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拍攝)
(畫外)哦?我們皇甫開車??-墩墩驚訝
皇甫將軍啊,將軍。。。。。-赫載
(車內幸福的「三口之家」) 

 
新郎,我們到了要說什麼呢?-皇甫
奶奶,我們帶孩子來看您了,您身體還好吧-賢重
完了?-皇甫
然後奶奶會說我很好之類的-賢重
恩,也對….-皇甫
哈利波特,來,說一個阿爸聽聽~-賢重
啊不不不不…….-哈利波特嘟著嘴吥吥..然後流口水
哦~~我這麼帥嗎?都看流口水了-賢重用手帕擦掉哈利波特的口水
哈哈哈哈哈哈-皇甫看看賢重
賢重擦完哈利波特的口水之後把手帕移到夫人臉邊
夫人,想流口水就流吧,不用忍著-賢重
哈哈哈哈哈,什麼啊!!!!-皇甫把賢重推到一邊繼續開車
哦~~哦~~~-賢重讓寶寶站起來狀態站在自己腿上,哄著嘟嘟囔囔不知道說什麼的寶寶
阿爸~~阿爸~~~-賢重


(畫外)啊~~我們賢重xi完全不放棄的繼續教育啊。。。-赫載
阿爸!~~~~~~阿爸~~~-賢重
呀………啊…怕!-哈利波特也很認真的學


(畫外)哦??有希望??孩子完全喜歡這個爸爸啊!~-赫載


一歲的孩子這麼喜歡你?-皇甫驚訝只有相處時間不到24小時就完全融入小孩生活的新郎
我不知道,她不也喜歡夫人麼~~-賢重把孩子轉過來看著開車的皇甫
啊~~~~~-ma-哈利波特
哦????她說的是o-ma??-賢重
哦~新郎,她不會真的先知道喊媽媽吧??神奇啊???神奇??-皇甫開心
呀,你這孩子,我不是教的阿爸嗎?怎麼變成oma了-賢重
再來~~~-啊~爸-賢重
啊……..-哈利波特
新郎,等一下-皇甫
什麼?-賢重
我們打賭吧,一個禮拜,你讓孩子學會喊爸爸媽媽-皇甫
我贏了的話,你的懲罰是什麼??-賢重


(畫外)哦?果然是喜歡競爭第一的生菜夫婦啊?這都能打賭??-赫載


你說呢?-皇甫
讓對方做三件願望-賢重
什麼願望?-皇甫
不能說,到時候我在告訴夫人你的任務要做什麼-賢重
什麼啊什麼啊,這麼確定你贏?-皇甫
恩-賢重
哦~~~~我要瘋了,這麼確定???-皇甫
(演播廳)啊~皇甫有點心虛了??-墩墩


恩,好像新郎真的能做到,後悔幹嘛要打賭了,好像自己一點好處都沒有。。。。-皇甫
說實話,那孩子真的聰明極了!-賢重
啊~~皇甫輸定了,賢重xi,如果不知道讓皇甫做什麼好,就bobo吧!-赫載起哄
眾人歡呼~~~~
生菜夫婦不好意思Ing


(畫面內)
到達鄉下的生菜一家人
奶奶現在已經九十多歲了吧?-皇夫人
恩。-賢重
啊~奶奶看到我們應該很興奮呢~-皇夫人
我也會有九十歲的時候啊~啊~~~那時候我要跟自己的老公也住在鄉下。-皇夫人
什麼什麼,好像我是外人一樣,在這裡聽一個有孩子的大媽講故事-賢重
哈哈哈哈,為什麼我是大媽啊~-皇夫人
…沉默幾分鐘


(畫外)哦~怎麼突然這麼安靜的兩個人-墩墩
難道,難道兩個人又開始尷尬了???-赫載


新郎怎麼不說話呢-皇夫人打破安靜
你跟老公在鄉下的時候,我會帶孩子去看你們的,然後告訴他你拋棄我們,只為了住在鄉下-賢重
哈哈哈哈哈哈,什麼啊,老公當然是新郎啊~-皇夫人
(畫外)啊~~~~~~~~~~~~~~-眾人歡呼~~


你去了鄉下,我會給你送蚊香的,最好的那種,強效的,可以弄死好多生物的那種-賢重狠狠地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順便把那個男的熏倒嗎?哈哈哈-皇夫人
(畫外)哦?吃醋了??-墩墩


(小黑屋)
夫人說話的語氣,不是很喜歡,好像跟我過日子,人在這裡,心早就跟別人飄走了~-賢重還用手比劃著自己,然後用手在天上畫圈圈代表夫人心飄走了
吃醋了嗎?好像語氣不好哦?-問
不是,不是….(沉默)以後再也不去鄉下,一去鄉下夫人就想別人。-賢重
眾人歡呼ing~~~~~


(全身心期待見到奶奶的生菜一家)
奶奶,我們來看您了-皇甫打頭
賢重抱著哈利波特
哦~是你們-奶奶也很熱情
眾人驚奇,奶奶身體仍然非常硬朗
皇夫人送上禮物
一齊人坐在陰涼處聊天
真謝謝你們還來看我-奶奶
啊~我們應該做的,您身體還好吧?-賢重
恩,真辛苦你了-奶奶熱情的回答
(畫外)跟這樣的夫人過日子,確實很辛苦-赫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