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愛情是一個人的事【下】 


金賢重做了一個晚上的夢。 
夢裡的自己好像是在一個森林。周圍都是霧。 
他幾乎看不清楚前面的路。因為恐慌一直在跑。不斷被樹枝絆倒。再不斷爬起來。 
膝蓋好像破了。很疼。慢慢失去了力氣。卻始終找不到出口。最後癱坐在地上。喘著氣。 
準備放棄的時候。有雙手過來扶起了自己。明明離自己很近。連溫度都是熟悉的。卻始終看不清那人的臉。 

 

那人指了個方向。恍惚中,那個沙啞的聲音為自己加了油。 
金賢重奔跑起來,握牢那雙手,一鼓作氣,終於找到了出口,快步走了出去。 
回頭道謝時,卻發現那人被絆倒在出口,身上被籐蔓纏繞了個結結實實。 
想快步衝過去救人時,卻被一個力道給拽住,眼前的森林忽然晃動起來,竟然一下子消失了。 
那張模糊的臉在腦中拼湊出清晰的顏。 
那個刻骨的笑顏。 
…… 

金賢重一下從床上坐起來。卻發現是經紀人在旁邊拽著他的手讓他起床。 
「要去拍結婚了,快起來洗一下。嚇死我了,以為又叫不醒你呢。」 
金賢重還沉浸在剛剛的夢境中,伸手摸了下自己的額頭,發現一頭的冷汗。 
「快起來啦,剛剛不曉得在鬼叫什麼,做惡夢了嗎?」 
金賢重拽了睡衣起了身,深呼吸了幾次,終於把心跳平復了下來。 
「我好像……把一個很重要的人給弄丟了…………在夢裡……」 

-------------------------------------------------------------------------------------------------------------------

 

今天竟然會比皇甫先到.

金賢重裡外找了一圈,發現皇甫真的還沒到.

PD示意先拍攝起來吧,金賢重點了頭.

按照要求嚷了幾聲嗓子,忽然想起自己夢裡最後的哀鳴,那夢真是太有真實感了.

伸手去拿礦泉水的時候,竟不小心碰翻,水噴出來,茶几和地上被濺成兩團不規則的花.

真是不極力極了..

金賢重擦乾的水漬,老實的躺在沙發上.

不一會,門鈴響了起來.

是皇甫.

還有她女兒Jin's

很漂亮的一隻狗.有些怕生.帶著兔子耳朵非常可愛.

 

金賢重本來就喜歡狗,但這麼純白害羞的狗接觸的倒不是很多.

皇甫對這隻狗很疼愛,抱著牠又親又揉的.

"夫人,為什麼叫Jin's啊?"

"我們家都是絲字輩"

"嗯..那為什麼叫Jin's呢?"

"......哦..那是送的朋友的名字"

金賢重抱起那隻狗,"....啊...Jin's啊....比妳媽媽漂亮呢..."

皇甫又好氣又好笑的想打他.

 

金賢重又問了"夫人,如果是我送妳的,妳要給狗狗叫什麼?賢's?重's?"

"啊啊啊...."皇甫樂壞了,"叫四次元's...新郎你真是太神奇了...."

"什麼啊...這名字能給這麼漂亮的狗狗用嗎?...看我們家Jin's都嫌棄了啊.."

皇甫笑了一會,正了色,"今天我要去甫刪去給軍人叔叔們演出,你真的要跟著去?"

"什麼叔叔啊...都是弟弟了.."

皇甫揉著腦袋,"啊....真是...以前都是叔叔的啊...怎麼辦喔...."

兩人塡了空白的任務卡

金賢重要當一日經紀人,讓皇甫成為一日的"皇勝雅"

 

兩人一上飛機。 
金賢重就做好要補覺的樣子。 
皇甫在旁邊翻著雜誌,「新郎昨晚沒睡好嗎?」 
「做惡夢了。」 
「啊?夢見了什麼?」 
「丟了東西。想回頭找卻發現不見了。」 
皇甫暗自翻了個白眼,「不會是漫畫吧……」 
「才不是……」金賢重看著皇甫,她正垂著頭看著書,有幾縷頭髮從辮子中落了下來,散落在了脖頸。 

 

皇甫回頭撞上金賢重看得有些出神的眼,「怎麼了?」 
金賢重皺了皺眉,「夫人好像瘦了。」 
皇甫反倒露了個驚喜的神色,剛想回答什麼。 
旁邊有人說起話來,「是生菜夫婦吧……啊,真是讓人羨慕的一對啊。我們在家常看你們的節目,兩人要加油哦。」 
前面竟然還有好多人不斷應和著。 

 

金賢重和皇甫鞠了躬,點了頭,相互看了眼,吐了吐舌頭。 
「夫人喜歡這種感覺嗎?」 
「什麼?」 
「被全世界當成皇夫人喜歡的感覺……」金賢重沒等皇甫回答,接著說,

