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面內)
艱難的兩個人
新郎,到了山頂看到日出,要說什麼呢??-皇甫
啊!日出了-賢重簡短的回答
.....-皇甫斜視賢重
夫人瞪我幹嗎-賢重
a-ni!看你有沒有跟上我….-皇甫繼續前行
明明我比夫人爬的快啊!~-賢重
終於到達山頂
啊~~~~~~~-皇甫吶喊


(畫外)果然比賢重xi還要豪壯啊……我們的將軍風采不減當年嘛!-墩墩
賢重不急不慢地走到皇夫人旁邊
啊~~~~~~日出!-賢重果然是說的這句
哈哈哈哈,新郎果然說這句-皇甫
皇夫人!對不起~~-賢重大喊
什麼什麼啊,,,要分手了我們??-皇甫
a-ni,弄丟了圍巾要說對不起-賢重
夫人以為我要分手嘛?-賢重


(畫外)啊~~~~我們皇甫這麼在乎賢重xi的話啊-墩墩倜儻
nei!nei!以為今天最後一集了,都說對不起了……-皇甫
那我們把這集留到最後一集播吧!-賢重
哈哈哈哈哈哈哈-皇甫拍手
來,夫人!再說點什麼,然後開始哭,然後一起謝幕。-賢重
哈哈哈哈哈,什麼啊!這次不是說好新郎哭麼!-皇甫
ok!....夫人,要好好生活....哽咽…….哽咽。-賢重
(畫外)啊~我們賢重xi流淚了???-墩墩


啊~新郎,真的哭???-皇甫
nei.-賢重
這麼快!????-皇甫也震驚了
這就是演員兼歌手的丈夫和只會唱歌的夫人最大的區別.-賢重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皇甫徹底絕倒


(小黑屋)
昨天心情很不好晚上的時候,也沒怎麼睡,早上起來就爬山,體力有些透支-皇甫
不過新郎有特別努力的逗我開心,我看的出來!新郎也很愧疚,但這麼努力我要還是不開心的話......-皇甫
說對不起的時候有震驚到,我還納悶,今天是我們錄製的最後一集了嗎?-皇甫
眾人笑.....
不過還是把我弄樂了,啊~~和新郎在一起,好像都是笑要多得多,什麼圍巾,一點都不重要....-皇甫
眾人歡呼!~~~~~~~~~~~~~~~~~


(畫面內)
夫人,走之前,拍照留念一下吧!-賢重
好!~-皇甫爽快地拿出相機合照
卡擦!-[生菜夫婦不明地址山峰看日出留念]
(畫外)啊~~兩個人開照相館好了!什麼地方都拍照留念.....-墩墩
兩個下山後準備吃東西....
點了簡單的餐點坐在露天的地方開始吃......


(畫外)啊~這畫面真是完美啊.....-赫載
要是女生再白點就好了.....-墩墩
哈哈哈哈哈-眾人笑
……………
新郎後面還有很多活動嗎?-皇甫
nei,很多......-賢重
ss501發展的特別好,新郎是leader,肯定比小叔子們更辛苦-皇甫
所以夫人...要給我做好吃的才行啊.....-賢重
哈哈哈哈哈哈,我最大的作用.....怎麼感覺我的人生就是為了給你做飯而存在的啊~~~~-皇甫繼續吃
a-ni,夫人也很忙,會辛苦的!我是說偶爾....做一點-賢重
我最近在拍廣告,確實很忙。-皇甫
這樣是好事啊,可以添補家用了。不過夫人,這次應該沒有很多男人抬你了吧-賢重裝作沒事繼續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皇甫想到曾經被很多男人抬著的畫面再看看賢重無所謂說出來的表情不由地開始笑

 
(畫外)啊~~我們賢重xi開始吃醋了嗎!~-墩墩


有關注我前段時間的事情??-皇甫
因特網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而且也有很多fan給我們發消息-賢重
發消息?說什麼???-皇甫
你老婆跟一群男人在一起,穿著暴露,賢重啊!多關心你老婆吧!-賢重
哈哈哈哈哈哈,你的fan會這樣教訓你??-皇甫
nei!真的,好像向著夫人的人很多呢-賢重
啊~~真的??啊....~kangsangmida......-皇甫對著電視鏡頭道謝
兩個人說笑的時候,走過來一個服務員
打擾兩位,我們昨天在休息室撿到了一樣東西,應該是生菜夫婦的,請確認一下?-服務員把一個牛皮紙袋遞到桌子上

 
(畫外)啊?什麼什麼???-主持人也開始好奇
皇甫拿過來打開
啊!!!!?-皇甫驚訝
什麼什麼???-賢重也開始好奇
新郎!找到了.....-皇甫伸手從袋裡拿出來了圍巾
哦!這個!-賢重也驚訝
不打擾二位,請用餐愉快、-服務員
nei!萬分的感謝!!!!-生菜夫婦
啊~新郎!找到了-皇甫站起來大跳
賢重拿過來圍巾然後叉腰
你!昨天跑哪兒鬼混去了?不知道我和夫人多擔心嘛?-賢重
哈哈哈哈哈哈………-夫人絕倒


