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目放送)
坐在沙發上的兩個人
誒-賢重歎氣然後大口大口喝水
...為什麼歎氣?-皇甫
我們真的傾家蕩產了,要是再有人溫居,我們連住的地方都沒有了~-賢重
哈哈哈哈~什麼啊~~沒那麼誇張,還能再賺回來-皇甫
今天去他們家蹭飯吧?-賢重
哈哈哈哈!-皇甫在沙發上絕倒拍手


(畫外)愛一股,愛一股,完全婚姻老手了兩個人-墩墩
皇甫都教了賢重什麼啊這是!都學會蹭飯了??-赫載


我們現在要做點什麼呢?-皇甫問
不知道.............春眠?...-賢重
哈哈!什麼啊,夏天都快來了-皇甫
難道我們現在到了前輩們常說的婚姻疲勞時期了?-賢重
恩.....-皇甫看著愣神的賢重
o-mo,我的血壓.....要考慮離婚了?-皇甫開玩笑
nei,婚約誓言拿出來砸掉吧!~-賢重將計就計
哦?好~-皇甫拿出來
(畫外)啊?兩個人瘋了??-赫載


皇甫拿著藍色的本本從臥室走出來
等一下哈利波特就會跑出來握住夫人的腿~o-ma~~不要~~不要和a-ba離婚~~-賢重邊說還邊抱著抱枕在沙發上做示範
哈哈哈哈!!!我要瘋了。。。。我要瘋了…….-皇甫坐地
然後你一腳踢開她,把東西砸掉,哭著推門跑出去-賢重
哈哈哈哈啊!-皇甫拍手


(畫外)賢重可以去當電視劇的編劇了。。。-赫載
怎麼說的好像咱們家孩子和臨時演員一樣...-賢重嘟囔
哈哈哈-皇甫拍手大笑
(畫外)啊~~生菜夫婦家的孩子隨父母,天生就是演戲的材料、、、、-墩墩
nei,nei.-赫載


mission 信封伸進來
生菜夫婦把一天當做一年來過吧!-賢重念
一天當做一年來過?-皇甫
再快的動作我也不可能一天完成八場演唱會啊?-賢重


(畫外)啊~~idol就是idol啊!~-赫載
夫人,要是今天當一年過,十二個月房款給交多少錢呢?-賢重
這房款一次交齊的!!-皇甫
時時刻刻惦記家裡開銷的細心小新郎、、、
我們今天要做什麼啊~~~~-皇甫在地板上哀嚎打滾
我們今天過節日吧!—賢重


(畫外)哦?節日??賢重xi又有新想法了?-墩墩
節日??-皇甫坐起來
一年那麼多節日了,挑幾個一天之內過,-賢重


(畫外)啊~~聰明!完全聰明啊!!-赫載
好主意!-皇甫也乾脆的拍掌表示同意!
過節日?什麼節日??-皇甫
植樹節-賢重
........-皇甫瞪


(畫外)愛一股,愛一股,擋不住的小鬼新郎啊-赫載
怎麼了,怎麼了,夫人這樣特別恐怖,有一種徐仁英的感覺-賢重抱怨
.......-皇甫笑


(畫外)哎,這是什麼啊?我成了他們家庭的反面教材了啊??我只是和你們有那麼一點點不同-徐仁英姐姐用手比劃
你確定?植樹節?-皇甫
nei!真的!然後就是聖誕節-賢重
兩個??-皇甫
要不然三個,三個,夫人也挑一個-賢重
我可以挑一個?-皇甫


(畫外)啊,我們皇甫現在就像一個小孩子得到了爸爸一個允許許願的特權一樣,完全興奮-赫載
兒童節!-皇甫
(畫外)皇甫這年紀還真的敢提兒童節???-墩墩


兒童節?夫人,我們離開兒童都多少年了,那種feel已經找不到了-賢重
feel??-皇甫開始有了興趣
nei,兒童節,五月五日,總是在那天到處找和五有關係的東西。-賢重
你???哈哈哈哈,傻子嗎?到處找和五有關係的-皇甫
恩,不過.......找一會兒就把任務忘記了。......沒有一次完成的..-賢重
誒....我真的要病了。。。-皇甫擦擦笑出來的眼淚
我......一直因為這個原因,認為自己沒有一個完整的童年...-賢重
哈哈哈哈哈,我要瘋了-皇甫拍手
那兒童節不過?-皇甫
nei,回憶都是「痛苦」的-賢重開玩笑
...-皇甫笑


