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下-皇甫站起來
哦,看來嫂子要喝一杯啊,喝一杯,-政玟遞過來一杯飲料
啊….~夫人,go!-賢重貼過來,在夫人臉上bo!~
呼呼呼呼呼~~~~所有人驚呼
(畫外)他們…復婚第一次親密接觸嘛?-赫載
金賢重君第一次主動呢!!!-墩墩


(小黑屋)
為什麼這樣輕易的就答應bobo要求?-問
不知道,很奇怪,就答應了-賢重
再次開始婚後生活,很奇妙,以前,有很多遺憾,想要一點點彌補.-賢重
如果等夫人整理好心情,就親不到了,她肯定不敢答應,我幫她減免了思考的過程-賢重
----
很驚嚇,沒有準備的.-皇甫
如果讓你準備,你同意bobo嘛?-問
不知道,他幫我減免了思考的過程-皇甫
(畫外)眾人開始呼呼呼的歡呼~~~
老天真眷顧他們啊???一樣的話-墩墩
………………………………………………….


(拍攝結束後)
結束了連續三天多的拍攝後,大家開始整理東西
賢重整理吉他,皇甫想要摘掉牆上的大照片
哦,印度菩薩…..-賢重看著照片自言自語
皇甫好像很費勁
Nuna我來吧.-賢重放下手裡的吉他站在椅子上面卸下了」印度菩薩」美麗的皇甫姐姐
明天就要出國了?去哪裡?-皇甫隨便問問
去…….香港-賢重
演唱會嗎?-皇甫
恩,倒數第二站-賢重
哦…….-皇甫好像若有所思


姐姐不開心了?我今天哪裡做錯了?-賢重今天從大家來溫居開始就覺得怪怪的
沒有……那個……tiffany…..-皇甫
假的!新聞都過去好久了,都不是真的-賢重
賢重自己都奇怪,幹嘛要這樣努力的強調,害怕」合作夥伴」影響心情嘛?
不是,不是說這個.-皇甫都不知道自己要講什麼
不知不覺,安靜中,大家都收拾好了東西準備離開
Nuna晚上一起喝酒去吧.-賢重臨出門前說
恩?酒?-皇甫驚訝
恩,姐姐不是最喜歡club嘛?-賢重
什麼.!!!偶爾去而已-皇甫
那晚上十點鐘我們去接姐姐好了-賢重


皇甫有點猶豫
那個….電話沒變嘛?_賢重
沒有-皇甫
Ok.那就這麼定了.夫人,一會兒見-賢重坐在車裡離開了
什麼?-皇甫還是迷迷糊糊ing
喂?晚上出來吧,?-賢重打電話
哥能讓出去嘛?而且明天早上飛機去香港-ss501
啊,哥會答應的,一起來把.-賢重
為什麼突然今天晚上要出去玩呢?-ss501
….-賢重
約了皇甫嫂子嘛?-亨俊

 

皇甫打開家門,把東西搬到臥室,jins跑過來蹭蹭~
Jins!~-皇甫抱起來jins
環顧四周,檯燈發出微弱的光,剛剛回來的路上,皇甫的媽媽又打了電話,催想要讓她快點結婚,皇甫還開玩笑說結婚了,可是掛掉電話,卻有一種特殊的孤獨感,但又彷彿不孤單,因為有賢重君。特殊的感覺在皇甫的心裡夾雜著。
皇甫惠靜,他,年下,節目,不准認真。-皇甫對著鏡子裡的自己強調
旁邊的jins則是跑去舔桌子上面的照片-是那個bobo的小相框,彷彿也開始嘲笑媽咪,幹嘛要帶回來這個~
…………………………………..
哥,不能去酒吧嘛?-ss501
明天就去香港了-經紀人默默地說
可是……-ss501
最近大家都沒有放鬆我可以理解,可是,萬一喝醉了怎麼辦-經紀人
哦~~~哥的意思就是可以去只要別喝醉就可以???-亨俊向幾個隊員對看
哥一起去放鬆吧,去了海外就更累了,今天我們盡情的放鬆吧~~~~-亨俊推推經紀人
經紀人哥被半推半就上了保姆車……


