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面內)
賢重!!~~!!!!!!啊!!!!亨俊~!!!!!!!!!!-ts
SS501!!!!!!!!!!啊~~~~~政玟,永生!!!!!!!-ts
奎鍾!!!!!!fighting!!!!!!!!!!-ts
哇!這麼多人哦??-皇甫站後台偷看
(畫外)啊~~idol,idol!....我這輩子什麼時候能有那麼多支持者-赫載


沒關係,你的anti飯比這個多多了~~-墩墩
賢重xi好像自己都不知道一會兒要過生日吧?-赫載
idol萬歲!~~~~——墩墩起哄
哦?亨俊小叔子的鼓勵短信:嫂子fighting-皇甫看著短信讀出來
(畫外)啊?其他成員知道??-赫載
nei,知道的!-皇甫


(畫面內)
突然全場熄燈所有fans開始尖叫
(畫外)噢噢噢噢~皇甫該出場了~~-墩墩
啊啊啊啊~~~~~~~~~~~-ts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ss501
哦~祝你生日快樂....-賢重跟著一塊唱
賢重哥許願吧!—亨俊
我生日??不是亨俊的?-賢重
(畫外)呀~我們皇甫快熱死了吧!~-赫載


什麼呀!你生日,提前過啊!大家幫你慶祝-亨俊
我還以為給別人過生日呢,剛才還跟著一塊唱生日歌。-賢重笑
ts對不起,賢重剛才睡了一覺,還沒搞清楚情況~~-政玟微笑著細細的講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ts無條件歡呼
許願,許願~~~-ss501
希望ss501今後的所有事情都可以很順利,家人和所有的ts所有所有身邊的人都可以很幸福,還有....-賢重心裡默默許第三個願
啊~~~心裡默許願望哦~???-亨俊起哄
禮物。!!!!!!~ts也有禮物啊‧~~?-政玟起哄
下面所有的ts排好隊伍,人海中每人一塊板子,拼成了一幅巨大的賢重的照片,還有一行:賢重生日快樂
啊~~...真的很感謝。-賢重
需要衛生紙嗎?-奎鍾
什麼?-賢重
沒有眼淚嗎?-奎鍾開玩笑
啊....真的感謝大家,其實剛才還抱怨,生日再一次要工作晚上回去只能吃拉麵......(長篇大論ing)-賢重


(畫外)再一會兒,熊偶們都要熱死了,皇甫還在裡面了-赫載
總之......抗桑密達!!!!!!!-賢重九十度鞠躬
玩偶們開始跳舞歡呼,往fans群扔回贈的禮物,還有一起跳song for u....
(畫外)皇甫根本不會跳啊!!愛一股,愛一股-墩墩
不好不好!!!!!-赫載
畫外音沒有說完
某個熊仔就摔下台了,所有工作人員都跑過去看,引起來很多人注

 

(畫外)掉下去的不是我,而且那個是故意安排,分散大家注意力的~~-皇甫
啊!!!!!!!!!!!-ts
別人都還在關注摔倒的伴舞人員,另一頭,褪去熊寶寶腦袋的皇甫已經帶著一個小盒子走上來了
哦~~~~~~我們送個賢重哥的生日禮物~生日快樂~~-政玟開玩笑
什麼禮物,這哪兒是你送的啊-賢重走上去
對不起,冒昧來這裡....大家好-皇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ts
哦....這是我夫人,皇甫惠靜.....她今天來,我不知道...那個.…….你怎麼來了?-賢重扭頭問
啊~~怎麼開始緊張啦~?-賢重自言自語還擠眉弄眼舔嘴唇的一些小動作,勾起來更多ts的尖叫
這個時候要來一小小小小段歌啊!~~~-亨俊起哄
音樂響起了let's break away......
沒有人唱
哦,等一下等一下~~~兩個人不在狀態哦??我們再來一次,不然....賢重哥,今天通告費充公請客吃飯-政玟


(畫外)啊~~SS501都可以當Mc了啊??墩墩
我們要失業了。。。-赫載


畫面內不斷地起哄ing,ts們也都熱情高漲
賢重開口了,但皇甫還是沒有張口
嫂子!!-SS501
嫂子不對哦~感歎詞,感歎詞,你以為我們沒看過當時的節目嘛??-奎鍾
扭扭捏捏幾次,終於..year~~.啊~~~.baby come on~。。。。
哦~~~丟人,丟人~~~~-皇甫慌亂
所有人笑翻了~~ 
大家都笑翻的同時,響起了my girl的前奏
五個大男生牽著皇甫一塊唱這首歌


