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yibuda-皇甫看著照片
這孩子一點都不像我.-賢重看著照片
….-皇甫
夫人,誰實話吧……-賢重拍拍皇甫的肩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皇甫拍頭暈倒在床邊
叮咚叮咚叮咚


(畫外)哦?小叔子們來了?-赫載
夫人,去開門吧-賢重
知道了。-皇甫起身
等一下,還是我去吧。-賢重起來去開門
皇甫看著賢重
夫人先去換衣服把。-賢重


(畫外)哦?裙子?-赫載
啊,我們賢重xi真是家教森嚴啊-姜秀晶
哈哈哈哈哈,什麼啊,長裙長裙!-皇甫瞪他,不過還是走進去換衣服了
誒,弟弟們來了就穿短裙。。。。-賢重自言自語
皇甫再次瞪他
叮咚叮咚!-門鈴再次想起來
呀!就不知道等會兒嗎?不知道屋子裡有睡覺的孩子啊-賢重


(演播廳)戶主氣質啊-墩墩
比你當新郎時候男人多了,別期望的眼神看了。這輩子你沒希望了-姜秀晶欺負羨慕賢重的型敦
我也很強的,我跟賢重xi差很多?-鄭型敦
外形就跟我們新郎差很多呢!我們家新郎是idol,idol!-皇甫
賢重低頭笑
眾人呼~~


(畫面內)
賢重打開了門
信封?一個信封伸進來
這是什麼?-賢重拿著走進屋子
皇甫換好衣服走出來
兩個人打開信封
生菜夫婦,你們的行為被黃牌警告,請借助個人能力照顧孩子,SS501已經接到通知,不會來了,祝你們好運,一個禮拜後我們會接走孩子哦~-製作組
這是什麼?-皇甫驚訝
黃牌警告?踢足球嗎??泰國…韓國-賢重指指皇夫人然後指指自己
哈哈哈~-皇甫拍賢重
一個禮拜?-賢重歎氣坐在沙發上面
怎麼會變成一個禮拜啊??-皇甫也驚訝

(小黑屋)
誒,新郎很辛苦,一個禮拜,真的很長-皇甫抱怨製作組
擔心照顧不好嗎?-問
不是,與其擔心孩子照顧的好壞,更擔心新郎,演唱會簽名會這麼忙,通告這麼多,還要照顧一禮拜baby-皇甫
怎麼還要懲罰啊?節目這麼先進現在?-皇甫
……………
一個禮拜,夫人最近也在弄專輯,很辛苦的,對於通告多的我,她壓力更大,很想要幫助她,她經常中間休息時間看一些樂譜之類的,很想要多照顧。-賢重
眾人歡呼。~


(畫面內)
新郎,怎麼辦?-皇甫
我們去MBC打架好了。-賢重
哈哈哈哈哈哈,什麼啊!現實點的-皇甫
誒~-賢重再次歎氣
怎麼了?-皇甫
這都管….製作組能力越來越強了,人類進化的怎麼這麼快啊?-賢重
哈哈哈哈哈哈,你不是人類嗎?-皇甫
不是,我是ET-賢重
那我呢?女ET.??哈哈哈哈。。-皇甫
不是-賢重
為什麼?-皇甫
我們那裡都論公母,不是男女-賢重


(畫外)啊,我們賢重xi到底活在什麼世界啊-墩墩
哈哈哈哈,誒…我們一家人還真是厲害啊…..-皇甫
ET.哈利波特.孩子做掃帚出門我們做UFO,我們比別人家省不少車馬費呢!-賢重
哈哈哈哈哈,皇夫人再次絕倒


(畫外)省錢觀念濃重的新郎…-赫載
誒,我們也有煩惱.這麼獨特,以後出門要帶墨鏡了-賢重
哈哈哈哈哈-皇夫人
以後SS501都沒有咱們紅了….-賢重
什麼啊,SS501現在都紅的不像話了-皇甫
是嗎?那我們孩子更給戴墨鏡了,還要穿黑色的-賢重
哈哈哈哈哈,小明星嗎?-皇甫


