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外)哦~~~?皇甫失望嗎??-墩墩
背...這次抱的!-賢重
(畫外)啊~~~~~~抱???-赫載激動起來了


抱???這樣???-皇甫示範抱起來的動作
nei!-賢重
新郎啊!………我是女人啊....我抱不起來你的啊-皇甫
我相信夫人的實力!-賢重
哈哈哈哈哈哈哈-皇甫拍掌
(畫外)看看外形就知道誰更像新娘了-墩墩


然後呢?-皇甫
叫老婆和老公。輸的一方喊對方的-賢重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確定?新郎和皇夫人不是很好嗎!?-皇甫
我知道~~~~就一天!-賢重用手比一天
哈哈哈-皇甫大大的拍手
還有一個呢??-皇甫繼續問
不知道……..夫人想想看.....-賢重
....恩....撒嬌?-皇甫
ok!就這麼定了!-賢重
等一下,等一下……….我想一下,萬一我輸了怎麼辦-皇甫
放心吧,夫人,沒問題的,我相信你的實力-賢重
ok!拼了!-皇甫
抱著走,改稱呼,撒嬌!-賢重&皇甫
夫人你放心吧,我一定會贏的-賢重
哈哈哈哈哈哈-皇甫絕倒


(小黑屋)
這次,絕對不讓夫人有贏的機會。-賢重
不應該紳士一點,讓著夫人嗎?-問
夫人實力完全不是開玩笑的,我們之間不存在讓著夫人這個事情,一定要贏-賢重
這麼想要贏夫人?-問
nei!不然我就要改稱呼,抱夫人,還要撒嬌了!-賢重
(畫外)啊~我們賢重xi,完全為了運動而生!-墩墩


(畫面內)
新郎,這次不用讓著我,我們要來一次.....-皇甫
男人間的公平競爭??-賢重
哈哈哈哈哈哈,什麼啊!!!!!!我是女人-皇甫


(小黑屋)
今天很反常,勝負欲強烈過頭了!-皇甫
不過我也不會輸的,一定要贏!-皇甫


(畫外)運動夫婦,運動夫婦…….奧運會每個運動員要都這樣,金牌就不夠分了!-赫載
兩個人同時站在起跑線上
準備!.....-旁人
這個時候發現賢重自己往起跑線後面走
(畫外)賢重xi棄賽了?-赫載


新郎,要幹嗎?-皇甫轉頭
我是男人,我要往後一些-賢重
哇哦~~~~~~~~~~~~~~-眾人
哈哈哈哈哈…………..-皇甫大滿足
不斷往後走的小新郎
新郎這樣太讓我感動了..我必須哭一個!..-皇甫經典擠淚動作
動作結束馬上:新郎再往後一點吧!!!!!!-皇甫大喊
哈哈哈哈哈哈哈-眾人


(小黑屋)
說是不謙讓,但是作為男人,還是不自覺的往後走了....-賢重
可能是這段時間基因合成時候出現了一些排斥,做事情都不像我了-賢重歪頭自己表示疑惑


(畫面內)
準備!......開始!-旁人
呀!!!!!!!!!!!!!!!!!!!!!!!!-皇甫狂飆
賢重也用飛人的速度前行!~~~
果然,還是勝負欲最強烈的賢重領先一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皇甫坐在地上
夫人,沒關係,撒嬌而已-賢重
皇甫瞪!然後站起來
夫人沒事吧?-賢重
沒事!-皇甫
(畫外)啊~皇甫生氣了…….-赫載


第二項!-皇甫
.......夫人~~~-賢重點點前行的皇甫
什麼啊?!-皇甫
這邊的體育場沒有那些器械什麼的。-賢重
哦!真的誒!我們的跳高......羽毛球......-皇甫失望
誒....我要和奧組委通個電話了……..-賢重拿出手機
哈哈哈哈哈!!!!-皇甫拍他
占線.....-賢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徹底絕倒
夫人,改變戰略吧!我們去室內打籃球!-賢重
什麼啊!挑你會的?-皇甫
不是,我是籃球白癡!-賢重
....僵持幾分鐘
到底怎樣?出發??-皇甫
出發!!!!!!-賢重


(小黑屋)
為什麼突然想到籃球- 問
說實話,其實,我籃球還可以。-賢重


(畫外)哦~賢重xi聰明啊!這樣皇甫輸定了!—墩墩
不過沒有達到專業水準....因為每天很忙,沒有時間練籃球,只是有那個feel在!-賢重
看來自信滿滿了-問
nei!必須的!-賢重自己點頭


(室內籃球場)
兩個人一走進籃球場就聽到許多的吶喊
「嫂子,fighting!嫂子,fighting!」SS501有規則的擺動手裡的棒子。
啊????-皇甫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