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黑屋)
夫人好像身體也沒有很厲害,也會很容易受傷,和其他女人一樣.有脆弱的地方.-賢重
為什麼突然買花?-問
不知道,就覺得非常....抱歉,而且,我也沒有送過花啊,婚紗照的花也是假花,不是很遺憾嗎-賢重
雖然和花比,炸醬麵更實際,但是,偶爾羅曼蒂克一下,還是不會影響房子月供的-賢重
哈哈哈哈哈-眾人   
(畫外)啊,我們賢重xi變化太大了!!!!!!-赫載


(畫面內)
夫人別想歪了,我的奧運會結尾都要輝煌一點,所以才買花的..-賢重
.......-皇甫瞪
突然伸進來一個信封
哦?今天的mission?-皇甫接過來打開
趁逛街創造一些美好的回憶吧,別忘了給新星夫婦晚上的溫居宴買禮物哦~-賢重念
哦..我們今天這麼忙啊?-皇甫
夫人,把花送給他們吧...-賢重
(畫外)這麼會省錢啊-赫載


什麼啊!這是我的!我的!我的!我的!-皇甫重複 
那麼走吧...我預感房子的月供危險了....-賢重
哈哈哈哈哈....-皇甫
看來真的要賣照片賺錢了?-賢重
哈哈哈,什麼啊!!!-皇甫打賢重
我們先做什麼?-皇甫
吃飯!-賢重直接
啊??餓了?-皇甫
nei,很餓!賢重
兩個人走進一家韓料的店,點了牛排湯和魷魚拌飯,還有一些其他的吃的
為什麼要那麼多東西!-皇甫
很餓!-賢重重複和剛才一樣的表情


(小黑屋)
夫人為了讓我抱起來不會太沉,都沒有好好吃飯...覺得很對不起-賢重
下次應該再鍛煉的強壯一點,也不能讓夫人減肥餓肚子這樣....-賢重
哇哦~~~-眾人
希望夫人吃的多多的,變成金申英姐姐那樣也沒有關係的-賢重
哈哈哈-眾人
(畫外)啊~~口是心非,口是心非.....-赫載


(畫面內)
好像快拍戲了?-皇甫邊吃邊問
(畫外)啊~最近炒的很熱的啊...-墩墩
花樣男子第二部-赫載
啊~尹智厚,尹智厚.....-墩墩
………
nei....-賢重
具體時間定下來了?-皇甫
沒有,沒有......還沒有-賢重
好像成員們的行程有些拼不上...-賢重
主要是你的行程太多吧....-皇甫笑
a-ni,大家都很忙....李民浩,金范...金俊....還有具惠善姐姐她們...-賢重
啊哦...~-皇甫
這時候說他們名字,電視的左上角,右上角還有下面,都會分別出現他們的人頭...-賢重用手比劃
啊哈哈哈哈啊....-皇甫噴飯開始笑
(畫外)啊~果然是標準的放送界藝人..完全瞭解節目啊~-赫載驚訝


其實可能第二部還不拍了呢-賢重
…..-皇甫
今天.....今天算第一次約會吧!?-皇甫
在韓國的約會??-賢重
nei,而且是正常的約會....~-皇甫
你確定??-賢重
哈哈哈哈....肯定有問題,肯定有問題....-皇甫
第六感告訴我今天的約會也不會多正常.-皇甫自己嘟囔
夫人....相信你自己的第六感吧!-賢重
哈哈哈哈...-皇甫繼續低頭吃
啊~jins啊~牛排湯好喝嗎?-賢重
哈哈哈哈....恩,好喝.-皇甫
那就多吃一點吧.~~...夫人改名字吧,...叫皇「絲」吧!.皇絲,絲字輩...-賢重
(畫外)哈哈哈哈...-眾人


今天...雖然花不是完全真心送的...但都是送給我的....應該感動的哭一個...-皇甫經典動作
腿沒事了吧?-賢重
nei!沒事了......-皇甫
沒聽說過泰國人的造血功能比韓國人好啊~-賢重
哈哈哈哈......-皇甫
(畫外)啊~兩個人吃飯都不能安寧啊~-赫載


