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結束後)
Nuna,我真的不是故意弄丟的-賢重
沒關係,新郎不是故意的,我知道,可能是丟在休息室了,沒關係-皇甫
我應該寫上地址和電話號碼的,警察找到了也能知道給我送回來。或者記得出門前給他點錢,他也能自己坐出租車回來啊。-賢重
哈哈,你在養失意的老人嘛?-皇甫


……安靜幾分鐘
夫人,對不起。?-賢重還是小心翼翼的問皇甫
真的沒關係,賢重啊!嚇壞了??-皇甫微笑
沒有,就是這樣不說話的夫人有點可怕,-賢重擠出一點微笑
哈哈哈哈,沒關係!那東西弄起來很簡單的,都留了這麼長時間了,都過時了,丟了就丟了吧!-皇甫依然豪爽
…..又安靜幾分鐘


賢重還是看著皇甫
新郎!真的沒關係!睡吧,明天中午就可以回去了,晚上這裡很冷的,蓋好被子-皇甫
Nei,nuna也早點休息吧………….千萬別想圍巾了啊-賢重小心說,像一個犯錯了的小孩
哈哈哈哈,那我想什麼啊??-皇甫
想我吧,和圍巾比起來,我給nuna帶來很多笑不是麼~~~~-賢重拍拍自己
想到你我老十歲~-皇甫開玩笑的擺手,轉身回了房間
各自回房間後….
………..
簡訊ing
賢重哥,你可要保護好自己啊-亨俊
什麼啊!你這孩子,快放你的廣播吧-賢重
誒~嫂子這麼漂亮,你又是idol.萬一有一方惡狼撲食怎麼辦呢!~-亨俊
…-_-|||-賢重
我等一下會給政玟打電話的,你回宿舍之後等著被蹂躪吧。-賢重
誒~不帶這樣的,總拿政玟欺負我。-亨俊
今天我把圍巾給丟了-賢重
哦?綠色的??誒~賢重哥太「細心」了吧?-亨俊
…..七聊八聊一夜………..
………..
賢重把圍巾丟了,不太高興。-皇甫給朋友打電話
啊~。。。夠不錯了,都多久了,我以為早就沒了呢-朋友
什麼啊!都向著賢重呢!?-皇甫
你這個傻子,人家是偶像,我說他,我不多出來很多anti飯才怪好不好!-朋友
誒,沒情意,沒情意。-皇甫
a-ni,想這些幹嗎,現在節目外,你是皇甫慧靜,不是皇夫人,知道嗎?-朋友開始催眠
nei,我知道,我知道。-皇甫
睡吧,早點回來,一起去bar.-朋友

一條圍巾,表面上都無所謂的兩個人,真的無所謂嘛?………


(第二天,拍攝)
天還是黑黑的


(畫外)啊~兩個人找圍巾去了??-赫載
a-ni,a-ni,去山上看日出-賢重
啊~~~~~~我們賢重xi,真是浪漫啊~皇甫上輩子到底修了什麼福啊!!!-墩墩


(畫面內)
夫人,昨天晚上,圍巾給我來電話了-賢重
哈哈哈哈哈,什麼啊!!!!!!!電話??說什麼了-皇甫
他說他坐錯飛機去非洲了,偷走我錢包想要坐飛機去夏威夷的,做錯航班了-賢重
哈哈哈哈哈哈哈。。。那還不去救他啊!-皇甫心情開始轉晴
他讓我去救他的,我就不去,急死他,讓他亂跑-賢重
哈哈哈哈哈,,我真的要瘋了。。。。。。。-皇甫扶額頭


(畫外)啊~~~~皇甫今天心情變好了?!-墩墩
將軍的肚子都很大的。。。。-赫載
應該是肚量很大吧!?沒學問。。。-墩墩
你肚子大,沒肚量,你這樣的人居然能結婚,弟妹啊,考慮離婚吧-赫載
哈哈哈哈哈-眾人笑


(畫面內)
新郎我們現在的這個山叫什麼山??-皇甫
漢拿山-賢重
哈哈哈哈哈,什麼啊,漢拿山離這裡遠著呢!-皇甫
這裡就是漢拿山-賢重
什麼啊!!!!這麼固執?-皇甫繼續爬
我只知道漢拿山….-賢重
哈哈哈哈哈哈哈-皇甫趴在台階上
誒~一大早就充滿朝氣啊。-皇甫自言自語


(小黑屋)
昨天丟了圍巾,一晚上都沒睡好呢,-賢重
眾人哇~~
夫人織那個很累,還病了,我卻不小心…….今天特別想要多讓夫人開心的笑-賢重
好像黃夫人心情不錯-問
nei,很好,看起來很沒心沒肺,昨天還難過的要命,今天哈哈哈的笑…….-賢重


(畫外)什麼啊,我心裡彆扭著呢!!-皇甫大喊
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很無所謂,但心裡應該還是不開心的....我瞭解這個人-賢重嘟囔
哇哦~~~~~~-眾人歡呼
最近讓夫人不開心的事情太多了,很害怕她血壓升高,所以今天會努力的-賢重
哈哈哈哈哈哈哈…………-眾人


(畫面內)
呼哧!,呼哧!!-兩個人
(演播廳)啊~我們皇甫好像不行了-墩墩
nei!我感覺我快沒氣了…….-皇甫
wuli賢重xi,夫人這樣,有什麼要說的嘛??-赫載
要服老啊夫人….-賢重
哈哈哈哈哈哈哈……..皇甫絕倒


繼續畫面內艱難的兩個人
新郎,我們一定要到山頂嘛?這裡也可以看到日出的-皇甫
不行,不行,不到頂峰,看到的太陽就不是正視的看,是仰視,我不喜歡…….-賢重


(演播廳)啊~~到了頂峰也不是正視啊….-墩墩
感覺,要的是那個feel…..-賢重辯解
nei,nei...我比較庸俗………….-墩墩隱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