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錄影結束後)
賢重怎麼突然想起來這個了啊!?這就是你當時說的會對你有負擔的願望?-皇甫
nei.-賢重
怎麼突然想到這個啊?-皇甫
夫人不是說今天是你值得紀念的日子嗎?把這個願望當做禮物-賢重
算是一種承諾嗎?不到最後一刻絕對不分開-皇甫歪頭笑
....不知道算不算...-賢重
真心的感謝.....不過,這樣時間長了,我會變成真心的....不要對我那麼好-皇甫


...-賢重
開心~要開心!離下檔時間還長著呢!-皇甫樂觀
看來真的喝多了,特別容易傷感啊!-賢重
哈哈哈.喝的都是碳酸飲料!!-皇甫
現在的可樂帶酒精了?-賢重檢查瓶子
哈哈哈......-皇甫


晚上賢重回到家還是輾轉反側
喂?永生啊,你在哪兒呢?-賢重
哦,宿舍一起遊戲呢,你今天回家了?-永生
nei,我現在回去吧-賢重
發生什麼了?能讓你這個人把睡覺的時間拿出來?-永生
沒有,大家一起玩兒game,等我-賢重


到了宿舍
我回來嘍!-賢重
呀!不准再喊啦!!!!-政玟在房間大喊
怎麼了?-賢重脫鞋
剛才我回來時候喊了一聲,把他弄醒了,哥你回來,又喊一次....-亨俊
哦。你都回來了,這給幾點了啊?政玟沒回家住啊?這小子...-賢重走進和永生一起的房間


...夜深人靜
永生啊,我最近好像有點奇怪-賢重
我就知道你突然回來沒好事,來,說吧-永生關掉遊戲
我,最近特別奇怪,重新拍了我們結婚了-賢重
要是因為這個節目,你不是早就開始奇怪了?答應繼續參加參加節目...-愛情專家許博士嘟囔
有嘛?...今天,突然就說出來不想讓她說對不起分手的話。-賢重
恩..然後呢?-許博士
覺得撒嬌特別可愛,可是她明明已經三十多歲了啊-賢重皺眉思考
永生歎氣,把電腦關上,蓋上被子睡覺
呀!回答呀!-賢重
「사랑한다 말하고 날 받아줄때엔,說一句我愛你,接受我的時候~~~」-永生哼哼金東律的「像孩子一樣」
...-賢重


走在路上的生菜夫婦
新郎,放送看了嗎?-皇甫
nei.....-賢重失望的表情,歎氣
(畫外)啊~賢重xi知道自己輸掉馬拉鬆了?-赫載


(小黑屋)
那天,通告很早就下了,然後回家看了放送...-賢重
(畫外)電視還在嗎?-赫載
我沒有什麼反應,但是第二天的通告,很多TS都給我什麼肌肉拉傷軟膏之類的東西...我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賢重
哈哈哈哈哈...-眾人


(畫面內)
ts們....給了我好多的肌肉拉傷軟膏之類的....-賢重
啊,哈哈哈哈哈....-皇甫完全絕倒
我這幾天都沒有怎麼吃飯-皇甫撅嘴撂下一句話,繼續往前走
(畫外)啊~我們皇甫其實也不胖啊!-墩墩
只不過摔跤很厲害...-赫載


夫人,我們這樣行嗎?上樓的時候,一樓到十樓我背你,最後兩層抱。如果12層,有些困難-賢重
不怕重嘛?十二層?-皇甫
沒關係,就當電梯壞了,給家裡買了兩袋米.....-賢重
哈哈哈哈!!!!-皇甫使勁拍打賢重
那我現在還是喊新郎?-皇甫
nei!-賢重
哈哈哈~~~-皇甫開心的假笑,誇張的擺來擺去


(小黑屋)
還在再來一次運動會,夫人的表情完全囂張.....-賢重
那表情完全不喜歡....-賢重皺眉頭
(畫外)這對夫婦每天沉浸在比賽當中...-赫載
啊~為什麼沒有教練挖掘他們呢?-墩墩


