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黑屋)
好像今天格外的生氣啊?-採訪
你看人家生菜夫婦多會送東西啊,那個熊熊Leona就沒撒手過,誒.....失敗失敗!仁英
這個皇甫,老公比別人好,做事情也比別人好,完全嫉妒!-仁英


(畫外)啊~心直口快。-墩墩
好像對生菜夫婦特別不順眼?-採訪
a-ni!a-ni,~生菜夫婦明明關係那麼親密了,在那裡扭捏,我看著多著急啊!-仁英


(畫外)就是啊,我們看著也著急-赫載
生菜夫婦好像每次都扭捏,每次都做到最好啊???-墩墩
nei,nei!~就是啊-赫載


(畫面內)
啊~,我要瘋了!我要瘋了!什麼啊!怎麼吃啊!選報紙那個不行嗎?-皇甫
那個就要從站在一起,然後抱著背著!那給貼的更緊,巧克力棒一閉眼就過去了!-仁英


(畫外)好像逼皇甫吃毒藥一樣啊~-墩墩
啊~~~~~~-皇甫哀號加跺腳為難
快點吧!我們可愛的賢重還都沒叫呢!你叫什麼啊!!!-仁英
夫人,我們就把這個當CF......-賢重
哈哈哈哈哈~-皇甫


(畫外)誒一股,可為難我們賢重了~-墩墩
~~~快點~~~~-所有人起哄
什麼啊!怎麼這麼短的啊!-皇甫愁眉咬一半停下來
誒呦~快一點啊~~~人家新商夫婦們都不怕!~-Crown-j
夫人還是老樣子,閉眼,我來-賢重
哦~~~哦‧~~-所有人
畫面重現ing...
(畫外)親到啦!親到啦!!!!!!-激動地墩墩


(小黑屋)
親到了?-問
沒有~沒有....-皇甫
真的~?-問
只是角度的問題,絕對是角度的問題!真的!-皇甫還比手畫腳表示沒有親到
(畫外)嘴硬,嘴硬~~!-墩墩


......
親到了?-問
nei....-賢重誠實點頭
(畫外)哈哈哈哈,這麼誠實啊!~-赫載


(畫面內)
眾人鼓掌~~~歡呼Ing
誒呀~你們這麼high,我們後面還有什麼意思啊~-仁英
哈哈哈哈.....-皇甫傻笑掩蓋尷尬


……………
(拍攝結束後)
賢重和皇甫回去生菜家
皇甫姐姐慢走,姐夫慢走,嘻嘻~-leona玩笑
nuna?-賢重
......-皇甫
nuna!怎麼了!~~-賢重
什麼啊!沒事!-皇甫
回去收拾收拾東西吧......-皇甫低頭去開門
nuna就把剛才親的當一塊五花肉吧-賢重
....-皇甫
不過這塊五花肉不能烤!!!~~~-賢重
哈哈哈哈!!~我知道了.~-皇甫


.............
晚上有通告的賢重下樓後讓車接走
車中
賢重啊,今天順利嗎?-亨鎮哥
nei,都很順利-賢重開始玩兒手機
那節目大概還有幾期就要ending了。-亨鎮哥
哦?這麼快?-賢重
你後面還要去美國,還有電視劇邀約,那麼多通告等著你呢!那個節目還參加的話,你還想去幾趟醫院啊!-亨鎮哥
.....-賢重
呀!你這小子別當真了吧!告訴你呀!別亂鬧啊~!!你要真來真的鬧出緋聞....我殺了你啊~~-亨鎮開玩笑
a la sou~~-賢重
你們要是完了,我日子也就差不多了....-亨鎮哥
哈哈,什麼呀~哥壽命長著呢!—賢重


...........................
呀!皇甫來的這麼晚呢!—andy
誒呀,那個節目結束我要把東西都拉回家啊~-皇甫
哦!~~~節目比哥們重要-junjin
不對不對!是賢重比哥們重要-andy
什麼呀!每次都拿他開我玩笑!-皇甫
呀!你敢說你不當真??仁英剛才給我打電話了,說你跟賢重bobo了!-andy
不是,是遊戲~不小心碰上的,這樣收視率就高了~哈哈哈哈—皇甫尷尬
誒~要真是遊戲就好嘍~~你要真不願意的話,你可以不吃巧克力棒啊!~-junjin
哎一古,哎一古~Junjin啊~分析的真好啊,來乾一杯吧!-andy
.....-皇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