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頭一轉-SS501宿舍)
啊~嫂子,什麼時候走?-亨俊
啊,後天-皇甫
那明天去迪斯尼吧~迪斯尼-亨俊
明天你們沒有通告嗎-皇甫指指牆上大大的一張行程表
啊,有,而且很多….-亨俊撅嘴
下次吧…-皇甫安慰可憐的亨俊
幾個人吃著零食
誒,弟弟們就是變了,哥都坐在這裡半天了,連個遞零食的都沒有啊-賢重鬧


(畫外)所有人全部哈哈哈哈哈的笑
啊~我們可憐的賢重xi,被人排擠到角落了???-赫載


哈哈哈哈哈-皇甫這才看到坐在角落裡的新郎
我說的沒錯,你們給1000億就會解散,現在只要一頓雞料理你們就追隨皇夫人走了-賢重
說實話,賢重哥真的跟嫂子結婚過之後變化很大-政玟
哦?變化怎麼大了?-皇甫
變成很像結過婚的人-賢重搭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皇甫
你們在香港這幾天,新郎有提過我嘛?-皇甫
沒有,完全沒有,-政玟
恩,我作證,完全沒有,問永生哥,永生哥不會說謊話-亨俊
永生跟奎鍾都點頭


皇夫人撅嘴看新郎
呀!你們怎麼能這樣呢,我天天都提想念皇夫人,那次沒有你們都說有,這次真的有,你們都這樣,………………啊,~我的存在是一個錯誤吧!-賢重衝著窗戶裡反射出來的自己問
啊….真的?想念我了?-皇夫人
恩,真的!-賢重
哦~要哭一個,要哭一個-皇甫的經典動作


(畫外)啊~復婚後第一次皇夫人做這個動作啊~-赫載
突然,亨俊電話響了
哦?基范啊-亨俊的弟弟來電話了
大家都看著亨俊
哦~弄得我都不好意思了……不要盯著我啦,不要盯著我~~-亨俊蜷縮在沙發角落


(演播廳)
哦?難道是跟哥哥亨俊xi一樣有畫報氣質的弟弟嗎?-墩墩
就是比亨俊長的更像女生的弟弟-賢重
眾人笑….


(畫面內)
掛掉電話,亨俊給皇甫看弟弟的照片
啊,~我見過這個人的,你們還一起上過節目的,對吧?-皇甫
恩,!啊~如果弟弟知道嫂子有關注過他,他會幸福死的-亨俊
為什麼?-皇甫隨口問
啊~我弟弟真的真心愛您-亨俊
呀~~-賢重做起來
啊~長的真的很可愛呢!~-皇甫搭話
好看什麼,可愛什麼,年紀小到都可以當我們的兒子了,夫人別想了-賢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皇甫絕倒


(小黑屋)
啊~看到夫人誇獎別的男生,心裡有點不是滋味-賢重
眾人呼~~
夫人是結婚的人了,誒,怎麼講……希望眼裡多看我一點-賢重講完也不好意思的笑
眾人再次歡呼


(畫面內--第二天)
啊~尖沙嘴,尖沙嘴…-賢重
(演播廳)
呼~兩個人要shopping?-墩墩
不是說房款還沒有交齊嘛?誒,還真是奢侈的兩個人啊!!~-赫宰
銅鑼灣購物也不錯的哦-姜秀晶
哦麼,你回來主持了?-墩墩


(畫面內)
夫人,我演唱會的錢是用來繳納咱們的房子的錢呢-賢重提著大袋子小袋子
哈哈哈哈哈~-夫人手裡拿著飲料
皇甫突然把手移到賢重臉前


(畫外)難道…..-墩墩
小新郎毫不猶豫的就著皇夫人的手豪飲
眾人歡呼~~~
兩個人站在一個交叉口
夫人等我一下,我馬上回來-賢重
去哪裡?-皇甫
等一下就回來了~~~~-賢重

(畫面另外一頭)
(畫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眾人歡呼
原來是去買戒指?-赫載
畫面內挑選戒指的小鬼新郎


