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結束後)
賢重套上了一個外套
賢重啊,不換衣服??-皇甫
又不丟人,換什麼-賢重
等一下不是還有通告麼?-皇甫緊張
亨俊的廣播,沒關係的~-賢重無所謂


收拾東西ing
O-mo…..-皇甫自己看著「聖誕樹」笑了
皇甫小心翼翼的擺在了窗台上,沒有把上面的耳釘什麼的摘下來。
夫人之前把戒指不是丟了麼-賢重
呀!不說我都忘記了!節目放送故意問戒指的!?-皇甫
我不問觀眾也給問啊~-賢重
Jins沒吃掉,找回來了-皇甫一天的拍攝,有些脫妝
夫人一夜沒怎麼睡把,眼圈很黑……-賢重
我這麼黑還能看出來我眼圈黑?那是妝有些掉了…-皇甫
以後……保護好戒指吧,不然放我這邊……….啊!不行,魚叉會吃掉-賢重自言自語


皇甫默默的收拾東西
Nuna不要管anti飯的話,就看支持的信息就好了….-賢重
….-皇甫
恩~~~???-賢重哄皇甫的語氣
阿拉搜,阿拉搜~你也被政玟傳染了!!??囉嗦….-皇甫開玩笑
a-ni….夫人的男fan也anti我啊~~~-賢重
哈哈哈哈….-皇甫笑
以後每個禮拜真的要戴戒指-賢重
我知道,我答應過了,就會帶的-皇甫
夫人沒有男朋友對吧!~?-賢重
等我什麼時候摘掉戒指不再帶,就是有「新」男朋友了….-皇甫
回去之後,皇甫總覺得自己說的那句話有些怪怪的。
不過那一晚亨俊的電台廣播氛圍異常的high….


..........
亨鎮哥~計劃計劃嘛~讓皇甫姐姐來參加我們的fm。-亨俊
亨俊啊~別想了,亨鎮哥不可能答應,現在外面這麼混亂-政玟唱反調
咱們自己的fm,應該不會有什麼太大問題的啊?應該都是支持,才會來的-奎鍾
永生你怎麼看?-亨鎮哥
就當引起話題吧?肯定能上頭條的,新聞性很強,其實我覺得還不錯-永生起哄
當炒新聞?-亨鎮哥
恩,我覺得也不錯啊,而且後面就要去美國了,這之前,電視出鏡率越好越好,是哥教我們的不是嗎?-永生
誒呀~咱讓亨鎮哥自己好好想想,和上級商量一下嘛~-政玟
我會考慮的,就當給那個節目做個特別的ending....?-亨鎮迷迷糊糊走出會議室
四個人互相對視,笑了一下......
………………………………………………


您好?-皇甫接到電話
皇甫姐姐,是我-亨俊
哦~你呀...-皇甫
說話不方便嗎?-亨俊
nei,有一點-皇甫
哦....不管了!嫂子,後面經紀人哥哥說要提前給賢重哥哥過生日,在fm上面,你來好不好-亨俊
我?現在新聞那麼....-皇甫
沒關係,就當節目嘛!好不好,就當是節目放送來啦!你把劇組帶來不就好了!好不好~~~-亨俊撒嬌攻勢
好,我考慮一下。-皇甫掛掉電話


...
您好?-皇甫接到電話
皇甫姐姐,是我-奎鍾
哦?奎鍾?-皇甫
嫂子趕快來給哥哥過生日吧~~-奎鍾
..-皇甫想這幾個孩子怎麼回事啊?
嫂子快答應吧!第一次求嫂子事情呢!-奎鍾
我考慮一下?-皇甫又一次掛掉電話


....
您好?-皇甫接到電話
我...-政玟
哦?你們今天怎麼都這麼勤快?-皇甫
皇甫姐姐一定要出現在fm哦~就當節目放送了~一定要來,給賢重哥一點驚喜,而且,你想啊,放送當中,如果我入鏡了,節目收視率一定會暴增的!-政玟
......=_=|||-皇甫
好!就這麼說定了!嫂子一定要來哦~~-政玟掛掉電話


.....
手機再一次跳動
您好?-皇甫
嫂子-永生
你們今天沒有通告嗎?輪著來電話-皇甫
賢重哥喜歡你-永生
什麼?-皇甫
沒什麼....-永生
永生不能開玩笑的,這只是節目放送而已~~-皇甫
最好是這樣~~-永生
....-皇甫
記住哦~fm要來參加-永生掛掉電話
……..
賢重哥,我們能做的,只有這些嘍…不要顧及任何東西的加油吧…-ss501
..............................................



(節目放送)
一個人的皇甫....
(畫外)哦?皇甫一個人?這是去哪兒?—墩墩
新郎今天有那個...fm-皇甫
啊~~皇甫又要去搗亂了啊??-赫載
什麼啊!!!-皇甫
....
哦~我要瘋了,這麼多人??-皇甫帶著兩個大包往後台走
噓~別讓新郎知道我在-皇甫跟工作人員說然後讓人帶領進入一個單獨的房間
(畫外)為什麼?不讓賢重xi知道-赫載


那個,要給他驚喜,今天fans要提前給新郎過生日-皇甫
啊~.....-赫載感歎
(畫面內)
皇甫小心翼翼的把蛋糕拿出來,又拿出來一個玩偶穿的衣服
(畫外)這是幹嘛?-墩墩
當時在香港,有答應過新郎要穿一次熊寶寶衣服在韓國,但是沒有機會一直,所以....-皇甫
哦‧~~~~~-墩墩


皇甫把所有東西都準備好
咚咚咚!-門響
哦?新郎不應該來這裡啊~??-皇甫
皇甫小心翼翼走到門那邊
(畫外)呵呵,做賊的感覺,在偷東西嗎皇甫?-赫載
no,no....007呀007!!這氣勢明明就是007-墩墩
是誰?-皇甫小心翼翼還換個聲調問
(畫外)愛一股。。愛一股....安德烈金的聲音?-赫載


工作人員-工作人員
哦~~哦‧~~-皇甫開門
皇夫人?-工作人員
您好。。。您好-皇甫忙鞠躬
皇夫人,您好,那個要等一下,我們會有人來叫您,您帶蛋糕車上台,一起和其他的玩偶熊伴舞....-工作人員
nei,nei,我知道,謝謝。-皇甫盡力配合
哦~好緊張....-皇甫一個人坐在那裡呼氣


(小黑屋)
怎麼想到要跑去fm的?-採訪
我過生日的時候,新郎準備的特別多,還唱歌彈吉他,還送了禮物紙鶴。-皇甫
夫人不也送了衣服,還做了吃的嗎?-採訪
nei,但是都被電視剪掉了....沒播出來什麼東西-皇甫


(畫外)哈哈哈哈哈哈-眾人
快要離開節目了,想要留下一些美好特別的回憶-皇甫正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