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借你一程人生路


皇甫第二天去了醫院出來,經紀人去領了重感冒的藥,皇甫看路旁有家便利商店,下了車進去買咖啡。
付完錢,走出店門的時候,發現了漢城體育報上儼然有自己的照片。
標題很聳動。照片也不賴。
皇甫付了錢,到車裡看完又一陣好咳。
應該是在昨天節目的後台。

手交握著。
兩人笑看著彼此。
皇甫清楚知道當時是怎樣的尷尬氣氛。
可這在別人看來,還真有幾分說不清道不明的曖昧。

經紀人快步過來。手裡抓著和皇甫手中一樣的報紙。
皇甫竟然是笑著的。
經紀人楞了楞,「你笑什麼啊?!」

皇甫揚了揚手中的報紙,「頭版頭條誒,OPPA,我有多少年沒有上過了?標題也不錯哦,『舊情復燃』?」
經紀人打了電話,抄了個號碼對皇甫說,

「楊記者你應該認識的,電話我要來了,一起找他說說看,泰允哥那邊也拜託過了,你也太不小心了,怎麼被人偷拍都不知道。」
皇甫接過號碼,「那天真的沒什麼,OPPA你別太擔心了。」
「你的專輯都籌備得差不多了,這個時候鬧騰出什麼ANTI的事件,你也知道那小子現在的FANS數量可不是鬧著玩的。」
皇甫喝著咖啡,輕輕歎了口氣,「OPPA,這種擔驚受怕的日子真是受夠了。」

金賢重那邊也炸開了鍋。
經紀人拿了報紙搖醒熬完夜剛入睡的金賢重,結果對方只是勉強張了張眼,丟了句『拍得不錯』翻身又睡了。
許永生搶了報紙過去,其他幾個也湊了腦袋過來。

「這也太不清楚了,而且又沒拍到抱一起的照片,什麼是舊情復燃?」
奎鍾過去撓自家的隊長,「你和NUNA……和好了?」
隊長回他的是,更綿長的呼吸聲。
亨俊攤了攤手,「倒希望這樣。哥也不用老像個拚命三郎那樣,帶著我們都要累死了。」

經紀人像趕鴨子一樣,把唧唧喳喳的幾個傢伙趕出去之後,看了床上依然睡得一臉太平的金賢重,歎了口氣,帶上門準備出去。
床上那人卻出了聲音,「哥,有熟悉的記者嗎?」

 

皇甫那邊還是受到了騷擾。
今天節目又是在大街上錄製,旁邊守了好多記者和FANS。
PD出來趕了好幾次都沒有成行。

皇甫躲在自家的保姆車裡,聽著外面吵嚷成一片。
自家經紀人也快抗不住的樣子。
有幾個FANS在一側使勁敲窗,大叫著要她出去說清楚。
皇甫塞了耳機,索性閉上了眼。

拍攝拖沓到了晚上。
人群終於少了些。
皇甫讓助理買上了餐點,親自送去給同僚和工作人員。
鞠躬道著歉,幸好都是關係不錯的前後輩,都沒多說什麼。
皇甫在車旁勉強吃了點東西,讓助理補了點妝,急匆匆的上了陣。

拍攝很累。
需要不斷的跑。
皇甫本來就有些感冒,一天下來也沒吃上什麼東西。
狀態很不好。

面對著鏡頭還得笑著,對著完成的任務還得賣力表現出高興。
到最後的店舖前,皇甫剛拉開門,迎面就是一桶涼水,劈頭蓋臉,淋得結結實實。
工作人員大叫著誰,追過去看,裡面不知道藏了多久的瘋狂FANS四處逃竄。 
 

「老女人有什麼資格握我們賢重的手……去死吧……給我小心點!!」跑老遠還能聽到這樣的威脅。
「呀!給我站住!」工作人員大步追上去。
經紀人聞言趕過來時,皇甫已經接過了毛巾,在一旁冷得發抖。

助理趕緊把衣服遞過去,觸到皇甫的額頭時,大叫,「ONNI你在發燒。」
皇甫擺了擺手,「OPPA,去看看還缺多少鏡頭。」
經紀人握了握拳,還是過去了。
積勞成疾,又被事情煩擾著。
感冒終於還是爆發成了發燒。

 

皇甫住了院。
迷迷糊糊睡了兩天,皇甫醒過來時,手臂掛著吊瓶。
母親剛來的樣子。
「OMA……」

皇甫被扶著坐了起來,母親把粥放到她面前,「餓了吧,幾天沒吃過東西。」
「噢。餓得吃得了一頭牛。」皇甫接過調羹,埋頭在魚片粥裡,吃著吃著想到什麼,「家裡還好嗎?」
「就電話吵死人,被你爸一氣之下給拔了。」
「拔得好。」皇甫露出了笑,「又害您們擔心生怕了,對不起啊。」
「對不起什麼啊……經紀人跟我們說了,就是那個記者造謠,八竿子都不著地的事情還硬是捧成頭版頭條了。」
「萬一是真得,OMA要怎麼辦?」
「那我不是有個年輕女婿,賺到了。」

 

