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面內)
你喝-賢重
你先喝!我傻子嗎??-皇甫笑
(畫外)兩個人要吃醋嘛?-赫載
我喊一二三一起喝-賢重
好~就一口-皇甫
一...二...三
兩個人一人喝了一口杯子裡面的液體
啊~~~~-皇甫嚥下去露出痛苦的表情
(畫外)o-mo,還真的喝了啊?皇甫-赫載


賢重不急不慢的跑到廁所,然後出來
呀!新郎!你跑去吐了對不對!—皇甫
不是~就是照了個鏡子-賢重
a--xi。。。。什麼呀!必須喝一口你!我看著喝-皇甫
夫人…-賢重拿著杯子
這一口,可能會影響到以後的婚姻生活哦?會離婚的哦~??-賢重威脅
....-皇甫斜視


(畫外)威脅起來了?-赫載
那還是別喝了。。。哈哈哈哈-皇甫自己笑
(演播廳的徐仁英姐姐為首的眾夫婦露出「呀。。。~沒出息的皇甫啊~~」的表情)
皇甫啊,這麼慣著賢重,會慣壞的啊~老公不能慣啊~-仁英
那又怎麼樣!我們家就是這樣!怎樣!啊?嫉妒?-皇甫
仁英不嫉妒,是我嫉妒-crown-j真誠的看著皇甫
哈哈哈哈哈哈-眾人
啊....~~~~這麼護著啊?養兒子,就是養兒子啊-仁英
賢重扭頭看徐仁英


(畫面內)
夫人,第一個禮物…..-賢重拿出來一個袋子
(畫外)什麼??-赫載
日本料理-賢重
………這….是什麼?…….-思緒很亂的皇甫
你先吃一個再說….~~~-賢重
沒有加奇怪的東西吧新郎?-皇甫


(小黑屋)
第一個禮物就這麼奇怪?-問
不奇怪~~……其實我一直忘了一個事情,很早以前錄製節目的時候,我去日本,走之前的視頻留言,我說過會學日本料理的,回來後一直想著要回來給夫人做,但是忘記了,後來想起來,節目也結束了。覺得有遺憾~….再婚了,趁這個機會,就跑去店裡借用東西做了那些….-賢重
(畫外)啊~真誠,真誠~-赫載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啊~不僅人長得好,做東西也很厲害啊?-墩墩


(畫面內)
啊~~~好吃~-皇甫
….多吃一點-賢重
呀!不對!這怎麼能叫情人節禮物啊~~~-皇甫摔掉筷子
這些……都是我做的-賢重
什麼?-皇甫笑+驚訝的表情
(畫外)就知道賢重不可能無緣無故送這個~-墩墩
啊~….這樣啊.……..-聽了講解完全感動狀態的皇甫


(小黑屋)
很驚訝-皇甫
其實我都沒有特別注意這些當時……-皇甫
(畫外)她只記得她要的洗劑筒,髮帶和免洗內褲….-赫載
但是就是很小的細節,新郎都記住…..啊~~太細心了-皇甫笑開了
(畫外)婚姻幸福狀態的兩個人-墩墩


(畫面內)
夫人的第一個禮物就是那些讓新郎健康起來的補品,新郎的第一個禮物是日本料理,都是吃的-皇甫
恩….第二個禮物是…..-賢重拿出來一張紙
這是什麼??-皇甫
(畫外)離婚協議書-赫載
這個……..銀行帳號的密碼-賢重
什麼???-皇甫驚嚇
(演播廳)賢重瘋了嗎!?-赫載
只給了密碼,不知道哪張卡!!!!-皇甫
啊~~賢重xi聰明啊~,開玩笑呢啊~—赫載
不知道送什麼,感覺夫人會送很多東西,充數用的-小鬼新郎
………-皇甫


