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忘記

百想藝術大賞可謂星光閃耀。
金賢重和F4其他成員走上紅地毯的時候,周圍粉絲的叫嚷聲幾乎衝破了天際。
記者們的閃光燈亮成一片。

金賢重一身黑色,愈發稱得他臉色蒼白。還是露出標誌的假笑,因為太多記者要求拍照,金賢重覺得臉部都快僵了。
資深的VJ守在入口處,話筒快伸到金賢重的臉上,

「金賢重XI,怎麼一點開心的神色都沒有啊?是因為今天的獎項競爭激烈嗎?」
金賢重搖頭,「大概緊張到不知道怎麼辦了吧。」
「如果得獎了要幹嗎呢?」
「更加努力做好SS501還有金賢重。」
「接下來有演戲的計劃嗎?」
「嗯,如果有好的劇本,會努力的。」
經紀人上前阻止,推開了其他爭相提問的記者,終於領著金賢重進了待機室。

「待會獲獎感言想好了嗎?」
金賢重搖搖頭,「要說什麼呢?」
經紀人坐到金賢重旁邊,看著他濃妝下依然憔悴的臉,「賢重啊,既然決定了就別往回看。」

「是哥說服的嗎?」
「是社長。」
「哦?」
「有記者拍到你在美國的照片,是社長擋下來了。」
「原來是這樣要挾的啊,電視上原來真的沒有瞎編。」
「喂,你振作點。」
金賢重扭頭對著經紀人笑,很標準的六顆牙,「我很好,哥,真的,放心把。」

皇甫對著電視發著呆。
父母出去了,哥哥也約會去了。
這樣的環境,看一場熱鬧的頒獎典禮,真好。
鏡頭偶爾會掃到一身正裝的金賢重,表情還是一如既往的僵硬。

終於到了新人獎的頒布時候。
金賢重的名字從頒獎嘉賓口中報出來的時候,皇甫都跟著鼓了掌。
電視裡的金賢重走上台去,領取了花和獎盃,站在林允兒後面一臉侷促。
真容易想起,那次站在自己身後,臉拉得老長的樣子。
到了他致辭。

感謝了很多人。還說了決心。
也許太緊張,緊音還是沒發好,台下一陣笑。
他也跟著笑了。
接下來,金賢重忽然抬頭,對準了攝像機。

「這段辛苦但是幸福的日子,真的要好好感謝支持我的每一個人。但是,我知道,最好的方式,就是讓我們一起忘記,忘記尹智厚,忘記一起走過的四面海和一年四季。謝謝。我會重新出發,讓大家看到一個嶄新的金賢重。我愛你們……還有,對不起。」

忘記嗎?
皇甫關了電視,拿起電話,撥通了沈泰允的電話。
「OPPA,他說準備好忘記了,我為什麼還是笑不起來?事情這樣才對,可是,為什麼我的心還是疼得要死掉了……」

電話那頭沉默了好久,沈泰允歎足一口長氣,「惠靜,走吧。」

 

首爾熱了又涼了。
10月大病初癒的金賢重從日本回來,面對機場哭成淚海的FANS,還有大批的媒體,拿下了口罩,露出削尖的臉。
跟著母親回到家,去了好久沒睡過的房間,休息下來。
「奶奶好點了嗎?」
母親搖了頭,「放心吧,姑姑都在那邊守著,不過有事情的。你先把自己身體養好。」
金賢重點了頭。

開了電腦,果不其然看到到處都是自己的新聞。
韓國第一例感染明星。
看。
連這個我都拿了第一了。
如果你在。
又會笑著罵我胡說八道了吧?
你,還好麼?

據說去了英國,還在美國的名人俱樂部開了MINI CON。
相冊裡的她,藉著英倫的味道,愈發的耀眼起來。
是不準備回來了嗎?

在家的日子有點時光倒流的味道。
金賢重每天睡到自然醒。
有時候深夜會下樓去跑步,甚至會陪著母親去市場。
成員們太忙,偶爾會過來看他,大部分時間都只是電話聯繫。
好友都忙著約會,也沒多大的閒暇時間陪他玩遊戲。

在中哥、TOP哥都遇上了不小的麻煩,可電話裡還彼此戲謔著。
只有二十多歲的年紀,都一個個像歷經了很多事情一樣,交流起來滄桑味道十足。
母親看著他一天天豐潤起來的臉,有時候會恍惚說道,

「如果沒進那個圈子,就這樣陪著我們多好,何必受這麼多苦。」回頭看到金賢重的臉,竟然有些訕訕的,「我只是……」
「我知道。」金賢重笑。
「要有個人照顧你多好,就像那個皇甫一樣,真是個好女人啊。」
「媽媽不是喜歡慧善NUNA嗎?」
「哪有,前陣子電視台重播,我和你爸在市場的時候看了幾期,都覺得兒媳婦就該是這樣懂事的孩子。」
金賢重笑了。

「不是這樣笑。」母親粗糙的手拽起金賢重的兩頰,「我兒子真正的笑,比電視裡的智厚前輩好看多了。」
臉有點疼,金賢重抱住母親,「媽,對不起。」
母親擦著淚,「聽到這三個字心情就變不好了,以後好好的,千萬別生病,知道麼?」
金賢重點了頭,「好。」

