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頭一轉)
今晚通宵遊戲怎麼樣?-亨俊提議
什麼啊,你不知道嫂子和哥哥每天都多辛苦嗎?又要賺錢又要養孩子的,陪你玩兒遊戲….-賢重
那我們來幹嘛,半夜照顧孩子嗎?-亨俊
主要是剛才新郎剪刀石頭布輸了,晚上要照顧孩子,新郎才再次給你們打電話來的.-皇甫告狀
你們可是我最親的人-賢重


(畫外)完全被威脅的弟弟們啊-墩墩
哦~~這樣如果我們不幫,好像對不起賢重哥了…-奎鍾
我已經準備好睡覺的東西了,今天不走了,-政玟從包包裡拿出帽子,耳塞,眼罩.
…..-皇甫三條豎線


(畫外)皇甫家成集體宿舍了???-墩墩
有單獨的客房嗎?-政玟問
哈哈哈哈哈哈哈,單獨的客房,我們是民宿嗎?-皇甫
一晚一千萬.-賢重
哦~這麼黑暗?-奎鍾
你們賺這麼多,投資一下哈利波特多好啊!-賢重
對呀,如果不願意投資哈利波特,我們家還有愛因斯坦可以供你們選擇-皇甫
哈哈哈哈哈哈,愛因斯坦?賢重哥嗎?-亨俊
如果哈利波特跟愛因斯坦都不願意,我們還有異國風情的…..-賢重還沒說完
皇甫已經摀住賢重的嘴
不要說,不許說我~~~~~~-皇甫
哦~~~~~~~完全是讓我們來看你們多恩愛的嘛….-政玟嘟嘟嘴….
誒~~大媽,還是照顧孩子把,別撒嬌了-賢重
哈哈哈哈哈,我是大媽??你呢?你呢?-皇甫
兩個人拌嘴ing…


(小黑屋)
再次出現SS501成員
其實很想過去玩兒,但是突然劇組來電話,說不讓過去幫忙照顧孩子,才知道差點上當不要錢的保姆-亨俊
可是晚上奎鍾哥還是答應去了,誒,沒辦法無奈才去的.-亨俊
失望嗎?-問
完全失望.-亨俊
眾人笑……
……………..
一般有了孩子,不是都很想要炫耀嘛?-賢重
讓弟弟們來幫忙照顧孩子只是借口,只是突然很想要讓他們知道我們家的新成員,很成就感,哈利波特很聰明呢!~-賢重
(字幕:驕傲的父親。。)
可是卻因為這個被罰多看一個禮拜孩子,現在說出原因了,可以緩刑嗎?-賢重


(畫面內)
啊啊啊啊啊啊~~-亨俊慘叫
眾人跑過來,只看到哈利波特拉著亨俊已經短到不行的頭髮咯咯地笑
(畫外)啊~~這孩子….連SS501亨俊的頭髮都抓,不怕被ANTI嗎??-墩墩


啊~政玟這是你的孩子吧!醫院是不是抱錯了!!!-亨俊大叫ing
啊,你想害死我啊,賢重哥跟嫂子在這呢-政玟睡覺出了名的「凶狠」,對叫自己起床的人,從來都是暴力,抓頭髮……
亨俊這孩子最近越來越奇怪了,我們孩子哪長的像馬?!!我們孩子可是混血兒!~-賢重又因為夫人的膚色開玩笑
哈哈哈哈哈,混血兒……..-夫人絕倒
什麼啊!馬怎麼了,馬怎麼了。。。-政玟


(畫面一轉)
哦~~~(眾人尖叫) 畫面內,政玟陪哈利波特睡覺
(演播廳)
啊,政玟xi果然是來了就睡什麼都不管啊??-赫載
啊~這孩子不會太幸福了吧,讓花美男陪睡???-墩墩大叫
a-ni,不是美男,是哈利波特和一隻動物睡覺-賢重強調


(畫面內)
誒,政玟真可憐,連小孩子都不放過了,他真的太想要有女朋友了。。。。-賢重搖頭歎氣
哈哈哈哈,我們給他也準備一個相親好了。。。。-皇甫
夫人,我們還是不要害人家girl了。-賢重
哈哈哈哈哈哈,怎麼這麼說自己的弟弟啊~新郎-皇甫捶賢重
(幾分鐘後)


