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拍攝)
坐在沙發上的兩個人
新郎最近好嗎?-皇甫
恩,紐約的fans很多呢。特別的熱鬧-賢重
沒有給夫人帶什麼禮物嘛???-皇甫
那邊人生活水平太高了,什麼都買不起。-賢重
哈哈哈哈,新郎不是賺了很多錢嗎!-皇甫
咱們房款還沒付清呢夫人!!!我要賺錢把房子買下來再給夫人買別的東西啊~-賢重
眾人歡呼~~~~
啊~夫人,我做了一個這個。-賢重拿出來兩個馬克杯
哦??有baby的???-皇甫驚喜的拿著杯子
恩,夫人不是很喜歡哈利波特麼。所以把照片弄在杯子上面。…-賢重
(畫外)哦~~小細節貼心的老公啊~~--姜秀晶


我們今天的mission是什麼??-皇甫
不知道。-賢重起身拿信封
生菜夫婦,你們辛苦了,現在該是讓你們旅遊的時候了,開心的去放鬆吧~~-賢重念
哦~~~太好了,我要去度假~~~~-皇甫歡呼
夫人,咱們的旅遊是公費的吧-賢重
哈哈哈哈,不是,是自費的。-皇甫認真回答
啊,那我們還是在家好了,現在天氣還這麼冷,感冒怎麼辦,那就要花費更多了-賢重
(畫外)啊~真不能小看我們賢重xi的經濟頭腦啊-赫載


(小黑屋)
夫人和我都不是什麼有錢人,總是出門旅遊的話,房款可能永遠都交不齊了-賢重嚴肅
哈哈哈哈哈-眾人
雖然經濟不是特別好,但是既然出去,就一定會讓夫人開心的玩……我會做好後勤工作的-賢重自信滿滿的
大家想起了曾經的抓豬大叔…..
眾人歡呼~~~
自信滿滿的?-問
恩,冬天是屬於我的季節-賢重
為什麼??-問
沒有蟲子.他們都被凍死了,可是我還活著~~-賢重拍拍自己的胸口,仍然自信滿滿…

 
(畫面內)
夫人,準備好就要出發了!-賢重拉著行李準備出門
皇夫人跟在後面…..

 
(路上)
夫人,我怎麼有種不詳的預感呢?-賢重
什麼啊,別這樣說,萬一鄭亨敦來了怎麼辦!-皇甫
哈哈哈哈哈。。。-眾人


(某滑雪場)
啊啊啊啊~~~-皇甫揮舞雪杖
(畫外)啊~雪杖要是飛出去砸到人真不是開玩笑的-墩墩
啊,白……-賢重眼睛噓噓眨眨的,雪因為陽光反射更加亮….
新郎穩重的走向皇夫人
夫人,帶上這個吧….-新郎拿出滑雪鏡


(演播廳)
哦~~~~賢重xi~細心,細心!!!!!-墩墩
滑雪場很亮,會傷害眼睛的……賢重指指眼睛
哇~~哦~~~-眾人
皇甫低頭笑


(畫面內)
新郎這麼細心,要哭一個!!!!!!-皇甫帶著滑雪鏡做了一個經典動作
(畫外)哦~久違了,久違了的動作啊!-墩墩


夫人,帶好滑雪鏡,我不想當一輩子導盲犬啊……-賢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皇甫絕倒
練習ing
新郎,以前有來過吧?-皇甫
Nei,來過,但都是工作的多-賢重
今天來也是為了節目吧-皇甫
a-ni,和夫人一起來,意義不一樣的-賢重
皇甫看著賢重….
(畫外)啊~賢重xi越來越會講話了.我們年歲大的皇夫人完全被陷進去了!!-赫載

 
經過不斷的跌倒,兩個人慢慢地熟練前行.
夫人,休息一下吧~~-賢重
為什麼~才剛開始嘛!-皇甫
年歲大了,骨質很容易疏鬆的,萬一不小心折斷怎麼辦,要讓它們休息一下啊-賢重
哈哈哈哈哈!!!!什麼啊!-皇甫撅嘴
休息ing兩個人
夫人,我們…..玩點什麼遊戲吧-賢重
什麼遊戲??-皇甫
我們…….拍個mv??-賢重
哈哈哈哈哈哈哈-皇甫拍手


(畫外)啊~擺脫不掉的idol精神啊!-赫載
我們,用哪首歌?-賢重
新郎真的要拍???-皇甫
Nei,!攝影機東西都是現成的,多好啊!我們要是弄成DVD還能去賣錢呢!-賢重
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瘋了-皇甫
瘋什麼啊,夫人,我們的房款就有著落了!!-賢重大叫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要拍??-皇甫
恩-賢重再次肯定
好!那…..mv名字就是<為了我們的房款..?>-皇甫
(畫外)啊~~兩個人完全一起瘋啊!!!!!-赫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