(畫外)誒一股,愛一股,我們賢重到底是哪個國度來的啊?-赫載
兒童節不過......端午節?-皇甫
情人節!-賢重
情人節??-皇甫驚訝
nei,出道這麼早,都沒有過過情人節,TS就是我的情人,不過他們都劈腿找男朋友了-賢重
哈哈哈哈,還是有很多fans守著你們的-皇甫
(畫外)這句話說得怎麼這麼淒涼啊-墩墩


SS501的ts們聽了可是高興死了,他們都是賢重的情人-赫載
那皇甫的情敵真不是開玩笑的…..可以組成一個國家軍隊了-墩墩
沒關係,皇甫是將軍~-赫載
情人節???-皇甫想要暗示別過這個,不過已經沒有機會了
oK!就這麼決定,植樹節,聖誕節,情人節-賢重


(鏡頭一轉,花卉市場)
啊!蟲子!~....-賢重開始小鬼新郎形象
有溫度了真不是開玩笑的啊?蟲子都活了?-賢重躲來躲去
哈哈哈。。..-皇甫異常興奮
我們要買樹苗嘛?我們往哪兒種樹??新郎-皇甫
不知道............................家裡?-賢重
哈哈哈,什麼啊!~家裡不行....-皇甫
為什麼不行-賢重
你清掃過嘛?沒有吧?是不是??弄棵樹放屋子裡?每天你也都不會管-皇甫
(畫外)兩個人要吵架?-赫載


不是吵架的問題,是屋子怎麼可能用來種樹的問題好不好!~用用腦子~~~-墩墩
吸收二氧化碳,多好啊~有棵樹,多有生機,買個白菜樹!還能醃泡菜-賢重徑直往前走
.....白菜是地裡種出來的!-皇甫瞪
蘋果,蘋果樹!???-賢重
....-皇甫瞪
那就買小一點的?-賢重低下頭拿起來一個仙人掌
哈哈哈哈哈哈…….o-mo,我的血壓...-皇甫扶脖子
怎麼了啊~夫人,在沙漠裡面,只有這種「樹」的!—賢重
(畫外)知識很廣啊?-墩墩


這是常識好嗎?常識-赫載挖苦墩墩
(小黑屋)
wu sou you,恐怖,夫人今天總是瞪我...-賢重
那是你總說錯話-問
真的?啊....原來是這樣啊-賢重裝出恍然大悟的樣子

(畫面內)
那我們這就算過了植樹節??-皇甫
兩個人手裡一人拿一盆仙人掌
(畫外)兩個人包個頭巾就能直接去阿富汗了完全~-赫載


難道還真的去種樹嘛......季節都過了~-賢重
....-皇甫
夫人啊,要有常識~~-賢重
.....-皇甫擠眼咬著嘴唇..受挫跺腳ing
不是你說要種樹的嘛!!!-皇甫大喊
........
接下來是什麼?聖誕節?-皇甫
nei,我們要很特別的聖誕節。-賢重
特別??-皇甫
nei,有寒流的聖誕節-賢重
哈哈哈哈.....寒流?特別冷的?-皇甫
當然了!-賢重


(鏡頭一轉-家-----中午飯時間)
(畫外)賢重在做什麼??-赫載
看著賢重手裡拿著空調遙控
新郎不要再低了,新郎!新郎啊~~~-皇甫拉著賢重想要搶過來遙控
哦?不能再低了?-賢重看著遙控
什麼呀!凍死了等一下。-皇甫


(畫外)天氣還沒有這麼熱,兩個人開空調最低溫度….要當冰淇淋嗎?-墩墩
要有一顆聖誕樹啊新郎-皇甫
那個!-賢重指指遠方
順著手方向看過去---大個的仙人掌
皇甫倒在床上..
夫人怎麼了~~這季節,不可能真的去找聖誕樹啊~用那個代替一下,反正他們都是親戚啊!-賢重
(畫外)都是樹??親戚??...-赫載