(演播廳)
兩個人好像忘了一個禮拜看孩子任務了?-赫載
誒,真是…讓人擔心的夫婦啊.他們的日子真是無比的精彩啊-墩墩
羨慕嗎?-皇甫斜眼看著墩墩


(畫面內)
這是什麼?-皇甫拿起來剛才的信封
啊,我們的任務…..-皇甫恍然大悟
呀!認真一點思考問題啊新郎-皇甫
啊….不如我們定個計劃表把?-賢重
時間計劃表??你能有時間嗎?-皇甫
啊,演唱會之後會休息幾天.-賢重
哦?休息?-皇甫
恩。。。。。。誒,休假日都獻給我們結婚了這個節目了-賢重
我的也是一樣。。。。-皇甫
兩個人無奈對看


(畫外)誰讓他們非借助外力的……受到懲罰,誒-赫載
我們皇甫是小孩子嗎?還撅嘴。。。-墩墩
………
兩個人分頭寫計劃表
(畫外)這也要分著寫才行?不應該一起商量嗎?-赫載


賢重:
(週六,今天)照顧哈利波特
(週日)白天去鄉下,晚上通告,夫人辛苦照顧孩子
(下週一)簽名會+演唱會綵排,夫人辛苦照顧孩子
(下週二)演唱會,夫人任務同上


皇甫:
(週六,今天)和哈利波特培養感情
(週日)新郎休息,晚上通告,夫人照顧孩子
(下週一&週二)探班(畫了一個心),照顧孩子


我們只寫截至演唱會那天的-賢重
恩,寫好了,我們對一下?-皇甫
誒,我的沒有什麼新意-皇甫看著自己寫的
恩?鄉下?-皇甫奇怪
我們當時去鄉下,不是和奶奶說等有了孩子去看她嗎?-賢重
(眾人歡呼,想起來當時鄉下的奶奶)
恩…-皇甫
我們,帶哈利波特去看奶奶好了?-賢重


(小黑屋)
真的嚇了一跳,記性太好了,都還記得!當時以為只是玩笑的,沒想到現在要成為現實了-皇甫
我一直記得的,當時那個九十多歲的奶奶,答應了會帶孩子看她的,覺得應該在一個禮拜裡面挑出一天去看她,應該要去看的.-賢重
如果沒有收到懲罰看孩子一個禮拜,只有一天照顧孩子呢?-問
也會考慮去的-賢重


(畫面內)
啊,時間可以嗎?-皇甫
我們去看看就回來的,時間沒問題的,咱們家也不是什麼市區,跑步十分鐘就可以到了-賢重
哈哈哈哈,十分鐘?馬拉松?-皇甫
哦,那你要讓著我,我要背著哈利波特-賢重
不讓,我還幫哈利波特拿著掃帚呢!哈哈哈哈哈哈哈-皇甫
哈哈哈…..兩個人笑翻
咱們讓她騎著掃帚走就好了…-賢重
後面用繩子拉著我們….哈哈哈-皇甫


(畫外)誒,真心的感覺哈利波特,太可憐了-墩墩
這樣的父母以後孩子的成長是很大的問題….-姜秀晶


(畫面內)
誒,這孩子還活著嗎?-賢重看孩子一個姿勢不動半天,有點擔心了?
什麼啊,小孩子都這樣的-皇甫
賢重用手輕輕碰睡覺的哈利波特
啊..…嗚嗚….唔唔….有點半夢半醒


(畫外)要醒??賢重xi惹禍了!!-墩墩
哇哇哇哇-果然,哈利波特很給面子的一推就醒
啊,夫人,我惹禍了.-賢重看著要哭的孩子
誒,新郎……-皇甫皺眉頭


(小黑屋)
看到她醒了,就知道惹禍了….-賢重
很擔心夫人辛苦.好像最近總是因為太忙而煩惱,自己還在學習看孩子,都是夫人做目前,要多努力-賢重
…….
苦惱-皇甫
苦惱什麼?-問
新郎和哈利波特誰是孩子…反正我是媽媽不會改變…..-皇甫
眾人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