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外)小叔子們呢?-赫載
拿了錢就跑了。-賢重
哈哈哈哈-眾人
我們最關鍵的....馬拉松?-皇甫
nei!夫人!Let's go,讓我三連勝吧!-賢重自信滿滿往室外體育場走去
哈哈哈哈,什麼啊!這次絕對要贏!-皇甫在後面抓狂
新郎!第三項是抱抱,要走樓梯抱著上樓哦~—皇甫
什麼?-賢重嚇一跳


(畫外)住幾層二位?-墩墩
十二層-皇甫
啊...救護車要提前預備好啊!-赫載
新郎怕輸嗎?-皇甫笑
泰國選手,不用多說了,開始吧!—賢重馬上進入狀態
哈哈哈哈哈………什麼啊-皇甫也準備
跑起來的兩個人
皇甫瘋一般的往前跑
等一下!夫人!等一下!有情況!經紀人電話,亨鎮哥電話,停一下-賢重在後面喊,並且拿出了手機
什麼?怎麼了?-皇甫停下來轉頭,以為發生了什麼事情


(畫外)哦?經紀人?-墩墩
賢重走過來
沒事!我根本沒帶手機-賢重撒腿往前跑
呀!!!!!!!!-皇甫悔恨的跺腳,這遊戲都多少次了,百試百靈。
前前後後兩個人,終於到了最後一圈
夫人,最後一圈….最後一圈………!-賢重開始加速


(畫外)啊~賢重贏定了!-赫載
啊啊啊啊啊~~~~~~~~~~~~~~~~~—皇甫邊喊邊往前跑
(畫外)看樣子,像極了古代打仗的將軍。-赫載


不是,是原始部落追麋鹿!-墩墩
夫人,我讓你兩秒鐘!你追我啊!~-賢重在前面喊


(畫外)完全囂張的賢重xi啊-墩墩
什麼啊!!!!!-皇甫往前追
(畫外)啊~可怕地勝負欲啊!世界跟著一起瘋了!~—赫載


(小黑屋)
跑的一瞬間,我就告訴自己,我要三連勝!-賢重嚴肅
哈哈哈哈哈-眾人
但是,想想如果都贏夫人,沒有輸的回憶,就不像完整的人生了,有想要故意停下來的衝動-賢重
但最後我還是拚命跑向終點-賢重


(畫面內)
完全犯規的衝擊,又是撩頭髮,又是抓衣服,還抱大腿不讓往前....
衝向終點的那一刻
兩個人幾乎同時到達


(畫外)好像是皇甫先到?-墩墩
新郎,誰先到的?是我吧!-皇甫
不對,是我-賢重
不可能?-皇甫皺眉
...-沉默五秒鐘
夫人,沒辦法了,只能等放送時候,慢動作重放,再分曉吧!-賢重
哈哈哈哈哈-皇甫拍掌
那就要等到放送後,才能完成這個任務了?-皇甫
不然你如果現在認輸,可以直接抱著我回家-賢重
哈哈哈哈哈哈哈-皇甫用笑掩蓋尷尬
哇哦~~~~~~-眾人


(小黑屋)
這次和以前的離別運動會不同,這次是完全放鬆的心情去玩兒-皇甫
今天最開心的-問
小叔子們來!真的很驚喜!雖然沒有什麼促進作用,和添亂一樣,但還是完全開心!-皇甫笑
最感動的-問
最感動...(思考)..啊!新郎百米跑時候往後面走讓步,完全感動-皇甫
哇哦~~~~~~-眾人


…….
今天是很放鬆的一天,雖然很累的運動,但是和夫人在一起這樣過一天,很開心-賢重
完全不想任何事情,沒有負擔,就這樣玩一天,是我想要的生活-賢重
最後一場皇甫贏了-問
哦?真的?不可能吧,那麻煩用電腦技術把我往前挫一點吧!-賢重
哈哈哈哈哈-眾人


(畫外)啊~奧運會要是這樣的話,韓國隊全部都是冠軍了!-墩墩
其實無所謂的,夫人很輕,抱著也沒有什麼負擔的!-賢重
又不是亨敦哥,以前我連金申英姐姐都背過的!-賢重
哇哦~-眾人
但是還是覺得是我贏-賢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