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內)
開車ing
怎麼樣,跟夫人離婚這段時間過的怎麼樣?-皇甫
你的那個洋蔥水藥效太短了,也沒有人給弄人參雞了-金賢重
呀!我的作用就是給你做吃的啊?-皇甫
恩.-金賢重認真的點頭
哈哈哈哈哈哈,誒,我的作用就這麼一點啊,怪不得跟我離婚呢-皇甫


兩個人陷入寂靜
我們好想回到第一次的感覺,很尷尬,不知道說什麼-皇甫拍掌說道
都老夫老妻了,有什麼可說的-金賢重繼續開車
哈哈哈哈哈.我們…..哈哈-皇甫繼續絕倒中
我們的約定還都算數嘛?-皇甫問
恩,算,不過給多加一條-金賢重還是繼續看著前方
什麼?什麼?加一條什麼?-皇甫
不准干涉我打蚊子-金賢重


哈哈哈哈哈,什麼啦!!!-皇甫笑得再次絕倒
不是不是,認真的,不准穿T恤當裙子-金賢重
哈哈,我的衣服都很正常,你看今天穿長褲呢-皇甫
這麼冷的天穿短褲才奇怪呢吧!我今天穿的衣服最少五公斤呢-金賢重
哈哈哈哈哈,等一下要稱一下.我們去哪裡?-皇甫
夫人,昨天就接到行程今天直接去酒店了,還問我幹嘛-金賢重
我不是為了找話題麼!-皇甫快被氣死了
我們需要這些沒水平的問題當話題啊?誒,那真的需要離婚了-金賢重
新郎這麼想離婚嗎?-皇甫裝作不高興
沒有沒有,你看!到了!-金賢重轉移話題指指前方的建築物


誒,轉移話題,轉移話題.-皇甫晃晃悠悠的走下車
金賢重搬行李中擠出一句話
都願意復婚了,怎麼有可能願意離婚啊,我又不是喜歡在外面亂搞的富翁,有個老婆就不錯了-金賢重
哈哈哈哈哈哈哈-皇甫
既然復婚了,要努力啊,讓夫人過衣食無憂的生活-皇甫坐在沙發上
恩,好,巡迴演唱會賺了不少,專輯賣的也很好呢,夫人可以盡情的享受,讓我做就好了-賢重不經意的講
皇甫看著金賢重投去一個love心~


(畫外)呼~~~皇甫心動了,心動了-赫載
夫人呢,又準備了一樣東西-皇甫開始掏行李
什麼?-金賢重
情侶裝~-皇甫拿出來兩件款式相同的衣服
啊,….-金賢重開始皺眉頭
怎麼了?不願意穿嗎?要改裝嘛?-皇甫斜眼看著要說話的金賢重
怎麼說大家也都是走在時尚尖端的,怎麼拿出來兩件大媽大叔的衣服來啊-金賢重嫌棄的看著衣服.
什麼!這是我設計的啊!-皇甫把衣服扔給金賢重
啊~-金賢重居然被兩件T恤擊倒.
誒,剛復婚就開始虐待我了-金賢重坐在地上開始整理自己的行李
寂靜…..


(畫外)兩個人復婚了還這樣??這麼安靜??-墩墩
恩,還是很尷尬.分開太久了-皇甫
不是,是害怕再惹到夫人……血壓問題…..-金賢重
什麼嘛!!!-皇甫


(畫面內)
那衣服要不要穿呢?-皇甫
不是不穿….我是說呢,我這個應該更好-金賢重從行李箱拿出來兩件黑色的上衣,還有兩個鞋盒子-金賢重
什麼什麼?-皇甫跟好奇寶寶一樣跑到跟前看
一樣的鞋子…….-金賢重


(小黑屋)
那次離婚,總結了經驗,不能總讓夫人費心,準備了鞋子和衣服-金賢重
你和夫人的,誰準備的更好看呢?-問
我的,夫人的太女性化了,我的比較更加時尚更適合-金賢重
哇,金色的,閃亮亮的顏色-皇甫看著打開的鞋盒子
恩,夠明顯的吧!-金賢重
不丟人嗎?跟我穿一樣的?-皇甫
不丟人,夫人不嫌棄我才好呢-金賢重


(小黑屋)
沒有想到,會準備這些,很開心,很幸福的感覺,進步了,真的進步了-皇甫
心情很好吧?-問
恩,當然,太幸福了-皇甫
我們穿這個去第一次釣魚的地方嗎?-皇甫試穿鞋子
合適嘛?-金賢重喝著飲料問道
恩,怎麼樣??-皇甫穿著閃亮亮的鞋子走來走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