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正牌

皇甫看著桌對面的男人,有點無奈。
最終拗不過自家的長輩,也沒法托詞說自己已經有了男朋友,只好硬著頭皮去相親。
對方倒也不錯,圈外人,醫生,長相也挺斯文。

「皇甫XI曾經是我的偶像。」
皇甫看著窗外發著呆,聽到男人忽然說話,有些吃驚,「啊?」
「CHARKA,是我很喜歡的組合。」
皇甫笑了,「你當年喜歡的,應該是麗媛吧。」
男人也笑,「被發現了。不過皇甫XI電視上和現實中差別很大,沒想到是這麼安靜的人。」

「哈哈。不過依你的條件,怎麼會答應相親呢?是因為好奇嗎?」皇甫喝了口水。
「嗯,當初有這樣的想法。不過聽了您姑姑的描述,覺得的確是我想找的伴侶。」
「她說的那是神仙,千萬別信。」
男人笑了。

話說開了。心放鬆下來。
男人給皇甫講了很多手術室裡的趣事,皇甫也說了很多節目時遇上的事兒。
彼此的世界都是新奇的,連說帶笑一頓飯吃得倒也舒服。
最後結賬的時候,皇甫的硬要求下,兩人AA了。

走去停車場的時候。
男人走在皇甫的左側,到男人車旁的時候,皇甫剛想鞠躬道別。
身後卻有熟悉的人招呼。
回頭一看,竟然是近期回國的東方神起。
伴舞和經紀人先進了上去的電梯,幾個人應該是看到了皇甫特地過來招呼。
只是現在的情況有種說不出的尷尬。

皇甫點了頭,有點哭笑不得,「好久不見,都變帥了。」
男人也跟著點了頭,皇甫只好介紹,「柳應元XI,這是東方神起,你應該知道。」
「哦,醫院裡很多小姑娘都很喜歡,你們好。」
男人見皇甫實在尷尬,打了招呼先上車走了。

朴有天賊得眼睛都瞇了起來,「NUNA,人不錯嘛……」
皇甫揮著手,「不是……」
「是醫生嗎?看上去真的不錯。」在中都搭了腔。
皇甫揮著手,逕自走向自己的車,「說了不是了。你們快上去吧。別讓他們等久了。」
「NUNA,約了JINNIE哥我們一起喝一杯吧。」一直站在隊伍末端的允浩出了聲。
「哦。」皇甫坐進了車,「我號碼沒變。定了告訴我就好。」

 

 

在中再次見到金賢重的時候,是在MBC的後台。
他來上一個音樂節目,後者是來上黃金檔的一個綜藝。
東方浩浩蕩蕩一幫人見了金賢重,直接拽了他一起進了他們的待機室。
兩方經紀人倒也知道這幾個小子私下挺熟,就各自找PD去了。

明星的待機室都差不多。組合待機室的特點就是亂。
成員的衣物、鞋子、配飾,還有舞團的衣飾,化妝師的工具,食物……堆成一團,還有幾個遊戲機撒放在桌上。
金賢重拉了張凳子坐下來,看了看表,「待會還要拍攝,所以真的只能呆一會。」
有天過來坐了,遞了瓶水給金賢重,「你瘦了不少。」

「你也是。四輯反應很不錯,歌很棒。」金賢重笑。
坐得最遠的允浩都笑了,「你真聽了?」
「唔。等戲的時候聽的。」
「拍戲好玩嗎?」在中換完了衣服。
「你不也要拍了麼?到時候就知道不是好玩能描述的累了。」金賢重看了看手錶,「真得走了。」

在中起身,「對了,昨天去吃飯的時候碰上皇甫NUNA了。」接著換了個神秘兮兮的表情,「男朋友不錯哦。」
金賢重皺了皺眉頭,「男朋友?」
「好像是個醫生,個子很高風度也很好,和NUNA很般配。呀……你們原來真的不熟啊?」
金賢重張了張嘴,出口的卻是,「空了找你喝酒。」對著另外幾個揮了揮手,拉開門走了。

 

 

皇甫在待機室接到金賢重電話的時候,看了看時間,有些詫異。
「你不在拍戲嗎?」
「今天戲份不多。在等。」
「等一下。」皇甫看了看四周,人實在多,出門找了個轉角,「幹嘛?」
「沒什麼。」金賢重的聲音明顯是有什麼。
「說吧。想要吃什麼?」
「我是小孩嗎?」
「哦!」皇甫回答得快,然後笑起來,「你這年紀小孩才是正常的吧。」

「夫人……」
「嗯。」
「我今天碰到在中他們了。」
「哦?我昨天碰到了。」皇甫心裡轉了轉,不由好笑,「那幾個傢伙說了什麼吧。」
「嗯。」
「所以呢?你想問什麼?」