(小黑屋)
拍掌~~~開心,其實本來無所謂了,但是還能找回來,就更開心了。。完全開心-皇甫
啊,一瞬間,有點驚訝,然後就是很安心-賢重
安心?-問
nei,安心,我和夫人都安心了,這麼重要的禮物丟了肯定會彆扭,還好回來了。-賢重
突然被找到,很開心吧?-問
剛開始很嚇人的感覺,就這樣突然說是生菜夫婦的東西被送還我們。看來生菜夫婦真的火了,所有人都認識的感覺。-賢重


(畫外)所以以後有外遇的話會很快被發現的-墩墩


(畫面內)
夫人,我們這兩天的事情,可以寫成電視劇了-賢重
nei!當然了!而且我就說可能在休息室吧!-皇甫
這麼快就要回去了,很捨不得啊!-皇甫
那我們要快點賺錢啊,在這裡買房子,夫人就能天天在這了。-賢重
哈哈哈哈哈哈。-皇甫
夫人,這裡的房價不是開玩笑的~~~-賢重當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當真?-皇甫拍頭
如果以後真的結婚了,可能只能和妻子在房間坐著什麼都不做-賢重
為什麼?-皇甫
因為很多東西已經和夫人一起去做過了,再怎麼重複。感覺也都不對了。-賢重
眾人強烈歡呼
.......-皇甫
新郎啊。想和誰結婚在屋裡坐著什麼都不做呢?-皇甫微笑問


(畫外)啊~~~我們皇甫開始學會吃醋了????-赫載


(小黑屋)
夫人說這句話,嚇我一跳,我以為只有我會挑錯誤,沒想到她也開始.......看來我該升級了-賢重
(畫外)兩個人要打仗嘛?-赫載


(畫面內)
坐車回家的生菜夫婦
呼呼zZ...
啊~~~~~~~~~~~-眾人
互相依靠睡著的夫婦


(畫外)難道?浪漫滿屋嘛?-赫載
英宰xi,英宰xi......-墩墩搭話
響起了浪漫滿屋的主題曲
浪漫滿屋海邊互相依靠的兩人頭被換成了賢重&皇夫人
眾人笑……..


(到家後)
啊~~~~~~我回來了我回來了~~~~~~~~~~~-皇甫卸下所有的東西進屋
賢重紳士的拎著重行李進屋然後關門
兩個人整理後坐在沙發上
我們做什麼現在?-皇甫
整理房間?窗簾什麼的要換換。-賢重
這種顏色不喜歡嗎?-皇甫
a-ni,要換洗。夫人知道天天洗澡,窗簾和床單就不知道了嘛?-賢重
哈哈哈哈哈……..反正他們不會說話~~~-皇甫
兩個人開始熟練地動作換洗床單窗簾ing


(畫外)啊~~像我爸爸媽媽在家清掃的樣子啊-墩墩
這時候門外開始乒乒乓乓
賢重站住不動…….
怎麼了??-皇甫
地震了?-賢重斜起耳朵聽外面
兩個人走出去,門口的人正在搬家。

 
(演播廳)哦!旁邊屋要搬家了???-墩墩
nei,夫人每天笑的頻率太高了,而且是不定時的,旁邊屋的雀斑大媽心臟不好就搬家了-賢重細心解釋….一本正經的表情
哈哈哈哈哈………….-皇甫又開始因為想到雀斑大媽而開始大笑
賢重xi.-墩墩
nei?-賢重
我理解那位雀斑女士。-墩墩也跟著起哄
眾人笑…………


(畫面內)
好奇地兩個人還站在那裡看
夫人,你看人家多會搬沙發啊!-賢重
…………..-皇甫
兩個人對話之後,發現那個門上面貼了一個條


(即將入住生菜夫婦新鄰居-新星夫婦)
(演播廳)
哦!~我們節目將要推出的新星夫婦會成為生菜夫婦的鄰居?-墩墩
啊~~~~~~~~那這樣新星夫婦的伙食應該不成問題了。-赫載
哈哈哈哈哈-眾人笑
扶頭中的皇甫


(畫面內)
夫人,聽說那個男的很帥-賢重
新郎,聽說那個女的也不錯呢!-皇甫
(畫外)這兩個人在演內心戲…….-墩墩
(小黑屋)
期待?不期待?我也不知道,到時候再說吧,反正不是住我們家-皇甫
(畫外)哇~~~~~-墩墩
沒什麼感覺,很懷念雀斑大媽,復婚搬家,沒想到雀斑大媽也搬來了,還挺開心的,沒想到就這樣搬走了-賢重
(畫外)啊~我們賢重xi到底活在什麼樣的世界裡面啊!!!!!-赫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