(畫面內)
皇甫拿著那張紙
…-皇甫
…-賢重陪著皇甫一塊不說話
新郎,沒有卡,有密碼沒有用的,而且,這樣放送出去,別人都知道密碼了,你的錢就危險了-皇甫
沒關係,那張卡丟了好久了-賢重
……..-頭痛的皇甫,瞬間絕倒在地
夫人,新生活才沒多久,你可不能就這麼去了啊!~—賢重
………-皇甫
哈利波特需要媽媽的啊~~-賢重
….不行,要考慮離婚了~-皇甫站起來開玩笑
哦!???~~有第三者了??亨俊,圭鐘,永生?-賢重
什麼呀!~~~-皇甫拍打賢重
哦!!!!-賢重突然哦的驚訝一下
怎麼了??-皇甫
政玟?-賢重
哈哈….-皇甫開始打新郎
戒指沒有了??-賢重指指皇甫的手
(畫外)皇甫把戒指丟了??-赫載


……..-皇甫這才突然想起來沒告訴賢重戒指找回來了,不過話說回來,這孩子故意問我戒指??
賣了多少錢??-賢重
-_-|||什麼呀!!沒賣!!!等一下,我去找找-皇甫跑到屋子裡從包包拿出來戒指帶上走出去
這裡這裡,沒丟-皇甫炫耀
…..-賢重驚訝,戒指不是說丟了嗎?難到為了放送又跑去買了一樣的一個??
怎麼了?沒賣,真的,在我手上呢!平時工作太多,害怕丟了~所以沒帶,確實丟過,不過找回來了~~~-皇甫
我要用第二個願望了!-賢重
mo??-皇甫
當時教哈利波特說話,夫人答應我三個願望,第一個浪費掉了,今天要用掉第二個!-賢重
……-皇甫
因為藝人要工作….所以我很理解,(思考ing….)以後,戒指,每個禮拜都要帶至少一天,然後其他時間都掛在脖子上把-賢重
Mo?一直這樣帶?-皇甫
恩!~直到夫人二婚的時候再換戒指-賢重


(畫外)啊!!新郎認真了!另類的告白!!???—赫載
啊……~~~~~~~~~~~~~~~~~-眾人
這個願望有點大把!?-墩墩
皇甫答應嗎???-赫載
……………………
你說帶脖子上??-皇甫
Nei~~戴在脖子上面……-賢重
那樣也容易丟的….-皇甫
沒關係,夫人只要找的繩子夠結實就沒問題的~~jins我信的過~-賢重
Jins的脖子???-皇甫
(畫外)呵呵呵呵.鬧了半天,不是讓皇甫戴項鏈戒指-赫載
O-mo…….…-皇甫假裝扶脖子
夫人,血壓沒關係吧??-賢重
還有什麼東西快點送把,快點快點…..-皇甫假裝生氣
夫人~~生氣會變白哦~~-賢重


(小黑屋)
之前,戒指丟過.瞬間……什麼都想不到了,全部都是戒指-皇甫
(演播廳)
啊~~心情一定很壞當時…-solbi
恩?-赫載
怎麼這種表情看我~~~我丟過戒指的~~-solbi
這是前輩…丟戒指的前輩-andy介紹自己的老婆給坐在前排的皇甫
啊….現在丟戒指這麼笨也很光榮啊???-墩墩諷刺


(小黑屋)
不過找回來了~~~-皇甫
(畫外)比我幸運啊??-也丟過戒指的solbi異常興奮
哈哈…..看到戒指的時候,天都變藍了~—皇甫
(畫外)難道原來天是黃色的??-赫載
皇甫….或許….或許是…色盲???-墩墩
………………………….
怎麼會突然想到這個願望?-問
夫人之前丟了戒指,就感覺心裡怪怪的,畢竟新郎送的應該保存好啊…有傷心過-賢重停頓
現在找回來了,就要更加珍惜才對,而且夫人在節目裡面總是大喇喇的跟所有人……..想讓她戴著戒指,讓人知道她已經結婚了….-賢重
啊~~~~~~~~~~~~~~~-眾人尖叫


(畫外)O-mo,皇甫的節目,賢重xi都看了哦‧?-赫載
這戒指又不丟人,白金的-賢重
(畫面內)
夫人的禮物今天跑了一下午才找到的~-皇甫認真拿出來一大包東西
這是什麼?-賢重
裡面,所有的東西,都是五個五個的-皇甫用手比劃
Wu~~~~~~~~~~~-所有人


