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寶寶可愛吧~!-皇夫人
恩,和你很像呢-奶奶
你看夫人,我說的對吧,奶奶都看出來孩子只跟你像了呢!~-賢重
哈哈哈哈哈哈哈,什麼啊!!奶奶,孩子像新郎吧-皇甫小心翼翼的問
孩子太小,小的時候,更能看出來像媽媽,長大一點就好了-奶奶含糊回答


(小黑屋)
奶奶身體很好,真的萬幸,一年多了再去看,感覺跟那次是不一樣的,看到老人健康,真的很幸福-對老人態度很孝順的皇甫


(畫面內)
這次來,我們要做些什麼嗎?-賢重主動問奶奶
(畫外)啊~果然是遇到長輩就很拘謹的新郎啊~-姜秀晶


沒有,這個季節沒什麼好做的,你們帶孩子四處逛逛吧,空氣很好的-奶奶
那奶奶一起去吧?-皇甫
不用了,我要休息休息-奶奶回屋子去了
您慢走,休息好,我們會經常來看您的以後-賢重仍然拘謹


(鄉間小路上)
夫人-賢重
哦?-皇甫抱著baby
我們的節目好像越來越長了。-賢重
恩…….不開心嗎?-皇甫
不是,我覺得我們結婚了這個節目應該改成每日短劇-賢重
哈哈哈哈哈哈,每天,那我每天都要見新郎了-皇甫
(畫外)看把我們皇甫給美的-赫載


這裡這麼漂亮我們要合影啊~-皇甫感歎
哦?那就合影吧,不過夫人別站那麼靠後,掉下去我就「守寡」了-賢重
哈哈哈哈哈哈哈-皇夫人
1~2~3~卡擦~
哇~讓人完全羨慕的一家人啊~~-赫載
皇甫這樣看上去好美啊~~~~-姜秀晶


(回去的車上)
賢重開車
啊~就這樣回去了…….-皇甫
怎麼了?-賢重
上次,晚上回去,還有驚喜唱歌的。-皇甫舊事重提
…….-賢重
哦~我想起來了!!紙鶴還留著嗎?-賢重審犯人語氣
恩,留著-皇甫犯人
恩,很好。-賢重馬上變身賢重警官
新郎送的當然會很珍惜呢!~~-皇甫犯人


圍巾呢?衣服呢?你是不是都不知道扔哪裡去了-皇甫檢察官
不是,我也存的很好!!-賢重犯人
哦???-皇甫檢察官
我正在開始準備開一個博物館呢!~-賢重
哈哈哈哈哈哈哈-皇甫
安靜了一下
夫人-賢重
啊?-皇甫
演唱會,我們都有specialshow…..賢重
哦?彈bass或者吉他嗎?-皇甫
到時候就知道了-賢重
哦??………-皇甫
期待吧~夫人-賢重


(畫外)哦~新郎沒有彈完的那首鋼琴曲什麼時候彈完啊~-赫載
………….-皇甫
恩,到時候來看吧。就當節目是送給夫人的,今天鄉下夫人不是很遺憾嗎~-賢重
(畫外)啊~~夫人的話都完全記住啊~~-姜秀晶


恩,好,我會去的-皇甫
孩子就先放外婆那吧。她不適合演唱會的-賢重
哈哈哈哈哈哈哈-皇甫


(畫外)哦~~完全~~賢重xi想要二人世界嘛~~-赫載
什麼二人世界啊,演唱會成千上萬人呢!集體約會,集體約會~~-皇夫人


(鏡頭一轉---演唱會當天)
下車後的皇甫
(畫外)哦?還是帶著孩子來了??-墩墩
恩,任務不是看一個禮拜孩子嗎?孩子一直跟我過呢!!-皇甫強調
啊~~~全職媽媽啊~~~~-赫載
皇甫去了觀眾席


(畫外)哦?皇甫不去找賢重xi?-墩墩
不,他們正在綵排。-皇甫
默默的坐在角落的皇夫人
台上是將流程不斷重複的弟弟們和工作人員。但是他們的specialshow都沒有練習。

 
(畫外)啊~老公好像根本沒注意到你啊~~-墩墩
不是不是,我看到了,還招手了~-賢重強調
………..
時間很快。。。天從白到黑,有眼尖的也看到皇夫人來了.打了招呼
全場漆黑
所有人都屏住呼吸
突然想起來的音樂所有的fans都沸騰了


(畫外)啊~~孩子好像很興奮呢!~-赫載
都沒有哭呢~一點都不怕,一點都不怕,不愧是將軍的後裔啊~-墩墩
一首一首歌皇甫都認真的聽,
哈利波特從頭到尾都流口水看著演出好像要說:我爹地好厲害~
像才藝展示一樣的特殊表演一個個的進行
突然強光乍現,賢重和一台鋪滿玫瑰花的純黑鋼琴隨升降台緩緩的出現~-
彈得是…想念-賢重輕聲說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TS
一曲彈完所有人都開始沸騰。-
Salanghei….-輕聲說
又一波歡呼~~~~~~~~
(畫外)哦~~~~~完全感動的皇夫人啊~~~-赫載


(小黑屋)
啊~感動死了,完全感動,本來以為是彈吉它,或者是唱幸好!~原來是彈鋼琴,當時送圍巾就沒有彈完整….-皇甫
現在聽到了,雖然有點晚。但還是完全感動。謝謝新郎。幸福的感覺,復婚好幸福-皇甫


(字幕)生菜夫婦的生活漸入佳境….
(畫外)啊~這個是送給ts的啊~~~~-墩墩潑冷水


(字幕小生菜的第五天)
完成很多活動後可以休息的生菜
(畫外)哦??漫畫書???-赫載


居然是皇夫人在看漫畫書,賢重抱著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來,喊阿爸~~阿爸~~-賢重


(畫外)啊~賢重xi還是沒有忘記啊?堅持到最後一分鐘也要戰勝皇夫人-赫載
可是,為什麼是皇夫人看漫畫。。。。。-墩墩


啊~~~新郎~這是什麼啊,我應該看哪一格?完全不知道講什麼。-皇甫
老公在這裡看孩子,老婆在一旁玩,這樣合適嗎??-賢重
我知道了,知道了,馬上就過來。-皇甫起身
…..
新郎,今天沒有通告吧?-皇甫
恩,沒有-賢重
可是我要參加綜藝節目……-皇甫
啊?我一起去嗎?-賢重
啊?一起去??真的???-皇甫
恩,帶哈利波特去看你怎麼和別的男人玩耍-賢重
哈哈哈哈哈哈哈-皇甫拍手
(畫外)啊~~我們賢重xi完全男人啊~~-赫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