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QUA☆AURA  原出處:http://tieba.baidu.com/f?kz=632596438

 


我們結婚了又出新花招~我們再婚了?

據悉Andy公司已接到重返邀請函,Crown J也傳接到了重返邀請函,不知道年上年下的生菜夫婦是否有回歸節目的想法呢?一切都是未知,希望大家繼續關注<我們結婚了>的消息。-娛樂新聞



<賢重哥,哥說已經收到消息說想讓你繼續參加那個節目了,你有什麼看法嗎?>

亨俊合上電腦扭頭看看正在調琴弦的金賢重
<日本專輯剛剛出來,巡迴演唱會也在進行當中……>政玟嚼著胡蘿蔔擠出兩句話
<哇,回去吧回去吧~你跟嫂子的故事可是未完待續啊,給我們一個完美的結局多好啊~>亨俊倚在賢重身上蹭來蹭去.
<亨俊啊,別這樣,賢重還都沒收到任何有關那個節目的消息呢,現在商量太早了吧!>永生默默的發表意見
<奎鍾啊,你覺得呢?>亨俊

<我覺得還是等有消息再說吧,不過這個節目真有意思,我們再婚了?>奎鍾自己開始念叨這五個字
<賢重哥,說句話嘛~>亨俊搖晃著金賢重
<好吵,政玟,我餓了,飯..>賢重抬頭搜尋政玟的身影
<呀!你們怎麼都忽視我呢……>亨俊打開電腦繼續搜尋……
<其實,皇甫姐姐不錯哦?讓我們吃的也好,還介紹了漂亮的女生給我們認識,哎~我的燉雞~>亨俊
<你呀,不如你去參加好了?>賢重
<我和皇甫姐姐?>亨俊看著金賢重
被一個冷到爆的眼神凍得打了一個寒戰.

夜深人靜,有一個人開始搜索[我們再婚了]

在另外一個地方,也有一個人打開了電腦開始搜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