皇甫正了正色,「不誆您,是真的。」
皇甫母親放下手中的東西,愣了會兒,一巴掌打在皇甫頭上,

「燒糊塗了你,還想嚇唬你媽?早讓你嫁人非死硬著不嫁,每次鬧出的緋聞也都太不著調了。」
皇甫摸著頭,「疼死了……」

經紀人進來時,就看到皇甫的那幅樣子。
皇甫母親和他打了招呼,就出去了。
皇甫給經紀人盛了碗粥,後者毫不客氣的喝了。
「那個記者約上了麼?」

經紀人擦了嘴,「沒必要了。」
「為什麼?」
「對方出來澄清了。」
「誰?」皇甫看向經紀人,後者一臉『你說呢』的神情,「怎麼澄清?」
經紀人看向皇甫,把手頭的雜誌丟向皇甫,「賢重XI說自己有女朋友了。」

雜誌上的他笑出一口白牙。
下面採訪說,雖然不想影響到目前的事業發展,

但不想因為保持沉默影響一個前輩的生活,更不想因此影響他和新戀人之間的穩定感情。
兩人是由CODE介紹的。
對方是在首爾大學教音樂的老師。笑起來和李孝利很像。
那天和皇甫前輩碰上,對方只是祝福他而握的手。

皇甫放下雜誌。
看向一直看著她的經紀人。
「挺好的。這樣挺好的。」
「惠靜……」
「我真的沒事,就是吃飽了又想睡了……」
「惠靜啊……別等了。」
床邊隔了一會兒終於發出回音。
「OPPA,我沒事的。你去忙吧。」

 

DSP的社長室。
金賢重屈膝跪在那邊,對著一臉暴怒的社長道著歉。
「不關哥的事情,是我騙哥我會解釋,他才會安排這個採訪的。」
經紀人在金賢重旁邊跪著。旁邊的理事過來就是一巴掌。

「安排採訪連內容事前都沒控制好,還稱得上經紀人嗎?啊?!!!」
金賢重剛想起身,卻被經紀人壓住。
「對不起。」
社長髮了話,「換掉吧。」
「社長NIM……」
「賢重XI留下,其他人都出去吧。」

辦公室裡安靜下來。
只聽得到加濕器的聲音。
金賢重保持低著頭跪著的姿勢,一動不動。
好久之後,對面終於出了聲,「坐吧。」
金賢重搖了頭。
「讓你坐就坐。」

社長拽起金賢重,自個在另一側的沙發裡坐下來。
「老實說,你覺得我對你們怎麼樣?」
「很好。」金賢重揉了揉自己的膝蓋。
「我很少干涉你的事情,是因為自始自終覺得你很聰明。還記得開始讓你們做了選擇題吧?你只挑了對你有利的東西。從那時候,我就知道你一定會成功。」

金賢重沒有說話。
「這幾年公司有點麻煩,所以沒花心思在你們的音樂上。可是讓你們一步步地走上來,現在距離最高點,位置也不會太遠。在這個時候,你這樣子胡鬧真讓我失望。」
「會過去的。」

「我想知道你為什麼要這麼做?如果你不站出來,那個新聞也會很快的過去,只是皇甫XI會受點小騷擾罷了。現在倒好,你一個人扛了,我倒要聽聽,你有什麼本事能讓教師女友的事情過去?」
金賢重頓了頓,只是說,「對不起。」

「就這麼捨不得?真是小看了你們之間的感情啊。賢重,你還年輕,最好不要再做傻事,要不然我不敢保證,你和你的成員們會有怎麼樣的事情。」
「知道了。」

「等時機成熟,就宣佈個性不合分手了吧。廣告商可不喜歡有主的花美男。出去吧。」
金賢重起了身,想到什麼又彎了腰,「哥他……」
「知道了。告訴他把這次事情處理的漂亮點。」

 

經紀人在外面焦急地等著。
見到金賢重出來,趕緊迎了上去。
「還好嗎?」
「哥麼事吧?疼不疼?」
「沒事。你呢,沒挨打把。」
「他知道打我沒用。哥不用走,社長答應了。」
「噢。」
「對不起。」

「你對不起什麼啊……」經紀人笑了,「我也挺喜歡皇甫XI的,這樣挺好,想不到你這麼狠,真是不怕死的孩子啊。」
金賢重笑。
「這好像是我唯一能做的事情了。」
「以後呢?要怎麼辦?」
「哥,結束了。她該有她的日子,我也該有我的。」
經紀人在旁邊沒作聲,忽然勾住金賢重的脖子,「喂,今年贏個大賞回來怎麼樣?」
「大賞我可沒放在眼裡……」金賢重掙脫了桎梏,按了電梯逃進去。
「你小子也太狂妄了……」經紀人跟著進去,一掌撫上金賢重的腦袋。

鏡子裡兩人笑鬧著。
金賢重回頭時,看到自己好久不見的笑。

夫人。
這一刻,我終於明白。
如果放手能讓對方幸福,那麼自己痛一點,又怎麼樣。

至少,我還有妳和我的一半幸福。
我會永遠記得。
妳借給我的,這程人生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