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暫時結束)
ok,兩位休息一下,晚上吃飯拍攝,然後就結束了,這段時間拍攝辛苦了-拍攝人員
nei,謝謝-賢重
大家各忙各的
賢重和皇甫沒有說話各自站在寫字的地方
「和新郎在一起的美好回憶,.........新郎,一定要幸福。SS501 fighting!」
皇甫蹲下來,寫上了一行極小的字:還有...我愛你



「謝謝夫人的照顧,皇夫人,讓我一直當你的氧氣吧,直到你找到幸福那一天。最後一秒,也不想要說再見。」
賢重在後面寫:希望我就是你未來的幸福。我想當你一輩子的氧氣……


............
海水漲潮不斷地沖刷,字漸漸的消失了,但那些話,在他們的心裡已經沒有辦法磨滅掉....


...........
(晚餐拍攝)
再浪漫的燭光晚餐,也被「最後一次」弄得有些傷感
我們復婚之後,好像都是圍繞著吃的-皇甫
恩,更像真的生活得兩個人....因為夫人,我也胖回來不少-賢重嘴裡還是塞著吃的
呵呵,算是誇獎我嗎?-皇甫
皇甫啊,辛苦了-賢重(爸爸的語氣)
哈哈哈哈-皇甫被逗笑
看,夫人這樣大方的笑多好啊,有什麼不開心的-賢重
就是~有什麼不開心的~-皇甫也安慰自己
都說....善始善終.....開頭和結尾要呼應....-賢重
恩。。。所以呢?-皇甫


準備了可樂-賢重從地上提起來一瓶可樂
哈哈哈哈哈.....我要瘋了、、、-皇甫
不過呢,我喜歡更華麗的結尾-賢重
恩。。。。-皇甫看著賢重,感覺他還沒有說完
所以....準備了兩瓶-賢重又提起來一瓶
哈哈哈哈哈-~皇甫大拍手
夫人,用你特有的技術打開他們吧~-賢重
誒……結尾了,我還要繼續當走具….-皇甫
夫人認命吧,我不也還當走雕呢!-賢重
哈哈哈,那我在你身上刻皇甫到此一遊可以嗎?-皇甫
……..-賢重
(畫外)啊~皇甫被賢重傳染了-墩墩


夫人,刻字可以…………但是,要罰款的~~-賢重
哈哈哈哈哈哈!!!—皇甫拍掌大笑
乾杯!!!-生菜夫婦
鏡頭倒數3—2—1
Hwangbooin-舌頭打結裝喝醉的賢重
Hyun joong a~~~-裝暈喝醉的皇甫
(畫外)愛一股!這兩個人….-赫載


完全默契啊??-墩墩
哈哈哈哈哈……-皇甫樂開了
我們好像越來越有默契了….-賢重感歎


(夜漸漸地深了)
節目結束聯繫就會很少了吧…..-皇甫
節目結束夫人就不跟我聯繫了??-賢重
a-ni…-皇甫忙解釋
然後找其他的男人??……哈利波特還在我手裡呢!-賢重
(畫外)吃醋?-墩墩


哈哈哈哈哈哈……-皇甫拍手
我還有一個願望夫人-賢重
哦?願望??啊….對…..你不會又亂出主意把!??-皇甫
不會不會….-賢重假裝思考
(畫外)其實早就想好內容了吧…-赫載


節目放送結束了,也要經常聯繫,當很好的姐姐-賢重
….你確定不是很好的保姆??-皇甫
不是~~~—賢重
皇甫微笑
好…..-皇甫答應了
兩個人享受完美的生菜大餐………
…………………
走在海邊的兩個人
夫人……-賢重
哦??-皇甫
沒事,就隨便叫叫,以後就沒有機會了-賢重
新郎啊………..-皇甫也沖大海喊
什麼事?-賢重冷靜的回答
哈哈哈哈……沒事-皇甫
今天,其實還有特別的禮物-賢重
哦?-皇甫驚喜地抬頭
拍三下手掌試試看-賢重
三下??-皇甫


啪啪啪!
「…」
什麼都沒有。。。-皇甫
丟人了?……再拍三下….-賢重
啪啪啪!!!
「…」
等一下……等一下-賢重拿出來手機


就在這時候,沙灘出現了一個燒起來的心
雖然不環保,但我發誓就點這一次-賢重
皇甫不說話看著焰火……眼睛亮亮的
我說過我喜歡華麗的結尾-賢重
哈哈哈哈-皇甫
皇夫人!以後,沒有新郎,也要做最棒的皇甫給我看!-賢重
我一直都做的很好!!-皇甫哽咽的回答
感動了??-賢重
…..-皇甫
啊~哭了??~抱一個~抱一個~~~~-賢重摟過皇甫
但只維持了兩秒鐘


手拉著手
Ok!我們再婚了,Ending!主演皇甫,金賢重!!!……-賢重
皇夫人!sorry!!-賢重大喊
新郎啊!!sorry!!!!!-皇甫
不捨得說對不起的兩個人………即使是sorry,也說得很無力…


(小黑屋)
又幾個月過去了,節目又結束了,這段時間,歡笑與悲傷,謝謝大家一起陪我們度過-皇甫
也謝謝新郎賢重,給我這麼幸福這麼棒的一段「婚姻」?…謝謝大家。-皇甫
希望所有人也可以有幸福的生活,不用羨慕我們哦~呵呵……-皇甫
我們再婚了,Ending!-皇甫笑著流淚
…………….
我是生菜新郎金賢重,謝謝支持節目的人,我們再婚了Ending了,但幸福會傳遞給所有的人,也希望所有人都能夠幸福-賢重
呀~不要偷搶我說過的話-皇甫在旁邊打岔
總之呢,我們再婚了,Happy Ending,謝謝大家的支持,也希望以後大家繼續支持夫人皇甫惠靜,當然還有我….-賢重
我們再婚了,Ending!-賢重


………………………
走在沙灘上的兩個人
1-2-3

到世界!!!!!!-生菜夫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