金賢重嘟嚷了句,「算命的有時候還真的挺準。」
「哦。哪句?」
「不在妳身邊不行呢,怎麼辦,要把妳鎖起來嗎?」
皇甫樂了,「呀呀,你是金賢重嗎?還是尹智厚?」
「很帥嗎?」
「比起新郎,差了一點。」
「還是醫生呢……」
「哦。快升主任了。」

金賢重鼓了口氣,臉氣鼓鼓的,「很好的條件啊。」
皇甫看了看表,實在沒時間忽悠下去,「那是實在拗不過阿姨才去的。人條件的確不錯,但好像只能成為朋友吧。」
「朋友還真多……」
「呀,你再這樣下去就真的不可愛了。我到時間了要上去了。」
「辣醬湯。」

皇甫愣了愣。
「我想吃辣醬湯。」
皇甫領悟過來不由得翻了個白眼,「呀,你還說你不是個孩子?!」

 

事件被炒大實在是太湊巧。
跟來的記者本來是來拍東方神起的。
正好照片裡有皇甫還有一位男士。
也藉著東方神起的號召力,照片的點擊率一下子上升到了第一位。
皇甫也好笑的有了出道以來第三位緋聞對象。

第一位是JUNJIN。鐵桿的無性別哥們。
第二位是池相烈。絕對的xman效應。
而這一次,換成了家世顯赫的圈外人,還立刻被言辭鑿鑿稱呼成為未婚夫。

皇甫一邊電話過去抱歉。
一邊約了相熟的記者,好笑的解釋了故事的經過。
忙活了半天,還等來了那傢伙的消息。
氣死人的「鐵證如山」。

今天無限girls的現場還是出現了好多記者。
都衝著皇甫的結婚說而來的,比起上次的花效應過之而無不及。
宋恩兒招呼著熟悉的記者,回到待機室找到躲在角落的皇甫。
「你要不就順應大流得了。那男人的側面很帥。」
「正面也不賴。ONNI想見麼?我把你們牽線。」皇甫有氣無力的。

申奉善邊化著妝邊大叫,「我要我要我要。」
「要你個頭,」宋恩兒在皇甫旁邊坐下來,使勁盯著皇甫瞧,「惠靜啊……」
「幹嘛……ONNI你這樣很像我們家JINS誒……」皇甫推開宋恩兒的臉。
「我最近看你是像談戀愛啊……皮膚也好了,最難得的是脾氣也變好了。」
「ONNI!」

宋恩兒表情嚴肅起來,「晚上得去喝一杯。」
皇甫哭笑不得,「ONNI要靠這個來逼供嗎?」
「出去說清楚吧。呀,經過結婚了真紅了啊,以前哪會來這麼多人……」宋恩兒搖著頭準備去了。

 

好不容易從宋恩兒她們的酒席中逃出來。
意料中接到了金賢重的電話,給了個地址讓她過去。
皇甫看了看時間,打了車,繞很久去了一家挺不起眼的小店。
找了一圈沒有發現。
剛想打電話,卻看到了朴有天從一個包間走出來。

對方三分驚喜七分吃驚,「NUNA怎麼知道這兒?」
皇甫有些尷尬,「你在這喝酒?」
「哦,和賢重他們。」
「新……賢重XI在裡面?」
「你來找他嗎?呀,死小子。我還一直以為你們真的不熟。進去吧。」

皇甫猶豫了一下。還是進了屋。
屋子的兩個帥哥瘋狂的灌著酒。
空瓶子已經堆了滿滿一桌。

「呀!」皇甫過去搶過兩人手裡的酒瓶,「這樣喝酒想死麼?」
其中一個是金在中,被忽然的「襲擊」嚇了一大跳。
「NUNA……你怎麼會在這裡?」
朴有天笑,「剛剛在外面碰到了就讓NUNA進來一起喝一杯,結果一進來就看見兩個瘋子在灌酒。」

金賢重抬頭笑,「來了啊。」
皇甫放下酒瓶,「看樣子還沒醉。我回去了。」
「夫人……」金賢重站起來,走到皇甫的身邊,握牢皇甫使勁想躲開的手,

「讓我的朋友知道你是我的女人也不行嗎?」

屋裡瞬息安靜了。
能清楚聽到外面放著的日本老歌。
金在中的手不自覺碰上了一個酒瓶,呯呯嗙嗙,竟然全桌的酒瓶齊齊做了臥倒的姿勢。
「呵呵……它們也被surprise了。」
朴有天拍了金在中一下,「哥,不好笑。」

皇甫倒是先笑出來,伸出自由的左手,指著金賢重,

 

「上次真沒騙你們。他才是……正牌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