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黑屋)
真的嚇到了!-皇甫捂嘴動作
平時也見到那麼多,還那麼驚訝?-問
nei!就和fan突然看到明星一樣!-皇甫
...
夫人覺得沒有觀眾太冷清了,所以偷偷通知了隊友們來-賢重
為什麼不叫別人來?-問
其他人...出場費太高。-賢重
而且亨俊一個人可以當兩個人用-賢重
哈哈哈哈哈-眾人笑


(畫面內)
你們來支持我的嗎?-皇甫
nei!~嫂子加油!~~~。。。-奎鍾
可是我剛才輸了。。。-皇甫自己都笑
沒關係的,大不了一輸到底。-政玟
哈哈哈哈哈哈哈-皇甫直接趴地
夫人,這不是咱們家地板,要擦地回家擦吧!-賢重
兩個人打鬥ing
兩位,麻煩快點開始吧,媽媽等我回家呢!-政玟
哈哈哈哈....-皇甫拿著球和賢重走到場中間
為了節省時間,我們就不管規則不規則了,得分就行!—永生


(畫外)好像隊友們時間很趕啊??-墩墩
啊~~~都不管規則了,以後奧運會沒法辦了-赫載
………..
啊~.....閃開!閃開啊~~~別擋我-皇甫不斷地犯規ing
一個漂亮的三分球。。。。兩分....三分....三分......
新郎你幹嘛這麼快就進球啊!~-皇甫指著賢重大喊
哦?神奇?它怎麼進去了,我想傳給夫人的-賢重裝無辜
哈哈哈哈哈!什麼啊!!-皇甫撅嘴
繼續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皇甫拽著賢重的胳膊
夫人,放棄吧!你這樣我要咬人了!-賢重也不讓步


(畫外)哇哦~喬丹,喬丹....-赫載
咬人的話不成了泰森了?-墩墩
那是拳擊!....-赫載
…………
嫂子~加油!嫂子!加油~~~-501成員們敲著棒子沒有節奏不停地胡喊


(畫外)啊~拉拉隊還是完全亂成一團啊-赫載
啊~嫂子,不能讓哥過去啊!!!!!-亨俊大喊
誒呀!這邊怎麼行啊!等著再次丟分吧!—政玟


(畫外)啊~原來我們的偶像看球的時候也和大媽一樣啊??—赫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皇甫不停地喊著前進
夫人!放棄吧!-賢重滿頭大汗地投球,再次三分


(畫外)啊~我們賢重xi這樣真是男人啊!-赫載
ok,時間到!!!!!!!!!-亨俊大喊,還會有回音
什麼啊,你一喊怎麼連回音都那麼大啊-奎鍾


(畫外)亨俊xi果然可以當兩個人用...-墩墩
嫂子,你是零分誒!-奎鐘鼓掌傻笑
哦~~~很不容易得到的分數呢!-政玟點頭如搗蒜,裝出驚奇地樣子


(畫外)哈哈哈哈哈哈-眾人
誒~-永生
(畫外)小叔子們已經沒有什麼話說了-赫載
永生xi看起來很無奈啊-赫載


(小黑屋)
上當了,完全累慘了,新郎好像真的很強,一開場就開始想:輸定了-皇甫
 不是有小叔子們加油嗎!-問
好像沒有什麼作用,完全比賽中聽不到任何聲音。-皇甫彷徨的表情
可是他們這麼努力,沒什麼要說的嘛?-問
當然是感謝,完全感謝!知道他們來特地支持我,開心極了…-皇甫低頭….
(畫外)啊~一家人關係還真是融洽啊!-墩墩


啊!現在結果出來了,這是今天你們比賽的第二局,輸了懲罰什麼?-政玟
恩..........-賢重思考
抱抱和改稱呼選一個-賢重
哇哦~~~~~~~~~~-亨俊&奎鍾開始起哄
那就改稱呼吧,你最近不是胖了嗎?嫂子抱不起來的-永生起哄
哇哦!!!!!!!!嫂子!快!喊老公!~~~-亨俊
呀!看好戲來的??你們幾個!不是應該支持我嗎?!-皇甫不好意思ing
不要磨磨蹭蹭,快點吧!不願意喊老公就喊個親愛的,我們好交差,結賬走人!-政玟
(畫外)啊~我們政玟婆婆今天好像很忙碌啊!~-墩墩


老公.-皇甫用蚊子的聲音改口
什麼?聽不到。。。聽不到~~~~-奎鍾&亨俊完美配合,加上八婆的動作
夫人回家把助聽器拿來給他們把!-賢重開口
啊...~完全向著嫂子嘛!既然這樣,你也乾脆改口吧!夫人,夫人...夫人什麼啊!老婆多好啊-政玟發揮大媽精神
你們這樣我要扣通告費了!-賢重
哈哈哈哈哈-皇甫用拍手加笑掩蓋尷尬
喊老婆有這麼困難嗎?-永生
明明是我贏了啊!怎麼都耍賴呢,夫人不是很好聽嘛!和別人的,都不一樣-賢重死活不說


(小黑屋)
不就喊一個老婆嗎?!—問
不是,這不是一個改稱呼的問題,奧運會都這樣的話,就沒有冠軍和亞軍的區別了!-賢重
(畫外)啊~對比賽結果這麼重視啊?-墩墩
如果和改稱呼比,我寧願和蟲子做朋友-賢重
(畫外)啊!倔強的賢重xi。-墩墩
(畫面內)
夫人,我們進入最關鍵的一項吧!-賢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