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播廳)
哇~鞋子尺寸正好???-墩墩
恩,我也很奇怪,真的剛剛好-皇甫
恩,以前有去滑冰過,那個尺寸差不多的-金賢重
哇,細心啊細心-主持人異口同聲


(畫面內)
今天沒有帶漫畫書吧?-皇甫壓壓帽簷
恩,沒帶,在飯店裡呢-金賢重徑直的走向甲板
誒,復婚了也沒變,漫畫書,漫畫書,都扔到大海裡面去!-皇甫氣洶洶的也跟著上了船
今天一定要釣大魚!!!-金賢重開始準備東西
恩,好,我今天也一定要吃新郎釣的魚-皇甫
一個小時,兩個小時…….天漸漸黑了


誒,難道噩夢重現了?怎麼就非讓我在夫人面前丟臉呢?-金賢重
轉頭看看皇甫
夫人已經睡著了
啊,夫人怎麼睡了呢?-金賢重正想要把毯子給她蓋上突然手裡的魚竿開始劇烈的搖晃
哦?奇跡出現了?-金賢重
果然,一條魚
金賢重輕手輕腳的到裡面去處理魚,做成生魚片,準備燭光晚餐


(演播廳)
哦?這麼浪漫?-主持人
恩,想要多做一些努力-金賢重
這些我都不知道,他還騙我說沒釣魚,只好準備晚餐賠罪,鬧了半天是他釣的-皇甫


(畫面內)
夫人,吃飯了-金賢重推推皇甫
啊?釣魚沒有?-皇甫迷迷糊糊也不忘記魚
沒有,看來奇跡不會發生了-金賢重
誒,算了,吃飯吧.-皇甫
進入船艙的皇甫當然還是感動的要命,燭光晚餐---整齊的生魚片和一瓶紅酒……
乾杯!-金賢重&皇甫


(畫外)
沒有交杯嘛?-墩墩
恩,沒有,第一天都浪漫夠了,後面生活還怎麼過啊.-金賢重


(畫面內交談)
我們上次很多鏡頭都被剪了,這次要努力做到最精華啊-皇甫
恩-金賢重
寂靜……
為什麼又安靜了呢?-皇甫嚼著嘴裡的生魚片
來!用勺子開個汽水吧-金賢重從後面掏出一瓶汽水來
什麼啊!!!!!!-皇甫嘴上說生氣,但是還是接過來東西開了瓶子
啊!真是神奇啊,手藝沒有生疏啊,工具~行走的工具啊!~-賢重接過來瓶子大口大口喝
啊!我要把整瓶吹掉-金賢重裝作喝醉的樣子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皇甫絕倒


(酒店房間)
啊~等一下,我有一件事情要做-皇甫徑直的走向窗戶
夫人,這種天氣是沒有蚊子的-金賢重
啊~~我要瘋了-皇甫絕倒在地上
夫人啊!你可不能死啊,我們的生活才剛開始啊-金賢重


(鏡頭一轉,皇甫正在卸妝)
金賢重從行李裡面拿出來一個藍色的夾子
(畫外)結婚宣言?誓言??,又是驚喜?-墩墩
恩-金賢重肯定的回答
皇甫走出浴室
新郎,該你洗漱了-皇甫
我剛剛洗過了-金賢重


皇甫走到桌子前
啊!這個!-皇甫再次感動
我們以前的誓言,我加上我要的那一條了!-金賢重
啊,那要不要再蓋章一次呢?-皇甫
恩,蓋把,我已經蓋章了-金賢重指指紙上面的印章
啊,不是這樣的啊,應該是和以前一樣的唇印啊!-皇甫
強迫下,新的誓言誕生了….
家訓,家訓怎麼辦?-皇甫
以前的不算數了?-金賢重
恩,要換新的,新的面貌啊~~-皇甫
恩,專輯,演唱會,通告啊,都來找我吧!?-金賢重
啊,沒什麼變化嘛!-皇甫


有變化,加上了專輯和演唱會呢!上次就是沒有加上演唱會,那段時間都沒有演唱會,專輯也是前段時間才出的-金賢重
啊~要瘋掉了,那就這麼定了?-皇甫
恩,就這樣吧…..-金賢重
兩個人看著新版的結婚誓言還有家訓……
休息吧?-皇甫
恩,明天見,晚安……-金賢重
晚安-皇甫
恩…..睡覺前……」恩~恩~恩~muma!」~-金賢重扭動身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瘋了!!!-皇甫 
(畫外)啊,真是讓人難以想像的夫婦啊!-主持人

 
(拍攝結束後)
Ok.今天就到這裡,大家都辛苦了,明天繼續努力哦-工作人員
皇甫姐姐,再次合作很開心啊-金賢重
恩,新郎更成熟了,花樣男子也那麼成功,演唱會也都那麼成功,……都很成功-皇甫
恩,是啊,很成功,你也過的不錯啊~-金賢重
恩,大家都過得很好,繼續努力吧….-皇甫
突然一合作,還是有一些不習慣.-金賢重
恩,會有習慣的時候的,不過不知道這次要什麼時候結束呢?呵呵,這次免疫力很好,不會哭了-皇甫
恩,反正活動外也能見面,哭是沒必要的-金賢重
每隔幾句就會寂靜一下……
真的要休息了嘛?-皇甫
恩,明天可能會更早的,晚安-金賢重走向房間
那一晚,月亮是半圓的,皇甫看著半圓的月亮:只有我一個人這邊是亮的嘛?我是傻瓜嗎?......
----------------------------------------------------------------------------------------------------------------------
好困……好困…..滴滴滴滴~
賢重哥,今天怎麼樣?-亨俊打來了電話
什麼啊?困-金賢重
怎麼可能困啊,不誠實,不誠實。-亨俊
誒一古,你真是……電話拿來-政玟
賢重哥,好好加油,早點休息吧,晚安,你這孩子再大半夜打電話大吵大鬧,就死定了!-政玟對旁邊的亨俊投去怨恨的眼光
賢重哥,fighting!!-ss501


嘟嘟嘟嘟嘟嘟……
這些孩子……-賢重再次準備入眠
滴滴(簡訊)你可是」idol」偶像,小心對姐姐太好姐姐被anti哦~-亨俊
呀,政玟睡覺去了?-賢重回復
呼呼~改變話題了?政玟睡覺去了,哥,你們只是假想的,記住啊!-亨俊
當然知道,皇甫姐姐跟我都是認真的對待工作而已-賢重
哦?認真到把項鏈送給姐姐了,還讓助理姐姐幫忙一塊疊紙鶴?^o^?-亨俊
怎麼不回短信-亨俊
賢重哥睡著了?-亨俊
你們怎麼總是忽視我啊!-亨俊


這小子,每天這麼有精力嘛?誒,年輕真好……不對,難道,我老了?啊,瘋了,瘋了……
被亨俊的幾個不經意的短信弄得一夜沒睡著.
我為什麼送她項鏈,為什麼送她紙鶴?

這次幹嘛答應要繼續參加節目啊……金賢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