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愛的立場
皇甫把事情告訴沈泰允的時候,後者連眉頭都沒動一下。
皇甫一直把沈當成是最好的老師,甚至是最親的兄長。
他懂她。比起自己的父母,都懂得她。
所以,這件事情上,她想了好久,決定告訴他。

沈當時叼了根眼,手裡翻著一份報紙。
皇甫說完的時候,他只是抬頭看了看,就不再說話。
皇甫被這樣的氣勢壓得連呼吸都小心了起來,「OPPA……」
沈掐了煙頭,「認真的還是玩玩?」
「我……」
「玩玩就小心點,認真的話……就再小心點。」

皇甫有些哭笑不得,「OPPA你在說什麼?」
沈揉了揉皇甫的頭,「我現在說不許你會聽嗎?」
皇甫想了想,搖了搖頭。
「好幾年了。你親口提到的男生有幾個?我只是沒想到,這次你一下子玩大了。後果都想過了吧?」
皇甫點頭。

「他……靠得住?」
皇甫笑,「哦。」
「成功率大概只有1%?」
皇甫點頭,「OPPA比我樂觀,我覺得千分之一都沒有。」
「那……」沈往沙發上靠去,「以前也有不少年下追你,這次怎麼就能成功了?」

皇甫笑,「不知道。肉麻話都不肯說、遇上什麼事情都過於樂觀、連自由都沒有的小孩子,是什麼打動我了呢?」
沈沉吟了會,「隨便你吧。」然後很沒良心的吹了個口哨,

「有好戲看了。別怪我沒提醒你,這事越少人知道越好,你提前想好了……」
皇甫對上沈的眼,後者一臉嚴肅,「可以愛的立場。」

皇甫回到韓國的時候,是午夜。
在車上聽RADIO的時候,好多台都播著花樣的ost。
經紀人連連搖頭,「賢重XI這次是大發了,據說收視率穩坐第一,前幾天還報道他一支廣告就22億。」
皇甫想到某人曾經宣稱賺到22億就隱退,不禁笑了笑。

 

時差倒不過來。
皇甫翻來覆去睡不著。就開了電腦,上了線。
搜索了花樣男子來看。
看著看著忍不住就笑出聲來。

難怪他從來不願意說起戲的情況。
這些台詞,都不知道怎麼背下來的。

只要風和帆,就能去任何地方。
你打119了麼?我是金絲草的名譽消防員。

皇甫笑得肚子都疼了。
拿起手機,敲了幾個字發送了出去。

金賢重剛回到寢室。洗完澡出來正準備睡。
手機就響了。
打開一看,臉都綠了。

名譽消防員,哈哈,你和風帆又去了哪個地方?

直接播了回去。接通後,就聽到對方爽朗的笑聲。
「呀。」
「我肚子好痛。太好笑了。」
金賢重索性躺了下來,任對方笑了個痛快。

喂?新郎生氣了?」
「唔。」
「對不起……但是真的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
「什麼時候回來的?」金賢重無視最後的笑聲。
「晚……上……」皇甫好不容易壓住了笑。
「怎麼沒告訴我?」
「告訴了你會來接我?」
「唔。如果妳想的話。」

「新郎好像瘦了不少。」
「夫人好像又變黑了。」
「呀……改天給你做點好吃的吧。」
「參雞湯?」
「OK。那早點睡吧。明天一大早沒通告嗎?」
「有。」

皇甫看著屏幕上那個頭髮遮著眼,寂寞彈著吉他的尹智厚,「我回來了。」
「嗯。」金賢重看了看枕邊的手錶。
「沒話說了,就睡吧。」
「嗯。」

 

皇甫掛了電話。
心裡忽然空得厲害。
出去倒了杯水。上網玩了會遊戲。
拿著水杯在窗邊站著。忽然發現了個熟悉的人影下了計程車。
皇甫重新整了整眼鏡,準備看清楚,手機響了。

皇甫抓了件外套,套了個帽子就往樓下衝。
對方在花園的凳上坐著,看到皇甫還揮了揮手。
皇甫越走越慢,太久沒見,對方清瘦得實在厲害。
直到站到他面前。皇甫也沒想好要說什麼。

「這麼晚……出來,可以嗎?」
對方眉頭皺成八字形,「哥睡得很熟。」
「來……做什麼?」
皇甫把話艱難的說出來,然後發現太見外,有些後悔卻不知道怎麼辦。
對方卻笑了,過來牽了皇甫的手,「去看日出吧。」

金賢重再次醒的時候。天色已經大亮了。
旁邊的皇甫倒是醒著。
擺弄著手機,不知道在玩什麼。

「夫人不叫醒我。」
皇甫側了側頭,「我叫你了,你也知道有人一旦睡著,就絕對叫不醒。幾點的通告?」
「11點。」

皇甫看了看手錶,快6點的樣子,「如果被經紀人知道你半夜跑出來,不曉得會不會剝了你的皮?」
「哥不到9點絕對醒不過來。一夜沒睡,累嗎?」
皇甫遞了水過來,「還好,正好倒時差。送你回去吧。」
手被拉住,接著是肩。

皇甫直覺的回了頭,唇卻被堵住。
不若上次那個吻來得蜻蜓點水,這次的吻輾轉反側來勢洶洶。
皇甫閉上了眼,手也乖乖環住了對方的頸。

再次張開眼的時候,皇甫看著金賢重露出一排白牙。
「我漱過口了。」
每次都那麼無厘頭。倒也正好省卻了無謂的尷尬。
皇甫笑,「回去了吧?」
金賢重放倒自己,「好。到了叫我。」

回到宿舍門前,金賢重摸了半天口袋,發現沒帶鑰匙。
低聲罵了一句,拿出手機給成員電話,幸好奎鍾一下就接了。
奎鍾顯然還沒醒,頭髮睡得亂七八糟,揉著眼睛呢喃了句,「哥去哪裡了?」

金賢重做了個小聲的動作,「哥呢?」
奎鍾指了指房間,「睡得像豬一樣。」
金賢重吁了口氣,跟著奎鍾進了房間。
奎鍾倒頭準備繼續睡,睡了一會探頭看了下身側的金賢重,「你不會是去早鍛煉了吧?」
金賢重心情不錯,笑了笑,「唔,算吧。」

「哥昨晚偷偷跑出去的時候我醒了。」
金賢重翻了個身,看著奎鍾困得要命卻拗不過自己的好奇心,不由好笑,「你不睡了?」
「你告訴我我就睡了。」奎鍾忽然抬頭,「她回來了?」

金賢重按了手機,看到皇甫發來的到家信息,笑,「嗯,剛回國。」
「早就猜到了……不過哥,」奎鐘的鼻音越發濃厚了起來,「現在這樣的狀況,你有打算過嗎?」

背後沒了聲音。金賢重好像已經睡著了。
奎鍾抬起眼皮看了下,依然把下半句說完整了。

「現在這樣的狀況,你能一直留在NUNA身邊的立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