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鏡頭一轉)
回家路上
等一下!~等一下!~-陌生人
(畫外)啊~?後面的身影很眼熟啊!?-墩墩


新郎後面有人喊我們!—皇甫扭頭
賢重也轉頭噓眼往遠方看
您好,您好,我們是您的鄰居-新人leona
啊!我知道我知道!新星夫婦!-皇甫熱情的回應
賢重明顯開始發愣


(畫外)啊,忘記賢重xi對生人很沒有話了-墩墩
您好-Lucas
哦!您好..好.-賢重拘謹


(畫外)啊!到底誰是前輩啊?-赫載
過幾天我們家收拾好會有溫居,兩位可以來嗎?-leona
哦...好啊?-皇甫
拜託了二位一定要到...-lucas鄭重地鞠躬
nei,我們會到的.....-賢重
恩,記得來哦~不過別忘了要帶點禮物-leona
(畫外)啊!我們的leona出了名的直接啊-赫載


啊!這麼直接要禮物..哈哈哈-皇甫驚訝,轉身看著賢重小聲說
有種直接被搶劫的感覺-賢重習慣動作驚嚇捂胸
哈哈哈啊哈哈-皇甫拍賢重然後自己笑到蹲下
回到家後兩個人
新郎,今天其實日子也很特殊-皇甫
哦?-賢重完全不記得
(畫外)啊!我們皇甫想到了什麼?-赫載


今天,是我第一次接到邀請參加我們結婚了的日子-皇甫
哦?夫人這麼早就接到?-賢重
....我是收到這個之後,才有機會和新郎一起拍這個節目,有這麼多回憶的-皇甫
我和夫人不是同一天收到邀請的?-賢重
哈哈哈哈哈...那幫我慶祝不行嗎?啊?新郎。我們生日還不是同一天呢,不還是一樣都慶祝了嘛!-皇甫
慶祝,烤肉?-賢重
真的?烤肉?-皇甫開心
哦,慶祝可以,但是老公還是要叫的,怎麼比賽完了就耍賴呢-賢重


(畫外)啊!!!!-激動地所有人
哦~我們賢重xi一直注意這個啊!-墩墩
………..
....-低頭笑的皇甫
不是,新郎新郎叫習慣了啊!-皇甫
可是比賽輸了就應該改稱呼了啊!比賽場上得了冠軍的人,第二天就成了亞軍了?-賢重計較
好,呀!不可能後面所有的日子都喊老公老公的吧?-皇甫
nei!多好聽啊。-賢重


(小黑屋)
身邊的朋友都問我,為什麼皇甫要叫新郎,都再婚了,哪兒還新啊。-賢重
夫婦在一起沒有喊新郎的,都是老公啊什麼的,所以想到提這個。-賢重


(畫外)賢重xi好像很重視這個婚姻啊?-赫載
我們等下次放送知道結果之後,如果我贏了,以後還是新郎,如果我輸了,每天都喊你老公-皇甫
(畫外)每天?-墩墩


好!那這之前,先把撒嬌做了吧-賢重
呀.....-皇甫完全坐地
就很簡單的站著,然後做一個wink,左手比"v"在眼前,右腳抬起來-賢重分解動作ing
說老公我愛你!然後站好,雙手bobo飛給我的動作(飛吻)就可以-賢重示範分解動作
(畫外)啊!賢重xi每次皇甫撒嬌之前,都是自己撒嬌-赫載


哈哈哈....呵呵,你確定要看這個嗎?-皇甫坐在地上看著賢重
nei!非常!-賢重堅決....


(小黑屋)
本來,是害怕自己跑輸了,上次比賽不是差一點輸掉麼,所以給自己提前準備了撒嬌-賢重
(畫外)撒嬌是早有預謀的啊?-墩墩


但是呢,沒想到自己贏了,就送給夫人了-賢重(完全驕傲的表情)
其實,夫妻嘛,誰撒嬌都一樣的,我沒有特別要求夫人撒嬌的~-賢重裝無所謂
(畫外)啊...無所謂幹嗎還那麼強調撒嬌撒嬌的...-赫載


(畫面內)
...晚上,吃飯之後,我做撒嬌。-皇甫
現在撒嬌吧,睡覺之前撒嬌,我又要消化幾個小時來接受,耽誤我睡覺時間啊!-賢重
....-皇甫
現在撒嬌了,我伴著飯一起吃到肚子裡面,飯可以吃的更香的,夫人也可以不為怎麼撒嬌而煩惱了-賢重
(畫外)皇甫的撒嬌等於泡菜-赫載


哈哈哈哈哈...好了,知道了知道了,我做..-皇甫站起來準備
快點,烤肉在呼喚咱們呢!-賢重
a la sou!!-皇甫瞪
.......-賢重偷笑
注意看哦!~-皇甫嚴肅一下……
nei!-賢重
不准笑哦~-皇甫
知道了,我用手機拍下來,回去偷著笑-賢重
哈哈哈,不要~—皇甫左右踮腳,要搶手機
好好好,收起來-賢重把手機藏起來
不准笑.!!!-皇甫
好,我準備好了...-賢重
.wink~..老公,我愛你~...遠程bobo
啊~~~~~我瘋了,我要瘋了……….-皇甫趴地上不起來
哈哈哈哈....呀......-賢重也低頭


(小黑屋)
啊,不能小看新郎啊!不斷加強的撒嬌-皇甫
以後要完全警惕,不能有任何他讓我撒嬌的機會了~-皇甫
我快瘋了,為什麼每次都是我輸啊!我撒嬌可愛嗎?-皇甫


(畫面內)
..安靜幾秒鐘
慶祝.....烤肉?-賢重
好!馬上準備-皇甫二話不說轉身跑到廚房開始準備


(鏡頭轉)
準備就緒的兩個人
夫人,去換衣服吧-賢重
哦?-皇甫
我們家的傳統,吃烤肉都是要換衣服的!皇家會談一樣的-賢重
哈哈哈哈,為什麼咱們家的傳統跟別人家都差那麼多啊!-皇甫
我也不知道....-賢重也笑
哦~~好,換…….我去換了?你呢?-皇甫
哦,一起去換吧-賢重


(畫外)啊!~~~-大驚小怪的墩墩
哈哈哈哈哈...-皇甫羞澀的蹲地開始笑
怎麼了?!夫人,你瞎想了吧!-賢重
哈哈哈哈哈!!-皇甫完全大力打賢重
(畫外)恩,我替她回答,皇甫完全想歪了,賢重xi完全猜透了!-墩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