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內)
哄寶寶的生菜夫婦
晚上我們誰照顧她睡覺呢?-皇甫
我嗎?-賢重
我嗎?-皇甫
剪刀石頭布!-賢重
好.準備..-皇甫
剪刀石頭布!-同時二人
石頭,剪刀
耶~~~辛苦新郎哦~-皇甫


(畫外)哦?賢重xi輸了?-赫載
啊啊啊啊啊,夫人,我們還是叫點人來吧-賢重
已經被罰一個禮拜了!-皇甫驚訝
已經都罰了,就不害怕罰的更多了-賢重
哈哈哈哈哈哈-皇甫
電話嘟嘟嘟嘟….
喂?-賢重
賢重哥-奎鍾
幹嘛呢?-賢重
剛剛起床-奎鍾
(畫外)晚上起床?奎鍾xi在美國嗎?-墩墩


哦,亨俊找你了嗎?-賢重
哦,沒,太睏了,什麼都不知道-奎鍾
哦,萬幸-賢重
哈哈哈哈,-皇夫人
.,來我和夫人家吧!-賢重
現在晚上?-奎鍾
恩,你也睡醒了,肯定沒事情做,-賢重
有陰謀吧?-奎鍾
(畫外)哦?智商很高的小叔子哦??-姜秀晶


啊,我們家來新成員了,寶寶,哈利波特,過來看看嗎?-賢重
哦?真的?亨俊也是為了這個會找我嗎?-奎鍾
不是,想要讓他來當保姆,你們來做客的和他不一樣-你那次溫居不是沒來嗎?-賢重
哦,政玟也在宿舍了今天,要不要一起去?-奎鍾
不管,能叫來都叫來吧-賢重
哦,好.-奎鍾掛掉了電話


(畫外)真是單純的idol啊!-赫載
洗baby衣服的,給baby講故事哄睡覺的,洗澡的人都有了.-賢重用手一項一項數
哈哈哈哈哈哈哈-皇甫拍賢重,自己也笑翻了
洗澡?我們給她洗吧?-皇甫
夫人,她是女孩子,我是男的,這樣合適嗎?-賢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麼啊!!!!她是baby!baby!-皇甫


鏡頭一轉--準備好東西
你會吧?給baby洗澡-皇甫問
以前節目就有學過的,-賢重
為了保險求助一下,打電話?-皇甫
叮咚,叮咚
迎來了教照顧baby的導師
一番學習


(畫外)到底是誰給baby洗澡啊這是….-赫載
完全導師做
睡醒後的哈利波特不哭不鬧的,很乖.洗澡後更精神了,晃來晃去的
呀,呀!...啊~~啊~~~-賢重跟著哈利波特一塊<說話>


(畫外)哦?兄妹兩個?-墩墩
賢重xi和哈利波特兩個都是孩子啊-姜秀晶
我養了兩個孩子-皇甫放棄似的自言


(畫面內)
啊~,,,阿爸,o-ma.-賢重
她才多大啊,怎麼可能會啊!!!!!-皇甫疊衣服
夫人你忘記了了,我們孩子不是一般人的-賢重
哈哈哈哈哈-皇甫
她有東南亞風格的母親,與生俱來就有獨特的泰國style-賢重
哈哈哈哈哈哈哈,這都是什麼啊!!!-皇甫
來,喊阿爸.-賢重
啊,,….呀!-哈利波特
夫人,她會說」呀」.-賢重發現新大陸的感覺
夫人三條豎線…..


(畫外)應該每個孩子都會喊」呀」吧??-墩墩
阿爸….喊阿爸….啊~~~巴-賢重不放棄
為什麼不學o-ma,孩子都應該先學喊媽媽的啊-皇甫抱怨
我說了,我們孩子不是一般人的-賢重強調ing


(畫外)真是不認輸的個性啊?非讓孩子喊為止?-墩墩
啊不不….啊不.啊趴!-哈利波特
哦?夫人,她會阿布布了-賢重不可思議
啊,我是天才啊.-賢重誇自己
哈哈哈哈哈哈哈..-皇甫絕倒
再來….-賢重拖著哈利波特繼續教育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叮咚,叮咚-門鈴
這次不會還是信封吧?-皇甫
再罰就一個月了.-賢重笑著走向門
Year~-亨俊打頭想要High five.賢重卻不給面子,不抬手
剛剛不來幫忙?-賢重嚴肅的問
啊,恐怖,我害怕~-亨俊往後跑
新郎,怎麼不讓小叔子們進來呢-皇甫走出來手裡抱著哈利波特
就因為他們,咱們被罰一個禮拜呢!,夫人,孩子抱過來,一定要讓他們看孩子!-賢重
哥還騙我說有GIRL呢!-亨俊


(畫外)明明是賢重xi打電話的-墩墩
誒,先破壞規則的人去怪無辜的人…-赫載


(畫面內)
這樣你們會被罰一個月的-奎鐘擺手
對呀對呀,賢重哥,我們冒著生命危險來的,而且我們帶禮物來了,你好意思讓我們工作嗎?-政玟


(畫外)啊,我們政玟母親大人又來了!真是不要命啊?-墩墩
那次的溫居,可憐的被姨母們折磨的政玟-赫載
(畫面重現ing,可憐的政玟被姨母們吃豆腐)


(畫面內)
禮物?-皇甫
恩…..奎鍾哥拿出來-亨俊
這個-奎鍾拿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皇夫人大笑
宿舍的掃帚,今天白天經紀人新買的,還沒用過呢!-政玟強調
要不要消毒一下?-奎鍾認真
夫人,這很適合咱們家哈利波特呢-賢重起哄
還有這個,一天早晚一瓶吧!-亨俊拿來一個大袋子,裡面裝滿了瓶裝可樂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們家的傳統….-皇甫
我還有配一個湯匙呢!-亨俊
…….-皇甫瞪他
夫人,等一下要向他們展現你的霸氣,用湯匙開汽水給他們看看!-賢重
哦,孩子多大了?-政玟不知道什麼時候抱過來孩子
(畫外)哦??很適合哦??這個畫面-姜秀晶

十六個月-皇甫
哦……還不會說話吧?-政玟
會喊阿爸!-賢重強調
要好好存錢啊,以後孩子上學很需要錢的.-政玟


(畫外)哦~~完全的母親大人….-墩墩
哈哈哈哈哈哈哈,皇夫人笑倒
我們家孩子以後自己賺錢.-賢重
哦?-亨俊
以後賣米粉.-賢重
哈哈哈哈哈哈哈-皇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