我們等一下去哪兒?-賢重
不知道....新郎有想要去的地方嗎?.-皇甫
不知道.....夫人有筆嗎?-賢重
nei,等一下?-皇甫開始找包包裡的筆
紙也來一張吧!-賢重
(畫外)賢重xi要做什麼??離婚協議書?-赫載


新郎幹嗎?-皇甫
我把首爾能玩兒的地方都寫在紙條上,抓鬮決定今天的路線...-賢重
哈哈哈哈哈........-皇甫拍手
你寫了什麼??-皇甫拿著湯匙在賢重面前晃悠
哦...很多..我快要連參觀景福宮都寫上了呢....-賢重
(畫外)啊~情侶約會在景福宮是什麼樣的啊??-赫載


哈哈哈哈....-皇甫也覺得荒唐
夫人,現在,憑運氣了~,我抓到什麼,咱們就去哪-賢重
ok!-皇甫
賢重抓到了-電影院
哦?電影??-皇甫
nei!-賢重
我要不要也打開一個?-皇甫也挑了一個出來打開...-仍然是看電影
怎麼回事?-皇甫問賢重
(畫外)哦?一樣的?-赫載


所有的條上面都是:電影-賢重偷笑
哈哈哈哈!什麼啊!!!那你做這個幹嗎啊!做這麼多,浪費紙,浪費紙!-皇甫抓狂把所有紙團都扔向對面的賢重

 
(小黑屋)
怎麼突然想到看電影?-問
因為最近xxx電影上映了-賢重
(畫外)啊...簡單明瞭的原因啊?-赫載


為什麼要去看呢?-問
就是因為那個電影上映了,特別想看,平時看不到的,借這個機會去看,和夫人一起看,把這個電影推薦給夫人-賢重
不這麼簡單吧...-問
其實,香港時候,和夫人一起逛街過了…..完全累死了...-賢重
所以找了最不用走路的項目....而且還能坐在那裡享受,看電影,多舒服啊-賢重
(畫外)啊~賢重xi真是聰明啊!~-赫載        
完全丈夫的心理,丈夫的心理--討厭逛街....-墩墩
那也是你的心理吧鄭亨敦....-赫載     

                                                                                                                       
…………….
哦~吃好了,我們要去看電影嘍?-皇甫
nei,來,走吧,夫人給錢了嘛?-賢重
哈哈哈哈哈....剛才就給過了!!!-皇甫
路上
我們看什麼片子?-皇甫
卡通片!-賢重
哈哈哈哈哈...什麼啊!你知道你多大了嘛?-皇甫
我虛歲才十五歲....-賢重認真拍自己
哈哈哈哈哈...-皇甫捂嘴笑...絕倒
但是實歲二十四(五)-賢重偷笑
啊啊啊啊....我要瘋了!我要瘋啦~~~...-一蹶不振的皇甫
(畫外)亨敦虛歲五十歲,實歲五十一歲-赫載


眾人笑~
你確定真的看那個動畫片?-皇甫
不確定~...-賢重搖頭
什麼啊!!你這個人怎麼這樣啊!到底看什麼啊!?-皇甫
我看著買吧,夫人去買點吃,我在這邊排隊買票-賢重
(畫外)兩個人還吃?-赫載
你確定想好看什麼了??你確定??-皇甫不相信的一點一點走遠....
(畫外)明星也要排隊等著買票嗎?-赫載


排隊ing.....
一個人來看電影嗎?-賢重問旁邊的排隊人(女生)
...哦?kimhyunjoong?...-排隊人嚇到走開
賢重馬上往前一個
哈哈哈哈哈-所有人完全笑翻
(畫外)啊!新郎會不會太聰明了?-墩墩
所有人都開始注意到idol偶像
大家好......不用注意我,我在後面排隊就可以了-賢重
哈哈哈...哇....-群眾一驚一乍的
(畫外)怎麼可能不注意到賢重啊-墩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