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愛的立場(下)

「人會變嗎?」
皇甫坐在電腦前,看著那傢伙沒頭沒腦甩過來一個問題。
「你不睡嗎?」
「生物鐘好像固定了。不到點睡不著,不如和妳聊聊天。」

皇甫無奈,「那好吧。為什麼忽然問那樣的問題?」
「今天看到TS做的週年紀念,想起年輕時候的自己了。」
皇甫腦袋上掛了三條黑線,「請問你的年輕指的是幾歲?」

「夫人沒聽過嗎20歲是男人的分水嶺嗎?」
「是30歲。」
「是嗎?對我來說,就是20歲啊。」
「為什麼?」
 「因為想有光明正大的立場。」

皇甫發了楞。
隔了好一會,看到屏幕上不斷眺著「妳睡著了嗎?」的問話。
手在鍵盤上放著,卻久久不知道說什麼。
屏幕上最後發了條消息,「我也睡了。有光奎鍾睡不好。」
接著頭像就暗了下去。

皇甫第二天盯著黑眼圈去見了沈泰允。
沈還是一貫的老神在在,倒是工作室的阿姨一臉詫異,拉著皇甫問她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OPPA上次對我的話沒說完吧。」
沈點了根煙,「什麼?妳來得正好,妳下張專輯的概念我有了個初步的想法。」
皇甫把煙搶過來掐了,「OPPA……」

沈看著皇甫露出小女孩一樣的神情,無奈,「妳怎麼每次一談戀愛就是這模樣,將軍樣去哪裡了?!」
「我想了一個晚上,我太自私了……」
「想退縮了?」
皇甫搖頭,「不是。想為他做點準備。」
沈側身拿了煙盒,發現都空了,有些煩躁,把面前文件推到皇甫面前,「自己看吧,可能是條出路。」

 

金賢重拿著腳本,發現下幾集要去濟州島拍攝,還好死不死有婚紗照的內容。
經紀人拿了日程表,吁了口氣,「你和濟州島緣分挺深。」
「哥我們去幾天?」
「兩天。」經紀人看了金賢重亮了又暗的眼神,「日程很緊,你沒機會脫隊。」
「我就想去一些地方看看。」

「真看不出你這孩子這麼入戲。不明白嗎?演戲是演戲,生活還是生活。我一直沒跟公司說,是覺得你總會想明白這一點。」
「我明白。」
「明白?」經紀人看到助理抱著衣物朝車的方向走來,「想想後果吧。哥勸你最後一次。」
助理上了車。也帶進了一陣寒風。
金賢重轉頭看向了窗外,任助理嚷著今天在拍攝現場聽到的各路八卦。

哥。
對於尹智厚,金賢重是入了戲想把他演好。
可對於金賢重,他從來不演戲。

今天的拍攝是在電視台旁邊的場地。
緩緩開過電視台的時候,金賢重竟然看到了皇甫的車。
女人穿著挺厚實的大衣,戴了頂鴨舌帽,一臉認真的看著手裡的東西。
金賢重看了看周圍,沒什麼人,於是把手伸出窗外揮了揮。
對方根本無知覺。

眼看前面的車繞開了,快過她的車的時候。
金賢重忽然大叫,「你好。」
皇甫驚得抬起頭,正好看到右手邊的保姆車窗戶拉下了,金賢重的笑臉在一片夜色裡顯得特別耀眼。
車慢慢開過去了。
皇甫把手伸出窗外,一直揮著手。
金賢重比了個電話的姿勢,然後車窗就被關上了。

 

「你小子……」經紀人被氣得不輕。
「我只是和前輩打個招呼。」金賢重對著經紀人的背比了個鬼臉。
助理笑出聲,「好久沒看到皇甫ONNI了,剛剛她好像真的被嚇到了,你太調皮了……」說完打了金賢重一下。
金賢重也樂。剛才女人瞪圓了眼的樣子實在可愛。

手機裡發來的消息果不其然是惡狠狠的口氣。「你想死嗎?」
「呵呵。在看什麼,竟然在停車場裡發起呆來。」
隔一會,皇甫回了消息回來,「下張專輯還有以後的計劃。」

「計劃很好嗎?」
「很大膽。」
「昨天怎麼了?」
「睡著了= =」
「趴著睡的?妳這女人……」
「叫NUNA。」

「妳這樣還想當NUNA……脖子沒事?」
「哦。」
「專輯的新計劃是什麼?」
「泰允哥建議我把重心往國外移。國外的club市場很棒。」

手機安靜了好久。
沒有再亮過。
皇甫把它放回包裡,歎了口氣。

新郎。
你說想要個光明正大的能保護我的立場。
所以,你要越飛越高。
那我能愛你的立場,會是越走越遠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