「我很喜歡被所有人當成生菜小新郎,因為這樣到哪兒去都能以為……」 
「……什……麼?」皇甫睜大了眼,偏了頭。 
「夫人會一直在我身邊保護著我……」金賢重神色從真摯轉為狡黠,

「我夫人可是跆拳道三段啊……而且還是大韓民國最有名的將軍,誰還敢亂說話試試?!!」 
「呀!」皇甫打了金賢重幾拳,「就知道你這傢伙嘴裡說不出什麼好話……快睡快睡。」 

 

「幸好啊……今天沒讓夫人亂穿衣服……要不真要出大事了……」金賢重嘟嚷著,靠著椅背,不一會兒,竟然真的睡著了。 
皇甫伸手拉了下他的衣服,沒動靜,不死心輕輕去捏了下他的臉,還是沒動靜。 
呼。真是神奇的新郎。 
撈起耳機,皇甫也閉上了眼。 
耳邊有個女生反覆唱著,「別離開我,即使只多這一刻,也讓我幸福吧……」 

下了飛機,開車去趕七點多的現場。 
「新郎在飛機上睡得真熟。」皇甫摸著JIN'S,忍不住調侃。 
「嗯,好像在夫人身邊就容易睡得很熟。」 
「為什麼?」 
金賢重沉思了下,一本正經,「不是說過了嗎?夫人可是像洋蔥一樣的女人啊。不過我能進去嗎?」 

 

皇甫搖頭,「軍隊管得很嚴,應該進不了。」 
「我裝成經紀人也進不去嗎?」金賢重清了清嗓子,「唔,皇甫XI她……」 
皇甫笑起來,「如果進不去,你要去哪裡?」 
「去上次和ALEX哥一起投宿的酒店,然後和JIN'S一起玩……不過夫人,別忘記MISSION啊……想念,香氣,還有用屁股寫『賢重zang』……」 
「知道了知道了。啊,別人會怎麼說我?瘋掉了啊……」 

第一道第二道檢查都過了,卻硬生生被最後一道檢查給擋了下來。 
皇甫只能自己進去。金賢重得回酒店等著。 
「新郎沒話對我說麼?」 
金賢重抱著JIN'S,特別安靜,「夫人努力工作。」 
「還有呢?」 
「把軍人弟弟們感動得淅瀝嘩啦。」 
「沒了?」 
「要記得用現金結賬,別用卡。」 
「呀。」 

皇甫下了車,帶著金賢重一起喊了家訓,然後走進了裡面。 
遠遠的看,金賢重的手還揮著,白色的車,轉了彎,終於不見了。  
  
 

金賢重買全了「皇勝雅」要求的生魚片回到了上次的酒店。 
工作人員找了角度,調好了燈光,問了金賢重需不需要休息,JIN'S他們幫忙看一會兒。 
JIN'S很安靜的在沙發上趴著,兩隻大圓眼一眨不眨的盯著金賢重看。 
金賢重歎了口氣,「知道了知道了……我家孩子真怕生啊……來,叫聲爸爸我就抱你。」 
也不等JIN'S有沒有反應,金賢重自導自演硬把JIN'S拽懷裡,一個勁的親。 
攝像師都笑倒了。PD確認了下,決定吃完飯接著拍。 

「玉米汁好吃吧……皇甫媽媽只給你喝白水,我可是給你喝玉米汁哦,超有營養的。要不要跟我?嗯?」金賢重一個人對話得很開心。 
JIN'S安靜的大吃大喝,完全不理會四次元的「爸爸」到底在鬧騰什麼。 

 

「很可惜吧……不能親眼看到你媽在舞台上做奇怪的事情了……你也是吧,啊?被人硬生生這樣分開,心裡很火大對不對?可是又打不過他們,他們可是有槍,知道吧?……我沒騙你,你不許這樣瞪著我,我可是你老爸!……好吧,其實呢,也因為……時間已經不多了……真的不多了啊……」金賢重歎了口氣,喝了口水,拍了拍躺他肚子上的JIN'S,「你要看漫畫麼?好,一起看,今天看《海賊王》……」 

 

靠近11點的時候,皇甫終於回來了。 
金賢重百般無聊的躺在沙發裡,困得要死又不能睡。 
門鈴響了第二遍,他才忽然回過神,大叫了一聲趕緊按了開關。 

皇甫有氣無力的走進來,抱著JIN'S就嚎。 
金賢重快步的去廚房拿了水,還找來了洗澡用的大拖鞋。 
皇甫餓極了,脫了外套就開始忘我的吃。 
金賢重看著那件前後都大圓領的「連衣裙」,火就不自覺冒上來。 
「去把衣服換了。夫人非得穿著舞台裝吃嗎?」 
皇甫嘴裡包了滿滿的生魚片,抗議了一句,碰上金賢重那張明顯犯急的臉,乖乖回了臥室。 

