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外)啊~~托越久,任務就越尖銳~~-墩墩
(小黑屋)
我會充分利於這三個任務的-賢重
撒嬌?bobo?-問
不是不是,這些我會找其他方法完成的,這些都屬於低級的,好解決-賢重
這三個任務一定要終極的,可以掀起風暴的那種-賢重
風暴??-問
恩,風暴。-賢重


(畫面內)
新郎,再有一天哈利波特就要走了-皇甫
恩………-賢重
呀!怎麼都沒有什麼感情啊~~-皇甫
夫人去幫我拿紙巾來,我給你哭一個看看~~-賢重開始哽咽
哈哈哈哈哈哈-皇甫


(畫外)啊~~~演員就是演員啊~~~~感情投入的這麼快?-墩墩
我們要不要作紀念弄些什麼嗎???-皇甫
錄個video?-賢重
哦?好!我們錄嘛??-皇甫
恩,夫人答應就錄吧!!!-賢重


(畫面一轉)
穿著正式的兩個人
(畫外)兩個人拍結婚照嗎???-墩墩


你好,哈利波特,我是生菜爸爸金賢重,雖然只在一起一個禮拜,而且還不是二十四小時陪在你身邊,但是爸爸是真心喜歡你的,沒有生菜父母陪伴,也要和父母快樂的成長哦~~如果想我了,就看SS501的節目吧~~-賢重
哈哈哈哈哈,什麼啊~~~到我了??-皇甫整理整理
Hi!~哈利波特,我是生菜媽媽皇甫惠靜,每天陪你最多的o-ma哦!~~salanghei~~要快樂的長大哦~成為很了不起很了不起的人~你如果走了,我會想念你的哦~雖然放送裡面很多都沒有播出來,但是我們真的一起做了很多事情~做簡單的食物,給你洗澡,哄你睡覺~雖然都很小的事情,但是都是很美好的會議~不要忘記生菜媽媽哦~salanghei~~-皇甫多愁善感的開始眼圈紅紅
你o-ma跟我都沒有說過這麼多我愛你呢~~~-賢重把頭伸進鏡頭


(畫外)哦~~賢重xi~~~-墩墩狡猾的聲音
哈哈哈哈………..-皇甫被賢重再次弄笑
夫人這個時候應該開心一點啊~~~-賢重
他終於逃脫咱們兩個的魔爪了…-賢重
哈哈哈哈哈!-皇甫捶賢重


(小黑屋)
夫人好像很捨不得baby,真的要哭了的感覺,夫人是很害怕離別的。尤其是那麼有感情的。。。。關係-賢重
………….
真的會捨不得,遇到新郎和哈利波特都是很幸福的事情,剛開始還因為這麼多天而感到負擔,可是辛苦的度過之後,完全不捨得。-皇甫
(畫面直接轉到最後一天)
當哈利波特的媽媽帶走孩子之後,原本亂糟糟的房間也變得整齊很多
有些失落的皇夫人……….站在一旁的賢重
-------
(拍攝結束後)
Nuna真的捨不得哈利波特嘛?-賢重
恩!難道是放送效果嘛?-皇甫
乾脆偷走她得了~-賢重
………..-皇甫
對了!那三件任務真的會很困難嘛?-皇甫
不會不會,在你看來很簡單,但對我卻有點複雜的-賢重
噢?真的??不能透露??-皇甫
不能,就好像肉類一樣,生吃很容易得病,半生不熟也是一樣,要等他完全烤熟,蘸上醬料,要在嘴裡,配上僧菜才是美味呢!~-賢重
哈哈哈哈。。。要等到時機成熟就對了。…-皇甫


我們在復婚節目裡還都沒烤肉過呢!?-皇甫
哦?那找機會一起去烤肉好了。。。-賢重
我們好像都很忙,每次說要吃這個喝那個,都只能說說。-皇甫
恩,是啊,這次baby這幾天的拍攝結束,又要去紐約了。-賢重
賢重現在發展的很好啊~要努力,不過你和弟弟們也要休息好啊~等回來做參雞湯給你們-皇甫
謝謝nuna-皇甫
哈哈哈,需要這麼見外嗎?新郎、、、-皇甫
不是,不見外,只是謝謝夫人的照顧,和nuna在一起扮演夫妻,一起生活,真的很幸福。-賢重
恩….那後面的放送就一起繼續努力哦~?-皇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