(鏡頭轉回來)
走路的兩個人
你去了那麼久,到哪裡去了?-皇甫
沒去哪裡,把你剛才買沒用的東西退了~-賢重
哈哈哈哈哈哈,不可能,衣服沒少-皇甫嚴肅的看看血拼來的寶貝
啊~~那我說實話,我去喝了兩杯,~沒發現我醉了嘛?哈哈哈-賢重開始裝作酒鬼一樣
Hwangbooin~-賢重舌頭打結
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我要瘋了~-皇甫


繼續前進……
不知不覺黑夜到來
某五星級飯店,美麗的維多利亞港盡收眼裡
(畫外)我們節目什麼時候變的這麼有錢了??-墩墩
啊,我也想復婚~~~~~~~-赫宰搭話


夫人,啊,這裡好像沒有可樂啊-賢重
哈哈哈哈哈,什麼啊,這裡哪會有可樂啊,要用勺子開嘛?-皇甫
恩!我還是覺得….那個時候的夫人是最帥氣的-賢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平時就不帥氣了?-皇甫
不是,平時更帥氣-賢重
皇甫看著賢重知道他還有話要說
帥氣,將軍啊,將軍~~-賢重接著說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講~~~-皇甫蹬腿,桌子開始顫動
啊,夫人,這一桌吃的夠兩次通告呢,要打就打我吧~-賢重保護吃的
哈哈哈哈哈哈,跟你過日子還真是快樂….-皇甫自言自語


(小黑屋)
之前,去香港之前,有一起喝酒過-賢重
和誰?-問
夫人,還有夫人的朋友,andy哥junjin哥他們-賢重


(畫外)偶像還可以去club喝酒?-墩墩
想要用喝酒緩解尷尬的氣氛,不過因為太貪睡,搞砸了,夫人好像有點失望……-賢重
Andy哥有跟我說一些東西,而且我也覺得結婚,離婚,復婚,都沒有戒指,夫人每次都準備的很好,來看我也帶那麼多的東西,為我做那麼多努力,送戒指,是應該的.-賢重
情侶的?-問
恩-賢重
眾人歡呼~~~
誒,我多希望飯菜裡有戒指,戒指……-皇甫哀怨的剁著盤子裡的牛排
夫人,我們現在生活那麼困難,房屋貸款也要繳納,哪有錢買戒指啊,我們都是腳踏實地過日子的人,戒指是沒有用的東西.-賢重咬著菜
夫人斜眼看看他,繼續吃


(畫外)難道戒指料理師偷走了?怎麼戒指還不出現??-墩墩
就在這時候,夫人好像從菜裡面叉到了什麼….
(畫外)哦???發現了發現了????-赫載


夫人發現新大陸一下,抬頭衝著賢重笑
新郎也不好意思的笑
這是什麼啊~??-皇甫
不知道-賢重
戒指?-皇甫
不是,肯定是易拉罐的環,誒,這酒店也不怎麼樣嘛,東西裡面居然有垃圾-賢重
什麼啊!!!!!易拉罐的環有這個形狀的嘛?-皇甫
恩!-賢重肯定的說


不承認嘛?不承認我丟到外面的海裡~-皇甫
啊~夫人,很貴的,給鯊魚剔牙用,不如自己留著啊~-賢重拿出餐巾紙
誒~早知道不放菜裡面,都不好清洗了…-賢重站起來走到皇甫身邊開始擦兩個戒指
要給我帶上嗎?-皇夫人
難道我是要送給媽媽的嘛?-賢重
哈哈哈哈哈,我要瘋了…..-皇甫不好意思的雙手捂著臉
夫人,別這樣,快點帶上吧~-賢重
啊,~知道了…….-皇甫平復心情坐正身體


(畫外)眾人歡呼中…..
我要給你帶上嘛?-皇甫
恩,這裡.-賢重指指手指
戴上戒指重新開始吃飯的兩個人
賢重啊,戒指戴在這個手指上,可是要結婚的意思哦?-皇甫
那我們現在是在幹嘛啊~不是都復婚了嘛?-賢重


(小黑屋)
啊,~~~看到戒指之後抬頭看新郎壞笑的一剎那,真的,,,,,,,心跳的很快…-皇甫
沒想到,等了這麼久,終於等到了,-皇甫舉起手搖晃手上的戒指


(畫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皇甫不好意思了~幸福啊,幸福啊~~~~-墩墩
畫面內兩個人對視的微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