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結婚了節目播出後,網上多出了很多的anti飯。不僅節目中的舊夫婦們遭受anti,新情侶也遭受anti飯的攻擊,相對的,支持的隊伍也在持續的增加,節目如此受到關注,對於藝人不知道是好還是壞-娛樂新聞 
不得不說,這個節目現在已經成為最紅的韓國綜藝節目,據透露,節目中的藝人也將盡早完成所有拍攝,下檔日期將近-娛樂新聞 


啊~什麼啊~....-亨俊撅嘴看著躺在家裡的大床上看著網上的新聞 
這是必然的,節目越火,自然反對的fans群體也就越大啊,賢重哥最近收到的文字留言,好多都圍繞這個問題,什麼不要再和皇甫當夫妻之類的-奎鍾 
誒,嫂子現在也很苦惱吧,感覺他們還想一直這樣繼續下去呢...奎鐘,你不覺得賢重哥最近總是異常開心,異常沮喪嗎?-亨俊 
......永生哥呢?住宿舍時候他們都在一個房間,肯定知道的多-奎鍾 


呀!兩個大男人八卦什麼啊!.你們能好心到突然關心起賢重哥了啊?...-政玟啃著胡蘿蔔擠過來 
你這個馬,離開我的床!還有,冰箱的胡蘿蔔是我給弟弟的,不是給你的!吐出來!!!-亨俊又和政玟開始亂鬧 
誒,咱們幾個好不容易休息一天,單純聚在一起玩兒一天,賢重哥還不在~~-圭鍾 
永生哥呢!!奎鐘,命令你把永生哥抓來!-政玟和亨俊慵懶的躺在一塊命令好脾氣的奎鍾 
好..~~~-奎鍾出去把正在獨自玩兒wii的永生哥抓進亨俊房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什麼啊!你們三個瘋了??-永生被三個人壓在下面強制回答問題 
說吧。你肯定知道~~~呵呵呵呵(奸笑)-亨俊 
大家現在都各自住在家裡,他能跟我說什麼啊!—永生 

 
誰說的,前幾個禮拜通告太緊湊,咱們都一起住在宿舍了,賢重哥那次大半夜跑回來,肯定和你說什麼了!!—奎鍾 
啊~~我們奎鍾變聰明了嘛!!-政玟 
啊啊啊啊,咱們後面還有那麼多通告呢,你們想多分錢就這樣弄死我了啊!!!-永生 
啊啊啊啊啊啊-亨俊&政玟一起把永生倒立過來 
好了好了,我說-永生終於擺脫亨俊和政玟的折磨, 
善良的奎鍾這時候才跑過來看熱鬧 

 
啊~剛才太慘不忍睹了-奎鍾 
喜歡的,賢重真的喜歡上皇甫姐姐了-永生 
哦?真的??啊哦~~~-亨俊鼓掌 
鼓掌什麼啊,現在這些值得慶祝嘛?兩個人差那麼多歲,而且,光是fans的anti,皇甫姐姐也堅持不住的-政玟 
我們這麼火嗎?-亨俊 
你再用你那雙眼睛放電幾次,fan也少不了-奎鍾指指亨俊 
誒,出道這麼長時間,真的很少能看到賢重哥重視一個節目,重視到這種程度-奎鍾 
不對,應該說很少看到他這麼重視一個女人-政玟 
嫂子跟咱們關係那麼好,總做吃的啊什麼的給咱們,照顧咱們,真的和家人一樣-奎鍾 
我也知道啊,賢重哥最知道了,所以才會心動-永生 

 
叮咚,叮咚-門鈴 
啊~肯定賢重哥來了。。。-亨俊跳著跑去開門 
金亨俊,你別這麼激動行不行,不然我會懷疑你喜歡賢重哥-政玟 
呀!你瘋了啊亨俊,我不是美女,你想對我幹嘛~~~你這個變態~~~-被「拖」進臥室的賢重嘴裡不閒著亂開玩笑
彭!門被關上
喂,你們幾個幹嘛,我是男的,我可說好了。。。-賢重仍然開玩笑


四個人開始審問
說!是不是喜歡皇甫惠靜-政玟
nei-賢重
恩????這麼直接-政玟退下
說!是不是私下有聯繫?-奎鍾
沒有-賢重
恩????沒聯繫,你騙鬼.~-奎鍾
所以騙你啊-賢重開玩笑
奎鍾退下
說!是不是認真的?-永生
………不知道-賢重


恩???—永生
呀,什麼破問題啊永生哥!-亨俊跑到跟前
賢重哥,你怎麼都不跟我們說呢,亨鎮哥知道怎麼辦啊-亨俊
我要知道你們今天問我這個,我就不來了,在家彈吉他弄噪音被鄰居罵,都比聽你們吵要好-賢重
你們幾個起一些積極作用好不好~~~~-賢重
你有沒有想過,你對皇甫姐姐越來越好,她要是也喜歡你怎麼辦-政玟
已經喜歡了......我感覺-賢重
啊,什麼呀!你們兩個這樣,想過未來嗎?-政玟
只要可以開心地過每一天不就好了,未來就交給未來處理-賢重
現在呢,我現在的生活重心都在節目放送還有ss501身上...-賢重摟過亨俊


搞不好哪天重心就跑皇甫姐姐那了~-亨俊
當偶像這麼多年,雖然得到了很多的歡呼,但是咱們卻沒有了私人的空間,好想自私一次,但是我不能~~~我們五個人永遠是一體的!-賢重
那天晚上,由最想不到的人物--政玟發起的群發短信:奎鐘,亨俊,永生哥,我們要起點積極作用啦現在!~


........
Jins~~~!!!!媽媽的戒指呢!???-皇甫到處翻
因為今天有一個藝人的慈善舞會,為了減少媒體的詢問,皇甫不捨地把賢重節目中給的戒指收了起來,回家後卻發現jins在玩兒那個戒指盒但是戒指沒有了……
汪~-jins蹭蹭急哭的皇甫
賢重…..賢重……-皇甫慌忙找出來手機
新郎啊~對不起,戒指丟了……-走具
姐姐開玩笑的把….-走雕
好像jins吃掉了……-走具
它需要做個手術了…在戒指消化掉之前….-走雕
不行~~~-走具
那下次放送我把戒指給姐姐拿回去,把我的也給她吃掉吧….-走雕
…………………………..
Jins啊~~你吃掉這個好不好??這個~~這個也行~~把那個戒指吐給媽媽把!~~~~-皇甫拿著自己的戒指挨個給jins看….
天快亮的時候
jins叼著一枚戒指跑向皇甫
皇甫迷迷糊糊睜眼
哦??戒指??jins沒有吃掉???-皇甫突然坐起來


Jins os:媽咪啊~~我想要玩那個盒子,就把戒指放到旁邊了,可是媽媽一回家,不小心把戒指踢到床底下了~,不是Jins吃掉的!!!jins費好大勁才又弄出來~~…..我的美容覺啊~~~~~媽咪啊~~一個戒指,就讓你半宿不睡覺的摟著我抹鼻涕,賢重爸爸這麼重要嗎~切~(淘氣的藐視一下自己的媽咪)……你要是鬆開我,我早就跑床底下把戒指給你弄出來了~~誒..快給我洗個泡泡澡~~~床底下都是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