一起看拍回來的錄影帶。皇甫三個任務完成了一個半。 
現場PD都笑出了眼淚,連連誇著皇甫真善良。 
金賢重蹲在電視機面前,一遍遍的看,一次次狂笑。 
皇甫索性不理會,低著頭狂吃起生魚片來。 

「夫人還是不合格啊……不過,夫人還記得吧,妳答應要真正對我撒次嬌的……當時怎麼說來著?啊……撒嬌大爆炸……」金賢重回到沙發上,揉著笑疼了的兩頰。 
皇甫無奈,「知道了……睡覺前會給你做的。」 
「要來真的哦……」 
皇甫拿著筷子,看著電視上被頓住的奇怪的自己,「好。我可是個會遵守承諾的人。」 

 

「才不是……待會夫人又會耍賴不做的,我現在要看啦。」 
「現在做不出來……肚子很餓啊……」 
金賢重拉緊毯子,想了想,「那好吧,你多吃點,一定要做哦,要不然下次我真不會這麼放過夫人了啊。」 
皇甫想了想,真是氣不過,「呀,總得讓你也做次MISSION,你們什麼時候回歸?」 
金賢重神色黯了一下,「推到明年了。因為接了連續劇。」 
皇甫有些詫異,「推遲了?」 
金賢重抓著頭髮,「嗯」了一聲。 

 

「以後就真的見不到了,新郎。」 
「什麼?」 
「快沒時間見面了吧。」 
金賢重頓住,「不會,能見的。」 
皇甫背對著金賢重,手裡的動作有些亂,一個生魚片怎麼夾就是夾不上來。 
「我幫妳包吧。」金賢重從沙發上下來,「包個滿滿的。」 
皇甫看著金賢重用心包著生魚片的側臉,想起那晚ANDY有些苦惱的臉,還有那句「可怕的習慣」。 

新郎。 
你說,這些快樂和暖。 
會不會到頭來,都是傷呢? 

 

從廣安大橋下回來,金賢重打了水給JIN'S洗澡。 
金賢重輕輕的幫JIN'S撓著,還擦了沐浴乳,洗完後,皇甫用乾毛巾把它擦乾,兩人一個梳著它的毛,一個吹著。 
後來還來了張全家福。 
「夫人的撒嬌準備好了嗎?」 
「啊……」皇甫無奈的站起身,「不騙你哦,這可是非常厲害的撒嬌,新郎千萬不能這樣就愛死我。」 
「我不會啦……」 
皇甫戴上了JIN'S的毛巾毯,扭捏了一會,逃進了洗手間,過了幾分鐘,一副「壯士來兮」的樣子。 

 

最強的撒嬌竟然是「啊嗯……啊嗯……啊嗯」,然後加上了一個超誇張的fly kiss…… 
皇甫做完直接撲到回臥室。 
金賢重抓著JIN'S,一臉被電到僵了的表情,嘴裡發出不曉得該稱為「哀鳴」還是「害羞」的尖叫。 

 

隔了大概整整十分鐘。皇甫才從房裡出來。拿了瓶冰水使勁喝著,坐在金賢重旁邊。 
金賢重嘴裡學著皇甫剛剛的聲音。 
皇甫大叫起來,「呀!別學我了!」 
金賢重拍著皇甫的手,「夫人的撒嬌真的很可愛啦……我很滿意……JIN'S也來……啊嗯……」 
皇甫瞪著他,知道金賢重住了口,「去睡吧,快點!」 
金賢重起了身,站在了門口。 

 

皇甫瞪眼,「幹嘛啦?」 
果不其然,今天找到好樂子的小新郎又一次「啊嗯」了起來。 
「今天好像又要做夫人出來的惡夢了。」 
「又?」皇甫抓到了個奇怪的詞。 
金賢重撇了撇嘴,「沒什麼……晚安。」 


第二天。 
金賢重剛睡醒,走出臥室,看著皇甫已經打扮完畢在客廳一角補著前一天的採訪。 
找了瓶水遠遠看著,等到快結束的時候走上前。 
「睡得好嗎……新郎?」 
「被夫人嚇得睡得都不安穩了。」 
「切。」皇甫嘟嘴,「我剛剛還在說……我是不是對你太好了,還真是為愛昏了頭了。」 

「夫人……」金賢重揉著眼睛,「前天有問我愛是不是一個人的事吧……」 
「嗯?」皇甫揚了眉。 
PD在那頭叫了嗓子,示意金賢重可以過去開始了。 
金賢重答應了聲。 
「所以,新郎的答案是什麼?」皇甫順著頭髮。 

金賢重拍了拍皇甫的頭。「如果那樣也可以讓對方幸福的話,就算是一個人愛著,又怎麼樣呢?」 
皇甫側開了臉,傷感湧上了心頭,「是啊,新郎說得對……我……」 
「可是……夫人,」金賢重彎了腰,聲音壓低,

 

「我一個人,好像幸福不了,這該怎麼辦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