”的人氣。瞬時就排成了看他的長隊。甚至韓國女子足球的核心人物於敏芝也來到跟前說是“賢重oppa 的粉絲”,並且一起拍照留念。

很厚道地先走向粉絲的金賢重與5年前SS501剛出道時完全不同。曾經是在鏡頭前很害羞,成員中也是話很少的。如今可以自己擺出幾十種POSE,對於粉絲的各種要求也都親切微笑著說“OK”

▶收視率down到谷底,收到裴勇俊發的短信

採訪前一天,結束了廣州亞運會的開幕式,還拍攝了CF的金賢重絲毫看不出疲憊。反而首先追過來“我知道只有我快點兒做大家才能都順利。嗯,從什麼開始呢?”“超級明星是那麼容易做的嗎”一邊說一邊又反問“超級明星是什麼?”

在松波去奧林匹克公園附件出生長大的他,今年開始了交月租的獨立生活。高中時做過炸雞派送,服務員等各種從來沒做過的事情,對於在東大門服裝市場做生意的父母來說他是個大孝子。看到不知不覺變老的媽媽的皺紋很心酸,就買了化妝品送給媽媽,之後一個人躲在衛生間偷偷地哭的賢重,去年'花樣美男'播完後拜託父母'不要再做生意了,舒舒服服地生活吧'。

問到'父母現在舒服地生活嗎?

 '他說'還是在做生意,現在不想阻止他們了'然後補充說'知道對他們來說有事情做是多麼重要,但是每月還是給他們零用錢。 ”雖然跟父母分開住,但是從高中開始就離家出走獨立生活過,和朋友一起做炸雞生意,通過演藝生活等經歷了與別人不一樣的過去,因此沒有什麼大的不便。

“搬家的地方不能說。鄰居們也沒認出我。吃飯也是基本都叫外賣,帶著帽子低著頭只把錢遞過去,都不知道是否把我當成可疑的人(哈哈)”被問到'偶爾上twitter,無聊的時間是不是很快就過去',他說“逆行在時間裡的演藝人當中,其中一個就是我”一邊說著一邊用手指著自己。

“以前爸爸不知道TV遙控器的使用方法,當時我無法理解。但是過著演藝生活,某一瞬間我變成了機械白痴。不怎麼玩Twitter 和上網。也不覺得無聊。有裝飾mini homepage時間的話,說實話無論是經濟上還是精神上更願意將那個時間花在下載歌聽歌上。
明年的計劃就是出兩張單曲,還有拍電視劇,電, 還有亞洲粉絲見面會。是不是主演都無所謂。即使是演服務生也願意。導演們要多來找我啊,不找我怎麼辦呢?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