(畫外)哦,我好想當皇甫哦!—墩墩
不知不覺接近尾聲…..
(畫外)今天到底誰生日啊??-赫載


(小黑屋)
不知道夫人來,不過一開始就覺得那個熊可疑-賢重
可疑?-問
完全不會跳舞,完全混飯吃的-賢重
本來…..以為會大家一起整我的…..-賢重
事實證明………….果然整我-賢重自己點頭認證
人生當中兩次生日都是和夫人一起過的….會一直記住的-賢重


(畫面內)
海邊……
新郎生日快樂-皇甫自己鼓掌
謝謝,今天夫人來,真的和看到昆蟲一樣,嚇我一跳-賢重
哈哈哈,我是可愛的蝴蝶嘛?-皇甫眨眼
不是....是知了-賢重
哈哈哈,什麼啊!!-兩個人打鬧
(畫外)啊~兩個人互動的真是自然啊~~-墩墩


突然有一個信封伸進來
哦?-兩個人驚訝
.....愣神的兩個人
生菜夫婦,要笑著說再見。-皇甫有些哽咽,念上面的東西
哦??怎麼這麼快就結束了?不可能!肯定搞錯了~~-賢重
沒有搞錯...-皇甫搖頭看著賢重
那現在就剩下半天的時間了??-賢重
恩...要歡呼嘛?-皇甫笑
…………nei,結束後去喝酒~-賢重開玩笑
哈哈哈哈!什麼啊!-皇甫拍打賢重
那我結束後去酒吧~-皇甫扭頭走


(畫外)舊商的夫婦們感情真的和真實的夫妻沒有區別的-赫載
這樣分手,真的有一些殘忍-墩墩


有些失落的生菜夫婦…………
現在在海邊,我們要各自寫字,最後一次寫字-安靜了一分鐘後,皇甫說話
好...-賢重同意
兩個人開始「奮筆疾書」


和新郎在一起的美好回憶,我會一直記住。我的「第一次婚姻」,我的新郎,一定要幸福。SS501 fighting!


另一頭
謝謝夫人的照顧。皇夫人,讓我一直當你的氧氣吧,直到你找到幸福的那一天。最後一秒,也不想要說再見。
皇甫哽咽地念著
(畫外)感情大爆發……-赫載


什麼啊!我幹嘛要接這個節目....-皇甫哭出來自己扭過頭
賢重除了站在一旁安慰,沒有任何可以做的....
夫人眼淚怎麼這麼多啊?就告訴夫人別喝那麼多水吧!-賢重開玩笑
哈哈,什麼啊....這個時候你就不能傷感一點嘛!~-皇甫
咱們之前滑雪度假的時候不是已經錄好結尾了嘛!我們現在就去大吃大喝一頓,然後結束。-賢重


(小黑屋)
.....-皇甫
又一次說再見了,最後的一段回憶,什麼都成了最後一段,才發現,我們也有很多很多共同的回憶-皇甫
濟州島,後來的溫居,香港,看哈利波特....很特別的節日...好多好多回憶,我都會記住,那些回憶太幸福了,也太不捨得了-皇甫
沒有想到今天就是最後一次放送,這個消息太突然了-皇甫
...............
皇夫人找到幸福之前,想要一直當皇夫人的氧氣,是一時的感覺嗎?-問
不是,是真的這樣想-賢重
(畫外)哇哦~~~~~-眾人
我自己有時候都會混亂,真的當自己結婚了!-賢重
如果以後再結婚了的話,也是二婚-賢重
(畫外)愛一股,這時候還能搞笑啊???-赫載
真的不捨得說再見,皇夫人是那種裝堅強的人,她也有脆弱的時候,很想像男人一樣保護,也許不是丈夫的身份,就算是朋友也好-賢重
(畫外)啊~~~兩個人長時間拍攝默契已經超過情侶了-赫載
nei.每一對夫婦都互相經歷了許多....-墩墩
(畫面內)
最後一次的海邊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