(播放早上兩個人對話的內容)
兒童節!-皇甫
(畫外)皇甫這年紀還真的敢提兒童節???-墩墩
兒童節?夫人,我們離開兒童都多少年了,那種feel已經找不到了-賢重
feel??-皇甫開始有了興趣
nei,兒童節,五月五日,總是在那天到處找和五有關係的東西。-賢重
你???哈哈哈哈,傻子嗎?到處找和五有關係的-皇甫
恩,不過.......找一會兒就把任務忘記了。......沒有一次完成的..-賢重
誒....我真的要病了。。。-皇甫擦擦笑出來的眼淚
我......一直因為這個原因,認為自己沒有一個完整的童年...-賢重
哈哈哈哈哈,我要瘋了-皇甫拍手
那兒童節不過?-皇甫
nei,回憶都是「痛苦」的-賢重開玩笑


(播放結束)
啊……..完整的兒童節!??-賢重
哈哈哈哈哈-皇甫
謝謝-賢重
真的謝謝???-皇甫
恩,真心的!!!-賢重擺弄裡面五個五個的東西,有公仔之類的好多好多
不過…夫人,下次別買hello kitty行不行~??-賢重拿出來一個小hellokitty的玩具
哈哈哈哈哈!—皇甫
賢重拿出來第二個禮物
哦??一樣的衣服??-皇甫
老夫老妻也可以穿一樣的衣服的-賢重
不是很討厭一樣的衣服麼-皇甫
討厭還不是穿了很多次了….-賢重
哈哈哈哈-皇甫拍手
你看這樣子多時尚啊!未來十年之內絕對不會退潮流的-賢重
哈哈哈哈…-皇甫拿過來她那件
這是什麼??-皇甫從衣服裡面拿出來一個毯子


(畫外)愛一股,果然買了!?~-赫載
夫人,我現在都快成了電器行的vip了-賢重
哈哈哈哈,為什麼?-皇甫
夫人那些…….衣服-賢重用手比劃
電視已經換好幾台了-賢重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皇甫
所以我現在看電視都去亨俊啊政玟啊他們的家-賢重
砸他們家的電視..哈哈哈哈啊-皇甫笑趴下


(畫外)當賢重xi的隊友要跟電器行老闆很熟悉才行-赫載
這個讓我帶著隨時搭在身上?-皇甫
Nei,趕通告的時候,蓋上也可以睡一個好覺-賢重
(畫外)聽賢重的沒錯,睡神,最會挑毯子了,有經驗-墩墩


(小黑屋)
冬天拍攝的時候,夫人都沒有說帶個毯子之類的,有時候就會很冷的樣子-賢重
雖然現在天氣暖和起來了,但還是帶上點,睡覺的時候蓋啊什麼的,不然生病就不好了-賢重
不是害怕走光麼?-問
Nei,那也是一個很重要的方面-賢重
哈哈哈哈哈-眾人


(畫面內)
第三個禮物………..-倆人
(畫外)要同時拿出來??-赫載
好像兩個人都知道對方要送什麼了-墩墩
我數123-賢重
1—2—3-生菜夫婦


(演播廳)
哈哈哈哈哈哈哈-全場人
愛一股愛一股,這對夫婦到底要怎樣啊??-赫載頭疼
不過兩個人默契絕對百分百啊??!!!—墩墩


(畫面內)
兩張cd擺在桌子上
哈哈哈哈哈哈,新郎怎麼知道我要送什麼!!—皇甫
明明夫人學我的-賢重
兩個人近期出的專輯………
默契……默契-皇甫
現在如果是演播廳,大家應該都笑開了把-賢重
哈哈哈哈哈……他們會一直說「愛一股.愛一股」-皇甫


(畫外)愛一股,愛一股-眾人
根本就是一對活寶-赫載
(幾分鐘後)
換上情侶裝的生菜夫婦
拿著「聖誕樹」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