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小說..取得原創作者同意把他貼過來分享..

======================================================================================

原出處:百度生菜島  http://tieba.baidu.com/f?kz=572336301

創作者:生菜の楚

作者的話:寫這篇文,是為了治療自己。 
莫不知為了什麼而開始癡迷,也不知為了什麼而心疼。 
大抵都是中了毒的症狀。 

但是想借這個故事,告訴自己,告訴我們愛著的生菜, 
世界上還是有好多能夠被期待的事和值得去愛的人。 

大抵是真身的調子,中間很多情節實為故事。 
請大家多多指教咯。 
=========================================================================================

題記: 

愛了一半越活越難,活了一半越活越淡,心剩一半怎麼辦? 

 

引子: 


「對不起……」 

海浪聲還是很大,他背對著我,聲音被沖得支離破碎。 
我睜圓了眼,看著他的背影沒入那片黑暗不見邊際的海,慢慢看不清楚那孤單倔強的輪廓。 
站了好久好久,久到像過去了一輩子。 
我閉起眼,用力呼吸,能感到臉上的涼,分不清到底是我還是海的眼淚。 
張開手掌,很用力往前,擁抱那刺骨的風,還有那刺心的離別,卻被一雙冰冷的掌握住。 

「這會是最後一次和你說對不起…………因為以後一起的日子,絕對不會有機會。」 

十指交叉緊握,用力到發白髮疼。 
他側過臉對我笑,眼成兩道彎月,內裡終於升騰出高溫,唇角高高上揚,在臉上綻放出我這輩子見過的最美艷的花。 
旁邊的我,淚雨滂沱。 

這一幕。 
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一場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