我們還要叫誰來嘛?-政玟
恩,皇甫姐姐等一下去-賢重低頭玩兒著psp
賢重啊……-經紀人
我知道,沒關係的,姐姐這麼man,以後還要合作,溝通一下比較有助於以後的節目.-賢重
姐姐,請問您住哪裡?-賢重短信
啊??賢重?我要瘋了,你根本沒有問就離開了剛才-皇甫
算了,告訴我在哪裡,我自己過去就好了,對了!andy他們今天也要去-皇甫
哪裡是什麼andy他們也要去,根本就是皇甫特地叫上的~~~弟弟們不喜歡小姨子輩的姨母們,那就叫最好的哥們一起去好了,雖然是前輩,但有一些接觸,再說男生本來在一起就更說的來.讓皇甫自己去面對五個年下idol偶像,不被anti才怪~

某club
一番問候之後
皇甫啊~怎麼穿成這樣啊,跟姨母一樣了!~-junjin開玩笑
什麼!呀!樸忠載!你今天又要以排擠我擠壓我為主要目的嘛?!-皇甫瞪junjin
你問問看,問問看,大家怎麼說!黑白配,你要參加葬禮啊!-junjin轉頭問ss501
沒有,皇甫姐姐這樣挺好看的,很時尚呢!-金賢重舉著杯子淡淡的說道
噢噢~情人眼裡出西施嘛~-junjin


……
就這樣你搭一句,我搭一句,時間過得很快,皇甫跟賢重中間夾的junjin還有政玟早就不知道溜到哪裡,亨俊跟永生開始遊戲,圭鍾乾脆睡著了,andy居然跟ss501的經紀人喝起來了.
誒~剛剛哥還說不讓我們喝醉,看,我喝的都是飲料,哥一人幹掉了一瓶酒呢!-亨俊看看臉通紅的經紀人發出感慨
姐姐最近通告很多嘛?-賢重問
啊?-皇甫幻覺嘛?一晚上都沒有直接對話
誒~真的要配助聽器了!-賢重往皇甫方向坐近
姐姐最近通告很多嗎?-賢重又問
恩,還好,也在準備專輯-皇甫
哦,……那有沒有想要旅遊呢?-賢重

 
為什麼旅遊?-皇甫……難道……
我們不是有演唱會麼,還說想讓皇甫姐姐來看呢!-賢重
哦,你難道不知道製作組有讓我去探班的通告嘛?-皇甫驚訝
啊?誒~~哥還沒來得及告訴我呢…-賢重看看遠方的經紀人
那就是說,姐姐會來哦~?-賢重
恩,-皇甫


……尷尬無語
時間不早了,大家都回去吧-皇甫突然發話
啊,今天都沒有跟嫂子喝一杯呢!-亨俊拿著杯子晃晃悠悠的走過來.裝作喝醉的樣子.
呀!-賢重突然站起來
哦~~~我知道,-亨俊立刻嚴肅轉身投入永生的懷抱,開始要強行bobo永生.然後還向賢重投去一個暗示的眼光.
又是一陣尷尬……
孩子們,你們可是idol偶像,回去休息吧!!-皇甫站起來
要走了嘛?-圭鍾做起來,揉揉睡眼
走?來,孩子們走了-微醉的經紀人也站起來了
Andy也開始尋找角落的junjin.

 
政玟發來簡訊說自己先回家睡覺了,讓他們早回去
陸陸續續的穿戴整齊準備離開.
賢重哥,走啦,~-亨俊拉拉坐在那裡的賢重
誒一古,睡神睡神!-亨俊拉著半昏迷狀態的賢重往外走
今天不好意思,改天一定要盡興的玩兒-大家有禮貌的互相道別
賢重清醒過來已經是早上十點鐘
啊?我們回來了?-賢重迷迷糊糊
恩,你昨天睡的很沉-永生
誒,我怎麼就睡著了呢!-賢重氣洶洶的站起來走向浴室
本來說好用喝酒緩解一下尷尬的氣氛,可是,看來是泡湯了……
賢重帶著」遺憾」上了去香港的飛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