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鏡頭一轉)
兩個人從不同房間走出來
(畫外)啊!衣服是同一個色系的??-墩墩
完全有默契,有默契的夫婦!-赫載


(演播廳)
賢重xi知道皇甫準備的衣服和你一樣嗎?-墩墩
不知道,我的都是助理姐姐給弄得-賢重
啊~難道兩位是同一個助理嗎?-赫載


(畫面內)
哦!一樣的顏色?-皇甫
款式也差不多....?-賢重皺眉
幹嘛這個表情!-皇甫瞪
我去換一件吧?-賢重開玩笑要往回走
哈哈!不要去!—皇甫拉住
不行,要換。-賢重猶豫要不要去換,但仍然開玩笑的語氣
老公別去!~-皇甫爽快的「撒嬌」


(畫外)啊!!!!皇甫撒嬌嗎?-墩墩
...-低頭笑的賢重
哈哈哈哈....我瘋了,我一定是瘋了-皇甫也坐在地上笑
撒嬌的幸福來得太突然了....-賢重繼續笑
哈哈,我瘋了...-皇甫打滾


(小黑屋)
......-不說話的皇甫
不停小動作,撩頭髮,抓眉毛………
新郎讓我喊老公的啊!只不過語氣上可能...稍微溫柔了一點而已-皇甫
......
哦~撒嬌的幸福來的太突然了,我都接受不了了-賢重
不過很開心,喊老公不是也挺順耳的嘛!-賢重
完全滿足了?-問
nei,一種完全滿足的喜悅感。-賢重


(畫面內兩個人面對著對方坐下)
(畫外)啊~王子,王子和公主-墩墩
韓國的王子和印度的公主-赫載
哈哈哈哈哈-眾人
………
啊~這種感覺讓我想到了好多回憶-皇甫
夫人幹嘛這樣啊,回憶都是老人做的事情-賢重
....我老了不行嗎!?-皇甫瞪
我想到第一次吃烤肉時候..-皇甫繼續
恩,是我失算的一次!像一個抓豬的大叔一樣。。。。啊!夫人創造了湯匙開汽水的壯舉-賢重
哈哈哈哈.....還有僧菜...-皇甫開始笑
(畫外)兩個人喝醉了吧?-赫載


很多回憶,還有第一次離別的特輯時候-皇甫
哦!...bobo!,那時候也是運動會,夫人輸的特別慘-賢重
怎麼現在的氛圍好像我們又要分手了一樣...-皇甫笑
不知道,夫人提起來的-賢重笑
哦.那趕快轉移話題!...快點快點-皇甫


(小黑屋)
夫人,很喜歡回憶一些東西,而且回憶起來的都是很美好的回憶,這樣很好-賢重
我很開心夫人的腦子裡會留下和我有關的美好回憶....-賢重


(畫面內)
夫人-賢重
哦?-皇甫
當時看哈利波特,讓她喊媽媽爸爸,我不是贏了三個願望嘛?-賢重
哦!想到什麼願望了?-皇甫
nei,想到一個願望-賢重
不會是讓我去美白一系列的-皇甫笑
不是.....-賢重
如果,後面還有離別特輯的話...-賢重
哦。怎麼樣?-皇甫
如果還有,絕對不要說對不起-賢重
........-皇甫感動


(畫外)啊!!!!完全感動啊!!!!-墩墩
另類的告白?-赫載
皇甫賺了,皇甫賺啦!!!!!!!!!-墩墩大喊
……..


.....我感動了?-皇甫
恩,夫人盡情地感動吧-賢重
不過如果後面沒有特輯的話,我不是白白浪費一個願望?-賢重自言自語
哈哈哈哈...呼呼~~不管~-皇甫完全驕傲地高興
夫人開心就好....-賢重咬下一口僧菜
新郎,今天你打一次汽水吧!-皇甫拿出來湯匙
我?....算了,還是喝燒酒吧。-賢重
哈哈哈哈,沒有燒酒!....-皇甫
哦?真的?沒有酒啊?那夫人湯匙都準備好了,就不要扭捏了,快點開汽水吧!-賢重
.....-皇甫
和我比,夫人技術更好不是麼~~~~~-賢重
哈哈哈哈哈.....-皇甫默默打開汽水
愉快的用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