(畫面內)
新郎啊。我們改一下吧-皇甫
哦?-賢重
從這裡,抱到前面的紅綠燈-皇甫
哦???這裡?抱?-賢重驚訝
怎麼了?丟人?-皇甫
nei!-賢重
啊....哈哈哈哈....我..我不舒服了...我頭疼,哦,我的頭-皇甫扶頭坐地上
夫人如果頭疼要吃藥的,不行我們要趕快去醫院....-賢重
哈哈哈哈!什麼啊!-皇甫站起來打賢重
賢重躲避開,但是……
把兩隻胳膊伸出來,然後稍微蹲下來一點
(畫外)哦???哦???-墩墩激動


幹嗎?-皇甫
上來吧.-賢重
皇甫捂臉笑
老夫老妻了,沒什麼好在乎的,快點上來吧!-賢重一副老成
哈哈哈.....-皇甫
一..二...三 !-賢重抱著皇甫裝出舉重的樣子艱難的站起來
哈哈哈,不准說我重..-皇甫
賢重寸步難行--成熟的演技
哈哈!更不准表現出來!-皇甫
知道了,知道了-賢重重新露出輕而易舉的表情,面帶微笑往前走


(浪漫的背景音樂)
(畫外)啊~浪漫,浪漫!~~~~-激動地主持人&歡呼的觀眾們


(小黑屋)
其實剛開始說十二層樓市開玩笑的,走十二層樓都是問題-皇甫
怎麼可能讓新郎抱著走十二層啊....我想守寡嘛?-皇甫
哈哈哈哈哈-眾人
抱著走,真的有些不好意思的!-皇甫
(畫外)老夫老妻還是不自然呢啊-赫載
不過能遵守信用,這樣抱著走,很開心...-皇甫不好意思


但是突然....(畫面內)
哈哈哈....呀~~~慢.一點……..等,,等一下...-皇甫看著開始往前跑的賢重,開始害怕
啊~~~誰來救我夫人,救命啊~~.....-賢重開始逼真的演技,急速往前跑
哈哈哈哈....我要裝死嘛??-皇甫開始閉眼裝死
(畫外)啊,讓人頭疼的夫婦啊!-赫載
路人嚇到了...都有拿出來手機得了....???-墩墩


陶醉的皇甫....
夫人,到了-賢重
...-皇甫
下來吧?-賢重
皇甫還沒有下來,賢重就假動作要摔她下來(動作神似新婚溫居「泳池」裡面的)
啊!-皇甫
噢噢噢噢噢......等一下..噢噢噢噢.....-賢重重心不穩,把皇甫摔在地上了
啊....-皇甫慘叫
(畫外)啊~摔得不輕啊?-赫載


沒事吧??沒事吧???-賢重認真
沒關係,沒關係....-皇甫站起來
哦?完美的側摔?-賢重
哈哈哈哈!什麼啊!!!!!-皇甫跺腳
(畫外)哦!等一下等一下,腿怎麼了??皇甫的腿-赫載


哦!新郎!...-皇甫
對不起對不起....怎麼了?沒關係吧-賢重
新郎!我腿又破了.....上次右邊,這次左邊...-皇甫
哦?真的?...怎麼辦....-賢重 
怎麼辦?-皇甫
來,坐這邊...-賢重把皇甫扶到一個台階旁邊
哦??-皇甫
jins啊~乖乖在這裡等著哦~~-賢重摸摸皇甫的頭
哈哈哈哈,什麼啊!!!!-皇甫蹬腿但還是老老實實坐在那


(畫外)跑開的賢重xi去幹什麼???-赫載
畫面內跑去買藥房買了消毒水,棉花棒還有ok繃一系列的...然後悠閒地往回走
(畫外)啊,夫人都這樣了,還能悠閒地前行?-墩墩
哦??不對不對,怎麼又改方向了....-赫載
賢重走進神秘的地方,買了神秘的東西然後走向坐在台階的皇甫
啊..~~...新郎逃跑了...我的新郎不見了~~~~~-皇甫坐在那裡哀嚎,還不忘記看看傷口
突然一束花舉到皇甫面前
(畫外)啊啊啊啊啊啊啊!噢噢噢噢噢~~~~~-歡呼的主持人&觀眾


這是什麼?-皇甫抬頭,驚訝,但是面帶微笑
不是....受傷....也是因為我麼....然後...慶祝你馬拉松冠軍-賢重
哈哈哈哈哈!....-皇甫絕倒 
(畫面內溫馨的弄小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