(畫外)已經深夜了,大家都不睡覺了??-赫載
我看著都困了…..-墩墩
(奎鍾亨俊&生菜夫婦—------遊戲:真心話大冒險)
轉到誰,就是誰哦~-亨俊


(轉到賢重)
哦~~賢重哥。。。。第一個就是你哦~-亨俊興奮
我來問:賢重哥第一次和嫂子分手,很捨不得吧?這次為什麼答應繼續婚姻?-奎鍾
(畫外)啊~~我們皇甫看起來很緊張哦?-赫載
當然,如果說沒有不捨得,公司安排參加節目,皇甫就真的要哭了。。-墩墩
…………
第一個問題就要這麼狠嗎?不對,這明明是兩個問題,我選回答第一個,捨不得-賢重
哦~~~~-亨俊起哄ing
(畫外)不對啊,我們賢重xi不回答第二個??-墩墩


我們嫂子跟問話的奎鍾親切的high five~開心極了~
完了?-皇甫問
恩,完了,他只問我捨不捨得-賢重認真
哦….!!!~~~(失望)我要病了….-皇甫
中間問奎鍾和亨俊的部分掠過
下面下面…….我們嫂子一次都沒有被問過哦??-奎鍾
這次我轉-賢重
果然,轉到了皇夫人
(畫外)哦~命運的安排-墩墩起哄


皇夫人………….-賢重停頓
什麼啊!快問!~~-皇甫
皇夫人……..偷偷美白過嗎?-賢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眾人笑翻中
..時間流逝
----------
(拍攝結束後)
卡!大家辛苦啦。。。。-工作人員
結束了今天的拍攝已經將要凌晨,但是大家已經越玩兒越起勁了
這個孩子真的要留一個禮拜嗎?-皇甫
恩-工作人員
我們真的要看一個禮拜?要拍攝一個禮拜嗎???-皇甫
恩,兩位不是也已經擬定好計劃了嗎?很有生活的感覺,繼續加油吧請兩位-工作人員
明天會直接拍攝去鄉下的部分,孩子的母親會幫忙照顧的,兩位放心-工作人員2


安靜下來的大家
孩子的媽媽其實就是那個幫忙洗澡來的導師,亨俊去錄凌晨的節目和圭鍾一起走了,政玟迷迷糊糊也跟著一起離開,孩子的媽媽幫忙弄明天節目的東西,大家都在忙,不過有兩個人卻清閒的很,學會了基礎的看孩子知識,兩個人站在陽台


Nuna今天辛苦了-賢重親切的問
你也是,一個禮拜,你幹嘛這麼趕啊,明天那麼忙還要去鄉下啊-皇甫
我們要尊重節目任務-賢重
我們結婚了,越來越像一個節目了,七天的照顧孩子…..好像都是被節目支配……-賢重
完全沒有自我的感覺?-皇甫
恩,有點不自在……不過如果這樣一次性錄影,後面就會有很長時間不錄影了-賢重
恩,就見不到了,賢重就可以去忙別的了,我也是一樣…….後面還有去別的地方嗎?-皇甫
去很多地方宣傳……….-賢重
是不是很希望快點擺脫這個節目啊!?-皇甫
不是不是,和nuna參加這個節目很開心的,-賢重趕快解釋
最近好像變得關係親切多了我們,改天去喝一杯吧、、-皇甫
恩,好,-賢重


很累吧工作。不過要努力,等賺夠了錢,才能給身邊的人幸福的生活哦~-皇甫
恩,我會努力的…..-賢重
Nuna人這麼好,以後也肯定有幸福生活的,我肯定,肯定有人默默喜歡姐姐呢!-賢重強調
哦?真的?你說話這麼準??那快點賜給我一個男朋友吧-皇甫
可是很可惜他們白喜歡,nuna已經跟我復婚了-賢重開玩笑
誰知道這話是不是開玩笑,他自己最清楚了……
哈哈,也對,一個禮拜。我們一起加油吧?-皇甫
恩,一二三一起喊加油-賢重
一二三,fighting!!-二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