那上面掛的東西怎麼辦??沒有那些禮物掛在上面.....-皇甫
夫人不是有很多耳環麼!-賢重
什麼??...o-mo.我真的病了,我病了!!-皇甫倒在床上不動了
(畫面一轉)
這個不行!呀!什麼呀!-皇甫打斷賢重,不讓他把耳釘「釘」在仙人掌上
(畫外)啊,什麼呀,兩個人還真的這樣瘋了?-墩墩


啊!-賢重慘叫
怎麼了??怎麼了?-皇甫
仙人掌的刺.....噢噢噢噢噢,等一下,不行,不行-賢重擋住皇甫伸過來的要幫他拔刺得手
呀!這麼不相信我啊?-皇甫
乖乖伸出來手讓皇甫檢查,皇甫握著賢重的手,仔細看
(畫外)啊~~~~~就是這個畫面~~~-赫載激動


ok!沒問題了!—皇甫
哦?可以當醫生了??啊...我們家行走的工具功能大提升了啊?什麼時候更新的系統?-賢重摸摸皇甫的頭
哈哈哈哈....-皇甫繼續裝飾仙人掌
..............
ok!好了!-皇甫拍掌
哦?~~~漂亮~~-賢重也感歎
(畫外)啊~~~兩個人真是藝術家,藝術家-墩墩


看著閃閃發光的「聖誕樹」
哦~夫人,不是開玩笑的,整個房子都高貴起來了-賢重
因為它!~~~~~~~-賢重指著「聖誕樹」認真的說
cf,cf,仙人掌的cf-皇甫拍掌大笑
叮咚叮咚外賣午餐到
把窗簾拉上,屋子黑乎乎的....
兩個人圍著大棉被在那裡吃午餐,字幕「悲涼的聖誕節」
(畫外)o-mo,兩個人這哪兒是過聖誕節..耶穌受難日還差不多..呵呵-赫載
我有一種想哭的感覺-墩墩


(小黑屋)
今天的主題是什麼?-問
主題?我也不知道....-皇甫
完全被新郎主導了,說植樹節,就真的瘋狂的過植樹節,買兩個仙人掌回去....-皇甫自己笑翻
看到自己的首飾被掛在仙人掌上面,什麼感覺?-我問
心疼,完全心疼!不過....新郎被扎到手,更讓我心疼-皇甫
(畫外)啊~~~~~~~~哇哦~~~~~-眾人


(演播廳)
這就是嫁人了啊!皇甫,啊??-赫載
完全嫁人後的大媽心理!~~心裡,老公最重要-墩墩激動
皇甫低頭害羞ing
賢重捂著嘴,也只能尷尬的笑
不是,夫人是想,首飾壞掉,可以讓老公給買,老公要是壞掉了,就別想有新的首飾了-賢重
哦~~哦~~~-赫載恍然大悟的表情
皇甫冤枉的蹬腿ing.....


(畫面內)
字幕:浪漫的的聖誕午餐.....
但是.....
啊~~冷!不行了,不行了!!新郎不吃了,不吃了,趕快冷氣關掉.啊~~~-皇甫站起來關上空調把窗簾拉開
我已經快凍上了....-賢重嘴裡都快能哈出氣來了


(畫外)這兩個人不是拿自己開玩笑麼~~!??-赫載
兩個人開始在屋子裡做運動
一二一,一二一....-跑圈ing
(畫外)呵呵,看來是凍壞了。。。-赫載


躺在地上的兩個人
哦,等一下的...情人節,怎麼過....-皇甫喘氣ing
(畫外)果然,皇甫,老了-墩墩低聲說


不知道。....出去逛逛吧?-賢重
啊!新郎,我們分頭走,我們都沒有互相送過禮物呢,對吧,我們給對方買個禮物-皇甫
啊~好主意?....不過,我送過戒指了-賢重
互送,互送!護送禮物-皇甫強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