 

皇甫是受邀回到韓國。
在國外發行的單曲一舉成為各大榜單的冠軍,這對於崇外的大韓民國來說,是個榮耀國家的事情,因此三大電視台都紛紛向皇甫發去了橄欖枝。
進了電視台,經紀人去拜訪好久不見的很多前輩和PD。
皇甫和助理進了待機室。

蔡妍他們早就到了,花好了妝在看著什麼樂。
一見皇甫過來,趕緊過來打了招呼。
「好久不見了。」
「是啊。聽說新專輯反應很不錯。要請喝酒吧。」
蔡妍把眼笑成兩彎月,「就等著你回來呢。在國外待著不難受嗎,每次回來也就待那麼一兩天,感覺好像怕見什麼人一樣。」

皇甫閉著眼撲著粉,「因為太忙了。你不也到處亂飛。剛剛在看什麼那麼開心?」
「在石OPPA的家族誕生,這期嘉賓是金賢重呢,聽說是他生病前錄製的,看他對孝莉XI說的話,真是個四次元的小鬼啊。」
皇甫睜眼看了屏幕一眼。
好久不見的那張臉,在李孝莉身邊,笑成一朵羞澀的花。
看上去。
真不錯。

首次登台的效果很好。
網上提早亮相的音源果然取得爆炸性的反應。
得到全場的Arisong的回應的情景,也非常壯觀。

 

皇甫出位的服裝和姣好的身形,引得男MC和記者們都失了一會兒神。
第二天,果然都是不錯的報道。

倒在宋恩兒家的沙發裡,皇甫很自覺地無視了那個在旁邊努力瞪著她的前輩。
「你不說嗎?」
「ONNI的窗簾是新換的嗎?很美呢。」
「真不說?」

皇甫起了身,「ONNI不是都知道嗎?」
「和賢重……」
「結束了。」
皇甫抓起一個蘋果,很大聲地咬了一口。
「你小子……」

皇甫頭上挨了很重的一記,蘋果差點卡在喉嚨裡,「痛。」
「所以才要倉促去國外?」
「也不全是。」
宋恩兒看著皇甫瘦削的臉,「放下了?」

皇甫愣了愣,「沒有。」接著對著宋恩兒笑,「這次好像嚴重點,所以再給我些時間。」
「總會遇到的。那時候你要怎麼辦?」
「ONNI幫我忙吧,至少這段時間,還不能和他見面。」
「真的忘得掉嗎?好像已經刻在骨子裡的喜歡,你真的說忘記就能忘記嗎?」
皇甫咬蘋果呆了好久,伸手抱住宋恩兒,「是啊,誰知道呢……」

 

SS501的二輯終於在09年年末面世了。
這張專輯讓豌豆們等了太久,以至於還麼有上市,就已經被訂購一空。
主打歌還是他們招牌的和聲曲目,伴著中毒性的舞蹈,一時被大眾傳唱,好評不斷。

通告還是很滿。金賢重回歸這種忙碌到不知道今夕何夕的日子。
和成員們打鬧著,搶著飯吃,比拚遊戲。
待機室裡總是熱鬧的。
李孝莉偶爾會來探班,帶了很多好吃的,讓伴舞和助理們叫嚷成一團。

金賢重也是歡喜的,可那種歡喜現在沉澱為淡淡的笑。
亨俊扯了扯李孝莉的衣角,輕聲說尹智厚上身,惹得李孝莉笑彎了眼角。
金賢重一把搶過亨俊手中的飲料,全數倒進自己的嘴巴,引發後者淒洌的叫。

NUNA過來錄節目嗎?」
「在附近拍廣告。正好有時間可以來看看你們,還有幾個前輩也順便拜訪了一下。」
「噢。」
「身體吃得消嗎?我年輕的時候比你可是強壯多了。」

金賢重笑,「是啊,NUNA們可是業內出名的鐵漢子。對了,NUNA的新專輯在準備了嗎?」
「噢。你們幾個運氣好,要是和我撞上,哪會這麼成功。」
金賢重也笑,「放心吧,我會號召我的FANS去買的。」
李孝莉大笑,看了看表,「還要上去見一下泰允哥,聽說他今天和皇甫一起來參加廣播。你準備吧,我走了。」說完和其他成員也揮手道了別。

金賢重眉頭皺了皺,「我也要去樓上一下,送送NUNA。」
「那麼捨不得我嗎?」李孝莉笑,電話了經紀人,和金賢重一起上了樓。

樓上還在直播。
金賢重沒有進門,只是遠遠的看了眼裡面戴著耳機低著頭的皇甫。
然後和李孝莉打了個招呼,走了。

下樓的時候。
窗外竟然飄起了09年的初雪。

廣場上不知誰家的FANS揚著氣球跑動起來。
金賢重一步步的下樓。

她好像還不錯。
只看了那麼一眼,女人的顏再次刻入了自己的心。
糾住全身的神經,生生的發疼。

夫人。
為什麼忘記,會那麼難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